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好香!WBC辦特展 想參加林襄見面會看這裡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37
林襄將現身經典賽特展。(圖/翻攝林襄臉書)
林襄將現身經典賽特展。(圖/翻攝林襄臉書)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身為地主的中華隊也準備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激烈的A組小組賽廝殺。《WBC中華隊英雄特展》也於2月17日至3月2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盛大展出,除了邀集球迷一同重溫過去經典賽裡「中華隊」的精采歷史英姿,現場也會推出今年全系列的紀念周邊,紀念球衣、T-Shirt、短褲、毛巾、鑰匙圈等周邊商品,而且完全免費入場。

經典女孩在展場與粉絲合照。(圖/新光三越提供)

 

最強中華隊要配最香啦啦隊,本屆經典賽由兩大超人氣女神林襄、峮峮領銜組成中華隊經典女孩,還未演出就先轟動,超狂卡司組合引發全網暴動,台灣精品以讓各領域的臺灣之光一起登上世界舞台的理念,特別冠名「台灣精品 經典女孩」,希望透過台灣最好的產品結合台灣獨有的棒球應援文化,一路為中華隊提供最給力的應援,和中華隊一起站上國際,讓世界能夠再次看到台灣。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也特別邀請到經典女孩出席展覽活動現場,2月25日下午兩點至三點是經典女孩孟潔和籃籃;3月4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則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親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大廳舉辦見面會,想現場親身感受經典女孩的熱血應援魅力,把握時間到南西一睹女神風采。

經典賽特展販售中華隊周邊商品。(圖/新光三越提供)

 

《WBC中華隊英雄特展》現場四大展區,包含『歷史回顧區』、『特展限定展品區』、『影片播放區』、『打卡互動區,並於一館9樓大廳設置大型螢幕播放中華隊歷年精彩賽事回顧,除了細細重溫經典賽與中華隊的榮耀時光,過去球員們使用的球具、賽事紀念錦旗也將限定展出。另外還可以到打卡互動區和球員和女孩的等身人形立牌合照,一起為中華隊應援加油!

經典特展也販售啦啦隊周邊商品。(圖/新光三越提供


本次特展也推出各式中華隊與經典賽的主題周邊,包括球衣、大學T、短T、休閒短褲、襪子、浴巾、口袋毛巾、證件卡套、肩背包等等,另外這次還特別精心設計了中華隊的教練、多位人氣球員、以及經典女孩的限定款「背號」球衣和短袖T,而『FANFANS粉粉』官網,更獨家推出超具收藏價值的「刺繡背號球衣組」,想收藏的粉絲也可上官網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中華隊#台灣隊#經典賽#特展#WBC#啦啦隊#經典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9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