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秀陳宗彥「喬事」對話! 立委:1小時就喬好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33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因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涉嫌喝花酒而閃辭,今天(2/24)陳琬惠又再度出示新的「喬事」對話截圖,指在2013年12月時,豆哥王孝瑋曾請求協助,處理視聽歌唱場所變更使用工程,而陳宗彥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把案子處理完了!

圖/TVBS

 
上週無法在質詢台上當面問的,這周,總算有機會,只是當事人陳宗彥,已不在!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眾)陳琬惠:「這是我上個禮拜,漏給的一張資料也就是說呢,這個陳宗彥這個發言人呢後來他用非常迅速的方式,就把這個案子處裡完了。」

只有短短十幾秒,卻也讓陳建仁,面無表情,連招牌微笑都沒了,畢竟扯到陳宗彥,沒好事,而陳琬惠來不及在質詢台問的,是這,根據對話截圖,原來是豆哥曾請求協助.處理視聽歌唱場所變更使用工程,陳宗彥當時稱「今早剛出使管,已請經發加速,後續消防也會追」,其中使管,是台南市工務局的使用管理科,經發是經發局,消防是消防局,而對方一個多小時才回謝謝沒多久,陳宗彥隨即就說,「經發已處理好」!

 
立委(眾)陳琬惠:「前官員陳宗彥,向業者王孝瑋(豆哥)報告,協助喬事情的進度,陳宗彥跨局處喬事情有效率又十分的迅速,一小時就處理好了。」

圖/TVBS

不過9年多後,陳宗彥對於自己喬好的事情,其回應速度,不如當年有效率,而該案是否有瑕疵,台南市府說沒有回應,眼見陳宗彥持續神隱,藍營立委,再出招,直奔監察院,舉發陳宗彥!

圖/TVBS

立委(國)費鴻泰:「你(陳宗彥)不告訴我們,你跟業者利益的交換是什麼,賴清德會被我們一直問『陳宗彥到底做了些』『什麼樣的事情』。」

雖說一人做事一人當,但當時的市長可是賴清德,這大好機會,國民黨怎能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宗彥#喝花酒#陳琬惠#喬事#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6

0.1850

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