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花系列 結果共175筆

  • 等公車也要激吻 直擊「花系列」小生林煒不倫戀

    8月26日的晚上9點半,早年「花系列」台劇當紅小生林煒從台北市光復南路一面建築走了出來,身邊跟了一名身形嬌小但是豐滿的熟齡女子。
    2019/09/04 12:02
  • 女星「台式英文」超直翻 自曝:在美移民局也是這樣講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她與韓裔的美國人老公Sam結婚,兒子貝克宇也已經17歲,一家三口相當美滿幸福。日前崔佩儀和貝克宇一起上節目考驗英文程度,她竟然用「台式英文」上場,還自爆「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說話!」
    2019/08/24 15:16
  • 崔佩儀爆「這問題」鬧離婚 遭兒嗆:媽毀我一生!

    54歲女星崔佩儀,過去以「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嫁給韓裔美國人Sam 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她最近上風水節目,坦言這段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背後,曾因對孩子教育觀念不同和老公鬧離婚。
    2019/08/23 18:24
  • 母親急「剖腦」夫妻向醫生下跪!崔佩儀見尪這一幕暴哭

    54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Sam 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近日她上節目討論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話題時,提到母親有次腦溢血必須緊急開刀,醫生說要急救就是得剖腦,但若讓她現在就死,她就沒有痛苦。當時夫妻倆當場向醫生下跪,Sam的舉動感動了崔佩儀,甚至到今天重述現場狀況,仍忍不住落淚。
    2019/08/14 08:23
  • 挨酸「三世豬靈」暴哭!崔佩儀發狠瘦18公斤獲520萬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不過婚後因沒忌口體重一路飆到84公斤,近期她靠著多走路、飲食調整,半年內成功剷肉18公斤,如今只剩66公斤。今(12日)崔佩儀出席活動突然哽咽暴哭,她難過表示自己想減肥的原因是因為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而老公為了鼓勵她減重,一口氣豪撒520萬台幣和一支名錶當禮物。
    2019/08/12 14:18
  • 鏟肉14KG胸圍激減→A罩杯 崔佩儀成功瘦回17年前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不過先前她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最胖時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瘦身有成的她,成功鏟肉14公斤,連帶讓上圍激減至A罩杯。不過崔佩儀表示,現在連38號衣服都穿得下,已經重回懷孕前尺寸。
    2019/08/02 10:24
  • 兒子不交女友竟是「這原因」 崔佩儀:都快急死了

    近期瘦身有成的54歲女星崔佩儀,還被網友大讚「昔日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今(1日)她帶著16歲兒子貝克宇錄影,節目上談到貝克宇即將升上高二,正值情竇初開時期,被問到是否有交女朋友?沒想到他相當淡定,「沒有」,讓崔佩儀在一旁直呼,「都快急死了」。
    2019/08/01 17:27
  • 搶錢!買2條地瓜要180 崔佩儀放話:搬去高雄住

    54歲女星崔佩儀近期瘦身有成,靠著改變飲食和多走路成功瘦下來,腰圍足足縮減了8.5公分,被網友大讚「昔日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昨天(30日)崔佩儀在臉書上大嘆,自己在台北買了2條地瓜居然被收了180元,氣得直呼「大家都在搶錢嗎?」見網友表示南部超便宜,她甚至放話要搬到高雄住。
    2019/05/31 09:35
  • 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崔佩儀狂鏟肉腰圍減8.5公分 

    54歲女星崔佩儀1986年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從而進入演藝圈,後來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角色走紅。不過嫁作人婦後,崔佩儀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因為發現身體開始不對勁,讓她下定決心減重,從崔佩儀近日臉書發文可看出,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腰圍足足縮減8.5公分,讓網友驚呼「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
    2019/05/17 10:29
  • 女星驚傳肌肉萎縮 復健照曝光「已經3個月了…」

    47歲女星梁家榕靠著在「花系列」演出「小三始祖」爆紅,近年來也在8點檔有亮眼成績,人氣也再度攀升。不料她昨(15日)下午突然在臉書自曝罹患肌肉萎縮,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健康狀況。
    2019/02/16 17:40
  • 東南亞遊客夯「花博團」 旅行社每月可接20團

