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駁召妓 踢爆立委嗆「可笑」:賴清德、陳建仁要背書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06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日下午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並拿出陳宗彥和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男子王孝瑋的合照,及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不過陳宗彥隨後也親上火線,開記者會否認此事。陳琬惠則批陳宗彥的回應記者會「無比可笑」,根本迴避所有問題,她也直呼,「請問陳建仁、賴清德:『要背書嗎?』」。

陳琬惠今日下午舉行「溫暖的堅韌內閣 淫亂的酒店肉閣?!記者會,踢爆陳宗彥11年前任職台南市政府國際新聞處處長期間,經常到酒店消費、帶小姐出場,費用都以「陳董」為名記帳,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的行為也不是一兩次,而是「常態性」。

 

更多新聞:陳董最愛誰?立委曝召妓對話截圖 陳宗彥點名「小芸有空嗎」

召妓風波持續擴大,陳宗彥下午也親上火線開記者會回應,他說自己一直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是從事公職對自我的要求,過去從地方的公所,到市府,都一直秉持這樣的原則。連當市議員的時候,權力到哪裡,絕對不逾越;當行政的時候也不逾越謹守的分際。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圖/吳紹瑜攝)

 
陳宗彥強調,特定媒體未經查證,先把一個人的人格抹掉,沒有一則報導經過查證,「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


陳琬惠在臉書PO文批陳宗彥。(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陳宗彥開記者會反擊的內容,陳琬惠在臉書PO文批陳宗彥的回應記者會「無比可笑,根本迴避所有問題。請問陳建仁、賴清德:『要背書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酒店#召妓#豆哥#小芸#陳建仁#內閣#陳琬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898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