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1:35
謝龍介當年曾聽說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圖/TVBS)
謝龍介當年曾聽說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圖/TVBS)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左)稱報導未經查證、抹黑其人格。(圖/TVBS)

 
謝龍介在TVBS《國民大會》指出,當年曾聽說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也就是到不應該去的地方喝酒,並認為賴清德對官員有約束和要求。不過,如今爆出的消息卻和當初不一樣,他亦喊話陳宗彥,若無做過此事,而是被有心人士當作對付賴清德的政治題材,那就應該正式提告。

謝龍介認為,陳宗彥若無做過此事應該正式提告。(圖/TVBS)

事實上,陳宗彥在今日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宣稱報導未經查證、抹黑其人格,「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怎料,陳宗彥晚間突然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上任僅短短18天,成為任期最短的發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國民大會#陳宗彥#賴清德#喝花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