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屁股長「一大包」 自曝:痛到無法穿內褲!


發佈時間:2019/08/2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4:37
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當身上冒出比青春痘還大的突起物時,千萬別自行亂擠!藝人劉雨柔最近上節目時,自曝屁股長青春痘的慘痛經驗,她表示當時發現後只有用手擠壓,怎知屁股上的包最後竟腫得跟「拳頭」一樣大,讓她痛到無法穿內褲和走路,更差點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十分嚇人!

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日前錄製談話性節目《醫次搞定》時,提到自己有次洗澡時,發現屁股莫名其妙長了一顆像是青春痘的包,自己用手擠完後,便沒再理會,不料這顆包竟越長越大,隨後還腫出一個「拳頭大肉球」,讓她痛到完全無法穿內褲,也沒辦法走路,最後被媽媽和哥哥扛進醫院。回想當時的情況,她仍心有餘悸說「醫師看到都嚇到,若當時晚點去醫院,恐怕就會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進到醫院後,醫生直接當場為劉雨柔做清創手術,她形容「膿包一劃開就像噴泉般爆噴!」,事後才知道屁股上的包,其實是長得很像青春痘的「粉瘤」。據了解,粉瘤和青春痘的外觀有些類似,但如果不小心把粉瘤當成青春痘擠壓,很可能引發感染、發炎,讓深藏在皮膚下的粉瘤,成為不定時炸彈。現場醫師也補充說,若遇到這種情形,千萬別自行擠壓,最好的做法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治療。

實習編輯/ 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雨柔#青春痘#粉瘤#膿包#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3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