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花酒 結果共316筆

  • 花蓮警遭爆「喝花酒」釀多人染疫 縣警局駁斥:無此事

    花蓮某分局傳出分局長、組長等7人本週接連確診COVID-19,外傳是「長官帶下屬喝花酒」,花蓮縣警局晚間發聲明稿駁斥,經調查是單純餐廳聚餐,絕無喝花酒染疫情事。
    2022/05/06 21:41
  •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2022/04/18 13:55
  • PTT頻爆料!翻出小隊長兩年前喝花酒 台南警督察室:屬實記過

    日前,台南警察四分局被網友在PTT爆料,偵查隊長酒醉出現脫序行為,還隱瞞去年剁手案爭議,現在又被爆出一名小隊長去酒店喝花酒,流出相關照片,台南警展開內部調查,喝花酒一事發生在兩年前,但查證屬實,喝花酒的小隊長記過,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04/07 13:36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員警涉貪!高雄前偵查佐包庇賭博餐廳 3人聲押獲准

    高雄仁武警分局陳姓退休偵查佐曾於在職期間遭取締喝花酒記過調職,但橋頭地檢署又獲報他涉於在職期間包庇某間營利賭博餐廳,檢方複訊後將他跟業者共3人聲押獲准。
    2022/01/07 17:30
  • 高雄警接受性招待包庇色情業者 出國還嫌應召妹醜打槍

    時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3線1星督察孫啟義,多年前因接受劉姓色情業性招待、收紅包等不正當利益遭逮,事後調查,孫男就連家中屋頂修繕、購買家電都交由劉男出錢,孫甚至進一步要求對方招待自己到越南喝花酒,還嫌棄應召不夠漂亮打槍。高雄高分院依貪汙罪,判處孫啟義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12/23 11:35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 檢方突襲北市刑大!警官涉貪 遭帶回約談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曾經因為喝花酒被拔官,他又涉嫌收賄10萬元,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辦公室、住家等七個地方,並且被帶回北機組偵訊,檢調同步約談4名證人,全案朝貪汙罪依法偵辦。
    2021/11/29 23:32
  • 陳時中「脫罩喝酒嗨唱」 游淑慧踢爆:違反自己的防疫規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唱歌還豪邁飲酒,遭質疑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引發議論,衛福部緊急澄清這是去年6月15日的影片,臨時去一個餐會會場,唱了兩首歌就、30分鐘離開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陳時中「無罩極速嗨,開唱喝花酒?」影片中的陳時中,看起來超嗨、也有點醉,只去半個小時就能這樣「極速嗨」,實在才幹過人,即便影片時間點真的是去年6月15日,陳時中還是違反了自己的防疫規定。
    2021/11/11 11:21
  • 「不覺得顏寬恒是流氓」 黃國昌澆冷水:但他真的沒有料

    顏寬恒昨(9)日晚間正式宣布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將正面對上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親自陪同表明全黨會全力支持。不過前立委黃國昌卻對此「澆冷水」,指顏寬恒「沒有料,不管事法案還是質詢」。
    2021/11/10 17:46
  • 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命理界起爭端?鳥卦命理師王馨怡今(8)日突在臉書上指控另一名命理師詹惟中說她算的卦不準,還說王馨怡之前受訪時說詹惟中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喝花酒,質疑被對方挑釁。對此,近來被病痛纏身的詹惟中,無預警表示這陣子已將遺照和靈堂音樂等都選好,遺囑也已交代,震驚不少人。
    2021/10/08 15:49
  • 新北警喝花酒嗆「我三重的」 記2小過火速改名調任金山

