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被胡瓜切割投奔徐乃麟!謝忻吐「怕被拖累」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7:32
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謝忻臉書

37歲女星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相比男主角阿翔順利復出,謝忻被踢出《綜藝大集合》,至今只能靠接業配維生,被指是遭胡瓜、阿翔狠心切割。對此,謝忻今(10日)在臉書上揭露私下和胡瓜的互動,更吐露「怕被拖累」的內幕。
 
有週刊爆料謝忻近期傳出將和徐乃麟合作新節目,由於胡瓜和徐乃麟一向打對台,這消息傳出外界認為謝忻將從此和胡瓜、阿翔分道揚鑣。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今天在臉書上曝光和恩師胡瓜的一段對話,胡瓜問謝忻「欸欸欸,妳和華安下午要不要陪我去看小丑?威秀‪五點半」,謝忻回「可是我跟華安約好要去爬象山欸。」接著胡瓜又說「象山喔?我也一直很想去象山欸,那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謝忻則回「當然可以呀!因為我正好也要把車借停在你家」,讓胡瓜無言。
 
最後謝忻表示「因為怕被瓜哥拖累,於是把車停了我跟華安頭也不回就上山」,並搞笑在文末標註「信義計畫區停車位真的好找」、「謝謝瓜哥總是包容我的調皮搗蛋」,不難看出師徒之情一如以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胡瓜#徐乃麟#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4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