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召妓」只是開胃菜? 他點名警告:賴清德小心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17
黃陽明認為爆料陳宗彥只是開胃菜,主要對象是賴清德。(圖/TVBS)
黃陽明認為爆料陳宗彥只是開胃菜,主要對象是賴清德。(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在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常態性召妓」,除了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也要求陳宗彥立即下台,否則將會有更多未爆彈被一一揭發。對此,資深媒體人黃陽明就認為,這次爆料者的目標應非陳宗彥,而是當時陳的老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

陳琬惠爆料陳宗彥長期召妓。(圖/TVBS)

 
陳宗彥遭爆召妓後,隨即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在擔任台南市議員與市府等相關職務時,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對於選民服務與人民陳情都謹守依法處理分際。陳宗彥說,一直以來他都謹守分際、絕不逾越,這是他從事公職以來對自我的要求,但媒體未經查證就報導,是對他人格的抹滅,「台灣的政治不該淪落到這樣。」

更多新聞:陳董最愛誰?立委曝召妓對話截圖 陳宗彥點名「小芸有空嗎」

陳宗彥針對爆料召開記者會。(圖/TVBS)

對此,黃陽明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的爆料是陳年舊案,尤其監聽譯文、對話截圖等相關證物流出,且手機門號相同,這一槍很明顯是有備而來。他認為,這次爆料者顯然不是衝著陳宗彥而來,而是他當時的老闆、時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
 

更多新聞:有片/徐巧芯問「有接受性招待嗎」 陳宗彥超真實反應曝

「我前幾天就在節目中說過,農曆年前就有賴系子弟兵的助理遭檢調約談,但最後查無實據無保請回,那時剛好是賴上任黨主席之際」,令人不禁將二者連結。如今再一爆,黃陽明也認為陳宗彥案應只是前菜,「看樣子,賴還是得提防,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黃陽明認為該爆料是「劍指賴清德」。(圖/翻攝自黃陽明臉書)

另外,針對陳宗彥聲明從頭到尾都未正面回應召妓一事,加上他澄清完畢就起身離場,不開放提問,黃陽明也認為此回應根本是在四兩撥千金,「對相關指控只閃避回應,不及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黃陽明#賴清德#召妓#陳琬惠#民眾黨#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