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花束 結果共266筆

  • 全聯驚見「隱藏版服務」讓她超滿意 婆媽傻眼:沒看過

    全聯福利中心價格實惠、生鮮食材齊全、分店數多,是許多婆媽喜愛的採購地點之一。日前有民眾在逛全聯時,發現竟有提供一項「從沒看過的服務」,令她感到又驚又喜,回家後她將戰利品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直呼「別人家的全聯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2021/09/22 13:39
  • 「麟洋配」飛回金門! 鄉親團團包圍送花圈

    在東奧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跟李洋,今天(29日)上午搭機回李洋家鄉金門,抵達尚義機場時,就算外頭的太陽超級大,大批熱情鄉親還是把他們團團包圍,送上花圈、花束!兩人隨後也站上吉普車遊街,跟民眾見面,學生們站在路邊,準備彩球、看板,就是要一睹偶像之姿!
    2021/08/29 14:49
  • 男友突耍浪漫送花 她傻眼:哪個告別式借的?

    昨(14)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少女性都有收到另一半準備的禮物或花束,也因疫情較為趨緩,餐飲業逐步開放內用,因此可以開心吃大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說有準備花要送給她,還強調和平常送的不一樣,不料她收到卻超級傻眼。
    2021/08/16 05:16
  • 認了單身5年!本土劇林志玲收驚喜花束「回家偷偷哭了」

    女星王晴憑藉亮麗外型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昨(14)日適逢情人節,她透露已經單身5年,此次收到友人送她的花束,讓她回家後忍不住哭了一會,「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有另一半陪的人。」
    2021/08/15 15:47
  • 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凱旋歸國!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

    代表台灣出征的跆拳道女神羅嘉翎,今天(28日)傍晚返抵國門,她表示很高興能為中華隊拿下獎牌,更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她的父母也特別從三芝趕到桃園機場,無奈礙於防疫動線,無法親自把花束送給女兒!
    2021/07/28 20:08
  • 楊勇緯東奧「勝利花束」藏洋蔥 象徵日本311浴火重生

    中華隊連續4日在東京奧運傳出捷報,昨(27)日舉重女神郭婞淳打破奧運3項紀錄,拿下中華隊首面金牌,晚間陳玟卉也在舉重項目中,奪得銅牌。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已拿下1金2銀3銅,成為台灣在奧運賽場上,奪得獎牌最多的一屆。而也有許多人都注意到,頒獎時,選手手中都有個花朵花束,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8)日也說明花束的意義,其實象徵著日本經歷311大地震後,浴火重生的樣貌。
    2021/07/28 16:45
  • 東京奧運「勝利花束」 日台交流協會曝背後溫暖含義

    日本東京奧運23日盛大展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表示,頒獎花束的主要花材都產自311大地震災區,其中向日葵是由失去小孩的父母們所種植,以寄託對孩子們滿滿的思念。
    2021/07/28 15:11
  • 鄭州地鐵死者頭七 民眾獻花遭圍籬阻隔掀民怨

    河南鄭州暴雨導致地鐵灌進大水,官方公布14人罹難,昨天(7/27)頭七,許多民眾到地鐵站口擺放花束悼念,但第一時間這些花卻被黃色圍籬擋住,消息傳開後引發眾怒。隨後圍籬才被拆除。
    2021/07/28 11:47
  • 富尪昔緋聞!郁方過15年被告白「揪問題點」:有何誤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雖丈夫去(2020)年捲入桃色緋聞,但也不影響夫妻兩人感情,昨(9)日正是他們15週年「水晶婚」紀念日,她收到丈夫贈送的粉色系花束羨煞許多人,不過也讓她忍不住問「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
    2021/07/10 08:49
  • 寵媽咪寵進心坎裡!10款超夯蛋糕讓媽媽再懷少女心

    下個月將迎來一年一度母親節,除了帶媽媽吃大餐,慰勞媽媽的辛苦外,當然少不了超夢幻的母親節蛋糕,食尚小編特地搜羅10款蛋糕,還沒想好的你快看過來!
    2021/05/04 04:45
  • 好消息!7歲柔道童狀況好轉 叔叔淚:他很努力撐過來了

    台中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訓練,卻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消息一出震驚社會。男童叔叔今(26)日稍早表示,孩子很堅強地撐過來了,每天狀況都有進步一些,這幾天有很多善心人士對他們家伸出援手,甚至還有好心網友贈送轎金以及平安符、花束為孩子打氣,他們對此滿懷感謝。
    2021/04/26 12:03
  • 比尾牙熱鬧!飯店推母親節桌宴 加開宴會廳演唱老歌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很多飯店業者都推出母親節特別菜色吸引客群,不論是5人左右的小家庭,或是10人大家庭,都能享受豪華桌宴,由於今年的訂桌數相較去年成長一倍,業者乾脆加開宴會廳,請到歌手及樂團到現場演唱老歌,讓母親節活動更熱鬧。
    2021/04/24 19:34
  • 「最孤單的再會」 女王親筆字條道別菲立普親王

