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花系列 結果共175筆

  • 新戲與林煒、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花系列」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即將在本週六(14)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演員群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王耿豪今(12)日出席首映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還自爆「沒看過花系列!」
    2020/11/12 16:48
  • 親見失智母綁床搶救淚崩 崔佩儀:不想給兒帶負擔

    曾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年復出拍戲,她也因內容想起4年前罹患失智症的媽媽,平時常常摔倒,而且還認不得人,隨時可能送加護病房,崔佩儀坦言,希望自己老年可以不要給兒子帶來負擔。
    2020/11/07 09:34
  • 女神歸位!《花系列》同學會 大合體讓網直呼太懷念

    1988年開播的《花系列》劇場在當年超火紅,以該系列戲劇走紅的藝人崔佩儀,今天(29)日在臉書PO出多張《花系列》劇組的聚餐照,引發網友回憶殺直呼「太經典了!好懷念呀!」也大讚這些昔日男女主角保養的太好都沒變。  
    2020/09/29 13:47
  • 挨酸豬靈!崔佩儀「半年甩18公斤」…素顏運動照驚呆網

    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的55歲女星崔佩儀,由於婚後沒忌口,導致體重飆升至84公斤,更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因此發憤圖強減肥,短短半年成功減重18公斤,如今也持續運動維持體態,今(10)日崔佩儀就分享去健身房運動的照片,素顏運動照令網友驚呼,「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0/09/10 21:18
  • 片酬屢遭誤傳很困擾 46歲王耀慶凍齡照曝光

    從「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的廣告金句開始,王耀慶在戲劇與各領域的精湛表現獲得許多觀眾肯定。王耀慶 21 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針對相關片酬傳聞感到詫異,認為這些消息純屬外界臆測,屢屢誤傳其實也帶來困擾。他回應,「謝謝大家的抬舉,我始終專注表演工作,這些才是本質。」
    2020/08/18 17:23
  • 56歲《花系列》天后「寧可單身」 晚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席曼寧擁有荷蘭血統,深邃五官令人印象深刻,更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演壞女人、惡婆婆爆紅。不過戲外的她淡泊名利,這輩子不願結婚生子,專心修習佛法、幫助弱勢,每個月開銷也從20萬元銳減為5萬元,生活過得充實簡單。
    2020/07/22 15:08
  • 1張照洩「比賈靜雯還美」!崔佩儀入圍港都小姐往事曝

    55歲女星崔佩儀日前遭爆和結婚19年的韓裔美籍老公Sam婚變,夫妻倆甚至被傳長達17年無性生活,事後崔佩儀曬恩愛照放閃,駁斥報導是子虛烏有。事實上,當年崔佩儀憑著氣質美貌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入行,演出花系列電視劇,攀上事業高峰,她曾曬出和賈靜雯的合照,有網友驚呼「比賈靜雯還美」!
    2020/06/01 11:44
  • 傳尪疑曖昧助理!17年無性生活鬧離婚 崔佩儀回應了

    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夫妻倆育有1子。今(27日)被遭週刊爆出婚變,傳出女方懷疑男方曖昧助理,且已過了17年的無性生活。對此,崔佩儀透過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0/05/27 15:43
  • 疑尪曖昧女助理?崔佩儀驚傳「大吵離婚」無性生活曝光

    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來不僅瘦身有成,更睽違17年復出拍偶像劇,接演媽媽角色。只是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近來居然遭爆婚變,有週刊報導因疫情關係,近來夫妻倆同住一屋簷下經常吵架,甚至鬧到上律師事務所,更有一說指崔佩儀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走太近。
    2020/05/27 07:56
  • 狂鏟16KG回歸戲劇圈!崔佩儀樂喊「趁鏡頭框得下我」

    54歲女星崔佩儀早年憑著在《花系列》中飾演壞女人與富家千金角色走紅,然而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婚後生下兒子貝克宇後,因鮮少運動體重一路攀升,從48公斤一路暴肥至84公斤。近年來積極瘦身的她,目前維持65公斤的標準身材,睽違16年她也再度回歸戲劇圈。
    2020/01/20 14:32
  • 婚前發現尪「另有未婚妻」 崔佩儀痛斥:他是個騙子!

