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佩儀爆「這問題」鬧離婚 遭兒嗆:媽毀我一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8:24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4歲女星崔佩儀,過去以「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嫁給韓裔美國人Sam 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她最近上風水節目,坦言這段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背後,曾因對孩子教育觀念不同和老公鬧離婚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透露,老公因工作關係經常外派出國,因此夫妻聚少離多,她坦言,這段婚姻關係並不順遂,因為與老公對孩子教育觀念不同,曾一度吵到要離婚,「有次吵到我離家出走鬧離婚,結果老公竟秒答應。」崔佩儀對於孩子教育極為用心,不僅讓孩子學超多才藝,功課變差還會祭出懲罰。不過,她坦言,自己在家裡的地位相對弱勢,不只老公強勢,兒子也相當有主見,曾經有一次還被兒子嗆「媽媽毀了我一生!」

想改善家庭關係的崔佩儀,希望透過風水指點改善。 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想改善家庭關係的崔佩儀,希望透過風水指點改善。風水團隊指出她家大門不對稱,左大右小代表「女主人沒地位」,建議她在門下放置五帝錢,讓家中夫妻地位平衡一些。風水專家謝沅謹點出大門打開的整片鏡子,風水中「開門見鏡導致口舌紛爭多」,建議將鏡子貼起來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佩儀#離婚#花系列#教育#毀我一生#貝克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