    菲立普親王的葬禮落幕,外媒發現,棺木上的花束中,放有一張女王的親筆字條,據傳上頭寫著「我愛你」,傾訴對親王的思念。葬禮當天,凱特王妃的衣著也引發注目,包括戴了一條女王傳承的珍珠項鍊,過去黛安娜王妃也曾經配戴。
    2021/04/18 18:14
  • 悼念獸醫、同仁噴淚 民眾送花束擺醫院門口、憶醫師溫柔看診

    太魯閣號的意外中,一位在台北任職的獸醫陳盈靜不幸罹難,也讓許多民眾上網留言悼念,感謝醫師總是耐心安撫、也很溫柔的對待毛小孩,還有人獻上花束跟卡片,默默的擺在醫院門口,讓醫院同仁看到,忍不住噴淚。
    2021/04/07 18:31
  • 驚喜!陳文茜63歲生日 節目準備蛋糕慶祝

    主持人陳文茜即將營6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著節目錄製空檔準備小驚喜,獻上蛋糕、花束替她慶生,陳文茜許願還不忘替生病的愛犬饅頭祈禱,希望牠可以早日康復。
    2021/03/22 17:53
  • 初三情人節玫瑰漲約2成! 鮮花除夕「先存放」

    今天大年初三,也是2月14日情人節,要給女伴驚喜,一早就有不少人前來買花,不過只有少數花店營業,另外因為除夕是花市的最後營業日,因此花店的花都只能存著用,到現在已經存放3天,只剩再放5到6天,狀況比較不好的則是4天,比平常還短一些。
    2021/02/14 13:25
  • 他特製花束告白女店員 網見「汽車排檔」喊:會成功

    今(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計畫在此時向心儀對象表白,一名男子透露自己暗戀一名超商店員多時,因此在情人節當天準備好特製花束,要給對方一個「驚喜」,貼出照片詢問網友「我能成功要到賴嗎?」
    2021/02/14 09:17
  • 日本高中爆群聚感染遭中傷 匿名者22束花送暖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一所高中因為發生群聚感染遭到中傷,但近期收到匿名民眾送來的22束送暖花束,讓師生有勇氣走過「二度傷害」,面對中傷言論。
    2021/02/10 17:11
  • 前女友玫瑰「遭兒翻出」 衰男見狀嚇歪:該回家嗎?

    這下完蛋了!一名男子疑似對前女友還留有情愫,瞞著老婆把對方送的玫瑰花束藏在父親的房間衣櫃。沒想到某天正在學步的兒子卻突然走到藏花處,接著緩緩拉開木櫃,讓這天大的祕密在老婆面前瞬間曝光,氣得她直呼「嫁來3、4年我都不知道有這個!」男子聞訊後,也嚇得當場腿軟。
    2021/01/09 23:32
  • 台北101跨年煙火300秒 用愛心向防疫英雄致敬

    即將迎接2021年,台北101公布300秒跨年煙火3大亮點,將從平安夜到跨年夜推出粉紅色整點燈光秀、首度使用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以及雙色花束煙火畫出大面積愛心弧線,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也為此展開新的一年。
    2020/12/16 15:50
  • 七夕情人節!女友收花束甜喊:寶貝愛你…他一看頭炸綠光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都會送花給心儀的另一半。但有男子發文表示,他明明沒有準備花束,女友卻透過LINE傳來一張七夕花束照片,並向他道謝「謝謝寶貝,我太愛你了」,讓他頭頂瞬間冒出綠光,崩潰直呼「這個不是我,這是哪個男人送妳的?」
    2020/08/25 17:10
  • 女子遭潑漆懷疑前男友教唆 警鎖定犯嫌追查

    新北市林姓女子飛來橫禍,日前在住處外簽收花束時,突遭不明男子潑灑澆淋全身油漆,女子懷疑前男友教唆他人犯案。警方今天表示,已鎖定犯案男子,通知到案說明犯案動機。
    2020/08/21 15:25
  • 女簽收花束遭潑漆!千元上衣全毀 疑前男友教唆

    新北市新莊一名30歲女子,18日在社區門口,準備簽收花束時,突然冒出1名男子拿著黃色油漆,直接從女子身上潑去,讓林女當場傻眼,潑漆男則趁亂逃逸。事後女子向轄區警方報案,並懷疑是張姓前男友教唆該名潑漆男犯案,而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潑漆男子到案,釐清犯案原因。
    2020/08/21 13:21
  • 羅霈穎靈堂內部曝光!臨時換遺照「美美地送她走」

    藝人羅霈穎今(8)日舉辦頭七,親友紛紛到場致意追思,她生前愛漂亮,好友用粉玫瑰、白蘭花等花束布置靈堂,而遺照則選用一張生前接受專訪時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小禮服、長髮飄逸,仙氣流露,現場整體看起來素雅大方。
    2020/08/08 14:59
  • 畢典沒人送花!女老師朝學生吐口水飆罵…超慘下場出爐

    中國大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1名老師對於學生沒送花感到不滿,怎料竟在畢業典禮期間飆罵,除了要全班學生罰站之外,該名老師甚至還多次吐口水,揚言「今天收不到花,誰都不能回家」。對此,朔州市教育局表示,該名老師的教師資格已經被撤銷。
    2020/07/20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