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初接觸「小芸」遭調職? 郭國文澄清:非涉足不當場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0:36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芸」見面,後來疑似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圖/TVBS

 
2011年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舉行交接典禮,原是民政局長的陳宗彥,和新聞處長鄭國忠職務對調,當時外界質疑,位子還沒坐熱就異動,如今又盛傳,這時候會調整職務,疑似就是和酒店小姐「小芸」有關。

時任台南市長當選人賴清德:「陳宗彥宗彥站起來讓大家看一下,大家掌聲歡迎。」

原來早在2010年,賴清德當選市長後,還沒就任之前,競總一名工讀生即將當兵,樁腳設宴款待,讓他上酒店「轉大人」,當時團隊考量還沒就職市長,欣然同意,當時還是台南市議員的陳宗彥、團隊成員都到台南「天上人間」喝酒,也在這時,陳宗彥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酒店小姐小芸相遇,開啟認識契機。

 
圖/TVBS

這場歡宴疑似被人側拍,賴清德就職半年後,找受招待的子弟兵興師問罪,當時工讀生擔任市長室秘書黯然請辭,其他成員留任市府。而陳宗彥也是責問對象之一,才有這張照片,2011年7月12月突然從民政局長調任新聞處長,等於從一級單位變二級單位,上任僅六個月就走馬換將,疑似嗅到端倪才調整職務。

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跳出來為陳宗彥說話,調離原因並非出沒不當場所。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並非涉足不當場所,是當初我們原先的處長,他跟記者的互動並沒有找到比較適合的方式,所以才予以調動,穩定小內閣。」

圖/TVBS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陳宗彥喝花酒事件,賴清德有沒有介入司法關說。」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為何陳宗彥的案件無疾而終,要求法務部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宗彥#賴清德#招待#酒店#台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8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