    昔日《花系列》當家花旦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全家幸福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豈料日前崔佩儀上節目時自爆,其實當年在德國再度巧遇Sam、下定決心要嫁給他時,竟發現原來Sam「另有未婚妻」,讓她非常傻眼。
    2019/12/19 09:04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遭崔佩儀碎唸狂轟 貝克宇崩潰:快精神分裂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先前貝克宇曾嗆聲自己人生被媽媽毀掉,近日他又在節目中控訴崔佩儀根本有躁鬱症。
    2019/12/05 21:23
  • 林煒激吻認愛女總裁 前妻首度自曝離婚內幕

    昔日當紅《花系列》小生、50歲台灣男星林煒日前被本刊拍到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他大方承認「愛上女總裁」,與結縭20年的妻子、香港女星龔慈恩分居消息因此曝光。目前兩人已在辦理離婚手續,龔慈恩昨日出席戲劇宣傳,首度自曝20年婚姻走不下去的主因。
    2019/10/26 16:57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塞20萬」點名崔佩儀陪吃!黑道亮槍:敢走試試看

    演紅《花系列》電視劇的女星崔佩儀出道33年,21歲那年她因為參加「高雄港都小姐」選拔踏入演藝圈,近日她上節目揭露曾被黑道老闆相中、點名陪吃飯,當時對方還偷偷塞給經紀人20萬元紅包,崔佩儀不知情急著想離開,沒想到對方拿槍擺在桌上,狠嗆「不留下吃飯試試看!」
    2019/10/10 15:51
  • 脫口媽媽太胖「長白髮」!崔佩儀兒竟抱走十萬大獎

    曾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壞女人及千金小姐走紅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後,生下一子貝克宇。年僅16歲的貝克宇,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現歌唱才華,還會拍片教大家如何提升英文能力,近日他更突破層層關卡,抱走益智實境節目《全民星攻略》的十萬元大獎,更令人意外的是,他還因為「媽媽太胖」答對題目,讓人笑翻。
    2019/09/18 14:34
  • 《花系列》惡婆婆健康亮紅燈!「吃老本」每十年賣一房

    55歲資深藝人席曼寧因為擁有荷蘭人血統,混血如洋娃娃的外型和深邃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出道4年後,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飾演壞女人一炮而紅。不過近年來,席曼寧戲劇作品產量變少,近日她受訪時坦言身體出了狀況,不僅眼睛看不見,生理期還亂掉,這才讓她意識到「不能再過這樣的生活」,於是開始茹素學佛。
    2019/09/10 10:29
  • 「恩愛摸頭」總裁女友新歡!林煒甜喊:我的光都給她了

    昔日《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在街上親密互動,事後他坦言和結婚20年的老婆龔慈恩已分居2年,也和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離婚手續。近日林煒帶著新歡接受媒體訪問,拍照時林煒寵溺地摸摸女方的頭,互動甜蜜,他還表示「我把我的光都給她了!」
    2019/09/10 08:52
  • 老婆超正仍離婚!她一手捧紅林煒 驚吐「婚變內幕」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當街激吻女總裁劉灼梅,和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的婚姻生變,事後他坦承夫妻已分居2年,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理離婚。當年一手捧紅林煒的知名製作人周遊,今(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難過表示看到新聞很驚訝,並語出驚人說出「可能女生比較強勢吧!」
    2019/09/06 17:51
  • 《花系列》苦情女王消失逾10年 慘賠6千萬揭退隱內幕

    資深實力派演員王淑娟當年因為《花系列》連續劇風靡全台,當年因常飾演悲情人物,被封為「80年代的知名戲劇苦情女」及「九點半女王」等稱號。 但後來她淡出螢光幕,引退10多年,直到2015年才復出接拍戲劇,近來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這些年因為投資慘賠6千萬,坦言雖然心痛,但就當買一個經驗,並吐露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19/09/06 11:41
  • 龔慈恩遭爆「控制慾強」毀婚姻!林煒19歲女兒首回應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昨(4日)卻驚爆他外遇一名同為51歲的女總裁劉灼梅,2人甚至當街激吻。事後林煒認愛,指2人已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坦言低調辦理離婚手續。外傳龔慈恩控制欲太強,是離婚原因之一,對此,2人有「港版吳佩慈」封號的19歲正妹女兒林愷鈴也親自回應了。
    2019/09/05 09:40
  • 林煒當街激吻女總裁「大方認愛」 正宮說話了!

    以《花系列》戲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今(4日)被週刊爆出和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抱接吻,婚外情浮上檯面,震驚演藝圈。對此,林煒認愛已與對方交往3個多月,並稱與妻子早分居2年,只差辦理婚手續。對此,龔慈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早已分居,且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
    2019/09/04 15:48
  • 林煒街頭擁吻女總裁 證實和龔慈恩分居

    花系列男星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如今爆出婚姻危機,因為林煒被拍到和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在街頭牽手擁吻。他也承認和女總裁的關係,證實已經和老婆分居兩年。
    2019/09/04 15:35
  • 當街激吻女總裁!林煒認「只差離婚」:和妻在家沒話說

    早年因為演出《花系列》戲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因外型斯文帥氣曾是當家小生,1991年他和香港女星龔慈恩因合作演戲擦出愛火進而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豈料今(4日)週刊踢爆林煒和一名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抱接吻,疑似有外遇,事後林煒坦然認愛,稱雙方已交往3個多月,並稱和妻子龔慈恩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
    2019/09/04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