    台中花博開幕4個月,現在成了東南亞遊客的新景點!旅行社業者說,花博開跑後,他們1個月平均得接20團,來自東南亞的遊客,商機大,也因此設計出「花博」套裝行程,和餐廳、糕餅業者合作,推出「花博餐」、花系列糕點麵包,吃喝玩到買伴手禮一網打盡。
    2019/02/03 20:14
  • 70歲「太后專業戶」 2次失敗婚姻單身18年

    今年已經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過去曾演出許多太后、豪門惡婆婆等角色,因此在演藝圈有著「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儘管她在螢幕上的形象,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但私底下她的可是個性超好,還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陳莎莉經歷過2段婚姻,卻都是失敗收場,至今已經過著18年的單身生活。
    2018/12/02 21:57
  • 崔佩儀自爆遭影帝級男星性騷 種種線索都指向他

    資深女星崔佩儀以港都小姐選美入行,曾是「花系列」當家花當之一,近年來多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不料她近日自爆曾在拍戲時,遭到影帝級演員摸胸性騷擾,而她所指稱的對象,線索直指資深藝人陳松勇。
    2018/10/15 07:44
  • 能唱《花系列》主題曲就會紅! 揭密選歌關鍵

    《花系列》的片頭、片尾曲,是90年代發片的歌手,最想要搭上的戲劇主題曲!像是張惠妹的《別在傷口灑鹽》,還有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都是《花系列》片頭曲而成為她們的代表作。被譽為「軍中情人」的方季惟也曾經是《花系列》御用歌手。她說要成為片頭或片尾曲,都是經由電視劇工作人員挑選,聲音夠成熟、歌詞符合劇情,才能從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
    2018/09/09 22:48
  • 林煒不減昔日風采 當家小生風靡粉絲

    《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外型斯文,風靡大批粉絲,但他從不侷限戲路,除了有深情款款的角色,也演過個性陰沉、猜忌心重的律師,勇於嘗試不同挑戰,當年因為周遊的慧眼,將林煒從香港帶來台灣,還認識了老婆龔慈恩,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至今依舊不減昔日風采。
    2018/09/09 22:48
  • 演紅惡女「趙士芬」 梁家榕今成媽媽專業戶

    一個戲劇會成功,通常反派角色也相當重要,要是能夠演到人人喊打也能算是成功,當年《太陽花》裡的惡女角色趙士芬,由梁家榕來飾演,當時她只是出道一年的新人,然而暴紅之後退隱當起上班族,直到幾年前難忘演戲的滋味再次復出,現在專演年輕漂亮的貴婦媽媽。
    2018/09/09 22:47
  • 崔佩儀演戲反差大 富家千金.壞女人擔當

    近來看到崔佩儀,大多都是在綜藝節目上,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實過去她演了超過六十部戲,還是《花系列》的當家花旦之一,以富家千金、壞女人等角色為主,硬底子演戲實力,就連在節目上臨時來一段戲,她也能立刻進入情緒掉眼淚。
    2018/09/09 22:47
  •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李天柱演戲半世紀

    出道超過五十年的資深演員李天柱,演過無數電視劇,從瓊瑤時代一直到《花系列》,之後又憑著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兩岸,也曾得到金鐘獎肯定拿下影帝,不過李天柱很謙虛,也說對演戲"樂此不疲"的原因,是可以體驗不同人生,對於演紅的角色,他表示希望大家記住角色,不需要記得他。
    2018/09/09 22:47
  • 涂善妮凍齡復出! 18般武藝樣樣通

    因為《花系列》打響名氣的涂善妮,曾經淡出演藝圈十年,當年因為身體健康,所以選擇先休息,不過也沒閒著,跑去當室內設計師,還學了裁縫和烘培,充飽電後,看到了喜歡的劇本,接演電視劇初戀的情人,要讓觀眾感受和過往嬌滴滴形象大不同的新時代女性。
    2018/09/09 22:47
  • 52歲看來像25!「花系列」涂善妮隔30年重逢藍心湄

