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古天樂脫口「我剛剛訂婚」 女星演唱會上當眾告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0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8歲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26年來,對感情生活一直頗為低調,女星黃釲瑩是他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不過僅交往7年就分手。昨晚(9日)香港歌手謝安琪在紅館開唱,期間播放了1支古天樂播新聞的影片,古天樂竟在最後自爆「我剛剛訂婚,晚安,播完」,突然拋出已有婚約的震撼彈,令人震驚。

圖/翻攝自古天樂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歌手謝安琪昨晚在紅館開唱,現場播放了一段古天樂的片段,古天樂在影片中扮成財經主播,提到自從金融風暴後,至今股市累積蒸發1萬億,沒想到影片尾聲,他竟突然拋出1句「我剛剛訂了婚,晚安,播完」,讓在場歌迷一片嘩然,不知古仔說的究竟是真是假。

古天樂和宣萱近期再度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近期古天樂和港星宣萱睽違17年再度合作拍電影,2人先前就曾傳過緋聞,不久前更爆出將於今年底結婚,令人聯想難道女主角是她?不過有港媒指出,古天樂曾在謝安琪音樂故事中,飾演她第2任老公,因此這次突然爆出「訂婚」消息,被揣測有可能只是在講片中和謝安琪的感情故事。
 

古天樂播新聞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古天樂#訂婚#宣萱#影帝#謝安琪#黃釲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689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