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花枝 結果共199筆

  •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2022/08/21 12:41
  • 萬華吃透透!超人氣9大美食報你知 滷肉飯+蚵仔有夠讚

    來來來!不管是台北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旅客,台北除了有許多高級餐廳之外,巷弄小吃也很經典,日前臺北市商業處舉辦了「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一共推出35間萬華在地特色餐飲店家,像是總統級美食「兩喜號」、必比登推薦「老山東牛肉家常麵」等,編輯這就從中精選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家萬華小吃代表,看看你嚐過幾家!
    2022/08/10 15:30
  • 影音/威廉、李易爭「林莎親餵花枝」 硬脫風田褲子露屁屁推下海

    2022/08/05 18:33
  • 好嗨唷!電音炒鱔魚像跳恰恰 網讚出神入化境界

    台南一間食堂,鱔魚麵炒得出神入化,被網友封為傳說中的暗黑料理,因為加了快樂還有輕快步伐炒出來的,傳承第二代的老闆娘,炒鱔魚花枝,雙手不斷搖擺,步伐前前後後像跳恰恰,老闆娘說當運動,而最主要是麵條得不停律動翻滾,才會Q彈不斷裂,另一個原因是,火侯太大,要稍微退後閃避一下。
    2022/07/13 17:46
  • 透明葡萄?原來是花枝卵 花枝媽產上千顆

    新北市富基漁港,海產店捕撈母花枝上岸後,母花枝還沒賣出就會先產卵,一隻會產出上千顆卵,今年2月至今就孵出上萬隻小花枝,店家提供孵化環境,化身花枝媽媽,照顧一陣子就會野放,不過,新北海洋資源復育園區,未來將跟店家合作,接手照顧花枝寶寶,為海洋永續盡份心力。
    2022/06/29 18:23
  • 《營業中》鬼鬼認了私拿公費 姚元浩嚴肅:工作完檢討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3集,找來卓文萱當小幫手,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一行人要為趙傳慶祝生日。事前,鬼鬼和姚元浩一起到海鮮市場採買食材,姚元浩發現有小花枝的蛋,要拿給鬼鬼看,讓鬼鬼馬上勾起曾被花枝咬手的回憶,嚇得趕緊逃走,發現是花枝蛋後,鬼鬼才伸出手,仔細觀察,直呼:「好可愛喔!」
    2022/06/12 17:39
  • 享受尚青美味!激推台北6家海鮮丼 2公分厚生魚片必吃

    台北尚青的海鮮丼就在這裡!這次要介紹受網友激推的6大海鮮丼,不管是想吃到來自日本的黑鮪魚,還是想享受到滿滿的干貝花枝料理,絕對要收藏這篇!另外厚達2公分的生魚片,更是必吃名單之一,澎湃的用料配上米飯,讓你一口接著一口超滿足。
    2022/06/12 14:58
  • 《營業中》鬼鬼「手被吸住」慘叫! 姚元浩神模仿還原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起到「老屋」享用美食。在開店前鬼鬼和姚元浩去採買食材,沒想到鬼鬼被花枝咬傷,讓她痛苦慘叫,事後姚元浩也模仿鬼鬼當下情況,向「老屋」其他成員說明。
    2022/05/15 15:27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嘗鮮!20大網購冷凍水餃特殊口味 麻辣鴨血、芋泥超狂

    口味眾多又新奇,冷凍水餃真是居家必備良伴,不論你是假日只想在家休息、或是下班已累不想煮飯、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只要從冰箱拿出,熱水一滾即可下鍋,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上桌,好吃又方便。
    2022/03/30 10:17
  •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拚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2022/03/29 18:09
  •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出軌」18歲弟弟 嬌喊:好可愛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今(26)日舉辦首次簽唱會,儘管遇到超大「西北雨」,仍難掩粉絲熱情,撐傘等待偶像現身。甜心女神焦凡凡到場力挺,使得眾鮮肉當場「暈船」,使出渾身解數告白示愛,年紀最小的陳柏安甚至願意為了她改姓「焦」,撩姐化術砲火猛烈,逗得焦凡凡花枝亂顫,直喊:「現場好熱!」
    2022/03/26 22:00
  • 難撐! 「藍家割包、三重花枝羹、阿春涼麵」皆漲

    現在吃小吃想只花一張百元鈔,已經很難吃得飽,公館知名藍家割包,一顆割包配四神湯,過去130現在得多花15塊,漲了1成多,業者表示材料不斷上漲,維護品質只能忍痛漲價。另外,也有滷味店老闆表示,這波物價漲價潮,從去年10月到現在,至少已經漲了3波。
    2022/03/06 20:31
  • 爭鮮神級壽司停售 女苦尋6年吃到了!曝背後故事惹鼻酸

    爭鮮壽司不僅品項多,且價格實惠,擄獲不少吃貨的芳心。一名女子透露,6、7年前爭鮮曾出一款「海膽花枝」軍艦壽司,自己與父親吃過後身陷其魅力,常為此到爭鮮報到,不過後來該款壽司卻停售,她與父親因為太想念它的味道,還特地到處尋覓,但直到父親去世前,仍始終找不到回憶中的味道,成為她心中難以完成的遺憾。
    2022/03/03 17:33
  • 佛心銅板價!台南「隱藏版海產麵」獨創3吃法CP值爆表