    TVBS《女人我最大》明晚(6/14) 將告訴大家炎夏涼鞋要怎麼穿最有型亮眼,而鮮少在綜藝節目亮相的氣質女星涂善妮,更第一次來到《女人我最大》擔任嘉賓,一見到主持人藍心湄,就先來個大擁抱,原來兩人是相隔30年再度重逢,雙方都稱讚彼此幾乎沒變!不過涂善妮自嘲:「我是沒什麼長進,她變女大亨!」而藍心湄則形容涂是「活在仙界的那一種,感覺她講話慢條斯理、邏輯很清楚。我們就是那種急的要命的人。」
    2018/06/13 14:07
  • 張庭水手服變裝15秒影片曝光 網驚:時光把妳忘了嗎?

    昔日演紅「花系列」電視劇的女星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2010年結婚後,育有一女一子。已經快滿48歲的她,在5月20日當天也加入放閃行列,換上超萌水手服為老公慶生,張庭還錄了段俏皮跳舞的15秒影片,輕透的膚質和她招牌的酒窩超迷人,簡直和少女沒兩樣,讓網友驚呼「時光把妳遺忘了嗎?還是18歲!」
    2018/05/21 15:13
  • 「最美星二代」受矚目 天王指定她當新片女主角

    54歲的龔慈恩因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她的老公是「花系列」小生林煒,兩人結婚19年,一直恩愛如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7歲大女兒林愷鈴外型酷似吳佩慈跟林允混合體,未正式出道就受到香港演藝圈矚目。
    2018/05/19 10:14
  • 春季才喝得到!星巴克「草莓星冰樂」限定開買

    春暖花開,連飲品也跟著粉嫩了起來!星巴克也將自明(20)日起,推出春季限定滋味,「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大走粉嫩風,絕對擄獲少女心;此外,再加碼推出第2波櫻花季商品,通通染上屬於這季節的浪漫。 星巴克表示,這次全新上市的「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使用蜂蜜香氣的鮮奶油調製,最後點綴糖漬草莓果乾,粉色特調夢幻又吸睛,喝起來酸甜帶著芬芳的香氣,看來又將躍升為打卡新寵! 此外,繼二月底推出第一波櫻花系列商品,廣受好評後,這次星巴克再於20日推出隨行杯、不鏽鋼杯等4款櫻花系列商品,描繪盛放櫻花的情景,勾勒出悠閒的春之賞櫻氛圍,而這也是星巴克推出的最後一波櫻花系列商品,沒搶到的可要等明年了。 而頂好超市也瞄準此波櫻花野餐商機,祭出多款日韓賞櫻必備打卡限定商品。像是超應景的櫻花版可口可樂,和來自日本宮城縣蜜桃風味可口可樂,喝下一口猶如置身日本櫻花樹下,浪漫的粉色包裝讓人少女心噴發! 而在浪漫的氛圍下小酌一口櫻花蜜桃酒,更是ㄧ大享受,除此還又春天限定版的Haagen-Dazs櫻花口味冰淇淋,滋味淡雅充滿花香。
    2018/03/19 23:28
  • 花朵在壺內綻放 浪漫工藝茶現春天氣息

    春天有不少商人推出花系列商品,像是日本就有一款工藝茶在茶球裡包覆著花苞,只要注入熱水,茶球就會在茶壺裡綻放開花,畫面非常美麗。另外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肥皂片和花形便條紙,讓民眾不用出門,在家也能感受春天氣息。
    2018/03/06 15:18
  • 免找代購!台版限定粉嫩櫻花杯開賣

    春暖花開,又到了賞櫻季節!不少業者都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造型的商品,像是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年年都吸引粉絲搶購,而台灣星巴克今年同樣推出限定的「櫻花杯」,雖然和日本圖案不同,但推出更多樣的櫻花系列商品,將櫻花雪漫天飛舞的瞬間定格,給你濃郁的春之風味。
    2018/02/22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