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20萬」點名崔佩儀陪吃!黑道亮槍:敢走試試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5:54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演紅《花系列》電視劇的女星崔佩儀出道33年,21歲那年她因為參加「高雄港都小姐」選拔踏入演藝圈,近日她上節目揭露曾被黑道老闆相中、點名陪吃飯,當時對方還偷偷塞給經紀人20萬元紅包,崔佩儀不知情急著想離開,沒想到對方拿槍擺在桌上,狠嗆「不留下吃飯試試看!」
 
崔佩儀和陳孝萱等人近日上《麻辣天后傳》節目,揭露「出道20年不為人知的演藝路」。崔佩儀提到,自己21歲時參加「高雄港都小姐」選拔獲勝,和電視台簽約當主持人,「一開始主持就是幾萬人的大場面,當時和田文仲聯手主持,拿稿子的手一直抖。」

 
 
圖/中天提供

剛出道的她,除了主持也拍戲、唱歌。曾有一次崔佩儀到中南部參加工地秀,她透露秀場老闆不僅趁握手時摳她手掌心,還直白地問「一個晚上多少」。事後她才知道除了唱歌的10萬元酬勞外,有黑道背景的老闆還私下給了經紀人20萬元紅包,指名要她陪吃飯。
 
然而崔佩儀根本不知道經紀人有收紅包,表演完就急著離開,沒想到對方拿槍擺在桌上,「他說不能走,不留下吃飯試試看!」最後崔佩儀和經紀人只好留下來吃飯,所幸「黑道的朋友也蠻講義氣,經紀人陪他喝到掛,對方也喝掛,我們最後有順利安全地離開。」
 
圖/中天提供

而出道28年的陳孝萱也自曝曾接到國際保養品品牌邀約,對方騙她到飯店說要拍攝,沒想到卻演變成要陪客戶吃飯,「到了飯店房間,一打開發現是空的,對方才說香港客戶很喜歡我,客戶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不可以陪他,要我隨便開一個價。」陳孝萱當場拒絕,對方卻死纏爛打,她作勢要大聲呼救,才順利脫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崔佩儀#花系列#黑道#陪吃#陳孝萱#麻辣天后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9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