    隱藏在台南市場內的「麵條王海產麵」是許多台南人的口袋名單,因為該店招牌海產麵僅要價60元相當佛心,老闆用料卻毫不手軟,內含花枝、魚丸、豬肝等多種配料,份量十足。最特別的是一碗麵竟多達3種吃法,點餐還得領號碼牌,就怕晚來吃不到!
    2022/02/16 12:15
  • 花枝丸沒花枝?吃鍋內容物驚見「柔魚」 價格一比曝真相

    近日天氣逐漸轉涼,不少民眾愛吃火鍋取暖,然而,多數人可能不清楚火鍋料成分究竟為何,就有消費者發現,市面上販售一款花枝丸,標示的成分表內竟然沒有花枝,其中主要成分分別為魚漿及柔魚,讓人相當疑惑「柔魚到底是什麼」。對此,水產業者出面解釋,柔魚其實就是魷魚,價格較花枝便宜,口感也略輸花枝。
    2021/11/19 11:50
  • 曾子余回歸《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激情撩梁舒涵 練瑜珈劈腿增情趣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梁舒涵回歸後,與老公曾子余劇情曝光,夫妻倆再次團聚,曾子余假扮外送員送餐給梁舒涵獻上驚喜,送上她愛吃的生炒花枝之外,還閃瞎眾人以土味情話激情對她說「如果你還餓的話,可以吃我」,讓梁舒涵害羞回應「老公,現在是白天」。
    2021/11/03 13:08
  • 過期花枝丸 惡劣業者改有效期限直播賣出

    台中沙鹿一家冷凍海產工廠負責人,將過期一年的大量花枝丸重新印製有效期限,靠網路直播賣出。所幸警方接獲線報,及時在他們出貨前攔下這批黑心貨。負責人供稱因為疫情影響營收減少,所以才想出這方法,要把存貨賣掉賺錢。
    2021/11/01 18:15
  • 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幫過期花枝丸「重生」 負責人遭起訴

    台中市某水產公司的白姓負責人,今年2月期間因為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嫌指示員工把去年就過期的888盒「魚卵花枝丸」,變更保存期限後重新包裝,再指示不知情的員工在網路上販售這批過期的花枝丸,還好警方和食藥署人員接獲檢舉,才阻止這些「黑心丸」流入市面。現在台中地檢署偵結,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未遂罪嫌將白男提起公訴。
    2021/11/01 16:51
  • 誇張!趁熟食店人多 婦一把一把抓沒付錢

    做生意卻碰到婦人連續上門偷竊!宜蘭羅東夜市附近一家熟食店,日前遇到一名婦人趁著店家忙碌的時候,裝了好幾袋肉和花枝捲,沒有付錢就直接走人,而且不到一小時,還回來繼續偷,這回偷了較大塊的鯊魚煙,引起老闆疑心幫忙秤重,沒想到她又趁著老闆不注意,直接把整袋拿走還順手偷豬頭皮。
    2021/10/26 12:14
  • 玩《魷魚遊戲》先搞懂魷魚!營養師曝「這款」膽固醇最低

    近期Netflix推出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無論是劇中的人物、服裝、物品都相當火紅,像是就有許多人買「椪糖」自己來玩,此外「魷魚」也是很熱門的東西。搭上這股熱潮,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玩遊戲前先搞懂魷魚,因此一次獻上五種「魷魚家族」營養比一比!
    2021/10/15 05:22
  • 火龍果皮變「鮪魚生魚片」 日網揭口感驚呆:入口即化

    火龍果皮變鮪魚生魚片?日本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將火龍果皮內側的果肉煮熟,沾上醬油及芥末後食用,大讚口感入口即化,料理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效仿嚐鮮,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椰子靠近果皮的果肉,沾上調味後口感也神似生花枝片。
    2021/09/27 09:43
  • 超狂!「火焰烏骨雞鍋」 「生炒花枝鍋」台北新美食

    台灣人愛吃火鍋,但以往夯的「日式、韓式、港式」現在不夠滿足饕客,充滿台味的台式火鍋是餐飲新戰場,包含王品、饗賓、肉多多集團都推「台味」的新火鍋品牌,也有台中石頭火鍋北上拓點,各種你想不到的口味「生炒花枝、排骨酥火鍋」到火焰烏骨雞都很有特色。
    2021/08/24 17:50
  • 航運塞爆「麥當勞」薯餅沒了! 全還在海上漂

    疫情期間塞港不是新聞!但最近狀況又更嚴重,像越南現在多數港口無法出貨,大受衝擊的包含「冷凍海鮮」,台灣過去仰賴越南進口不少「草蝦、小花枝」,預估9月價格會漲2至3成,連麥當勞也被影響,原本叫的「薯餅」現在全卡貨櫃上,全台各門市陸續停售。
    2021/08/20 19:22
  • 花枝蝦排夾塑膠片 業者認疏失:干貝標籤紙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購買網路討論度高的花枝蝦排,沒想到油炸後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個五公分長的塑膠片,上面還有印數字,而製造商是以花枝丸為主題的觀光食品工廠,高雄的宏裕行,業者坦言消費者咬到的是干貝原物料標籤紙,人員疏忽沒篩選仔細,紙張留在產線上,隔天製作花枝蝦排,被夾在蝦仁裡,願意賠償並且回收該產品,也主動通報衛生局。
    2021/03/1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