    警察公權力最近屢被挑戰,繼日前北市松山分局發生黑衣人闖進中崙派出所破壞電腦,監視器畫面還遭人為刪除事件,新北市三重分局也傳出一名警備隊黃姓員警,4月25日南下高雄時,和友人到酒店喝花酒,還在現場起了衝突,黃拒絕盤查還嗆聲,「我是三重警備隊的」,事後被記2小過調離現職,改調至金山派出所,30日下午5時報到完畢後就開始休假。
    2021/05/01 05:27
  • 水保局5官員收賄 傳暗號「備奶嘴」要喝花酒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楊秘書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其中廠商還開設聊天群組,水保局官員喊出暗號「奶嘴」,廠商就會開設晚宴提供小姐座陪。
    2021/03/16 18:38
  • 水保局台中分局官員涉喝花酒收賄 14人被起訴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秘書楊燕山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檢方偵辦後,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楊燕山與廠商等14人。
    2021/03/16 13:55
  • 南港10刑警爆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3:18
  • 快訊/南港分局10刑警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警方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0:16
  • 中市警官僅上任3天就下台 喝花酒被抓遭記過調離

    台中市警察局高姓副分局長上任3天,於20日凌晨應友人邀約,前往有女陪侍的KTV喝花酒,台中市警察局接獲情資主動出擊,當場在包廂內查獲高男,記過並調離主管職。
    2020/11/21 16:39
  • 酒駕肇事撞機車!豬隊友:不用報警 他就是警察

    派出所員警知法犯法。彰化一名員警不只涉嫌到小吃部喝花酒,還酒後開車,與人發生擦撞,一開始想賠三千元了事,但他的朋友卻嗆對方,三千元太貴不要賠,對方說要報警時,朋友再嗆,肇事者就是警察,這一攪和,員警酒駕肇事全曝了光,遭警局記一大過調離原單位。
    2020/11/07 12:55
  • 高市9員警喝花酒 加重記過兩次並調整服務地區

    高雄市仁武、旗山兩警分局9名員警喝花酒遭靖紀小組取締,以「涉足不當場所違紀加重記過兩次,並調整服務地區」處分。這也是高市警局近年來人數最多、處分最嚴厲違紀案。
    2020/10/28 15:03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水保局官員疑收賄、喝花酒 遭法院羈押

    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被爆出有官員收賄、喝花酒,約談50人,其中8個公務員涉案,其中一位高階祕書甚至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詢問水保局花酒貪污案,水保局低調表示相關人都懲處了,詳情由司法調查,不能多說。
    2020/09/26 19:56
  • 快訊/集體喝花酒、收賄 水保局公務員1羈押3交保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涉集體喝花酒及收賄,廉政署約談50多人,規模之大、涉貪人員眾多,前所未見,其中涉案公務員近10人,台中檢方認定九職等楊姓秘書涉貪事證明確,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另林姓前課長等三人以20萬至60萬元不等交保。
    2020/09/26 12:42
  • 勾結殯葬業「豬骨混人骨」 貪官浮報詐遷葬費1600萬

    台北港的公共工程,日前遭人檢舉有違規事項,結果地下挖出2千多具「無名氏」人骨。不料1名連姓公務員在處理此案件時,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利用大量豬骨混充人骨,以每袋處理費補助8千元的價碼,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共詐得1628萬餘元。連男事後遭判處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這個月1日公懲會判他撤職並停任公職4年。
    2020/04/08 19:31
  • 北市警驚爆喝花酒 士林分局警備隊長、小隊長記過調職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1名蘇姓警備隊長,今年2月和另名邱姓小隊長到新北市三重區喝花酒。督察單位獲報展開調查,發現相關情節屬實,依規定將2人各記1支小過,並將警備隊長調離主管職務。
    2019/05/31 21:00
  • 台電經理喝花酒!法院認定「有收賄」 因這理由判無罪

    台電林口訓練中心新建工程2015年爆出弊案,經理周毓良、政風課長張志濬,以及承辦員高聖文涉嫌接受招待喝花酒,另與承辦員張適泓收受廠商數十萬元之賄賂,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新北地院認為,4人雖私下收錢,但訓練中心僅供台電內部使用,和公共事務無關,宣判4人及被控行賄的6名廠商無罪。
    2019/04/24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