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花束 結果共264筆

  • 孤單情人節...巧克力花束成遺失物 男落寞認領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民眾14日情人節晚上,在新北市林口路上撿到用百元鈔票和巧克力做成的花束,送到派出所去,也拍照片PO上地方臉書社團「失物招領」,結果隔天一大早,真的有一名20多歲男子,到派出所詢問「有人撿到花束嗎」,之後神情落寞的領回家,跟情人節甜蜜氣氛形成強烈對比。
    2023/02/16 12:01
  • 情人節悲劇!1千6花束變「抹布包草莓」 網怒控:無良詐騙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互相準備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有位男網友日前在IG看到包裝精美的草莓花束,於是花了1600元購買打算送給女友,怎料收到後卻發現商品像「抹布包草莓」,和照片完全不同,事後到店家IG留言還遭封鎖,氣得他上網呼籲大家別被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受害者竟不只他一人!
    2023/02/15 17:06
  • 情人節被示愛!OL座位築成禮物牆 同事:有些還在路上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在這一天送禮物給另一半,若是單身者也會在這一天向喜歡對象告白。但最近中國大陸一名正妹OL人氣太夯,收到的禮物竟擠滿辦公室,直接在座位旁排出一道牆,讓所有同事全都看傻了眼。有同事詢問OL,沒想到她竟稱「有些禮物還在路上」,話一說完所有人都驚呆了。
    2023/02/15 16:54
  • 情人節「百鈔金莎花束」疑被拒收放路邊 本尊落寞現身派出所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林口區有民眾在林口國小附近,撿到了一束「百鈔金莎花束」,上頭每顆金莎巧克力都被百鈔包了起來,圍成一花束模樣。員警透過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PO文,希望可以找回遺失者,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說「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而今日一早,花束主人也現身派出所將花束領回,情緒顯得相當低落。
    2023/02/15 14:51
  • 愛有多深?潛入古井示愛 「洋蔥花束」心意重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業者紛紛推出創意商品,像是想跳脫傳統玫瑰花,菲律賓有花店推出比鮮花更實際的「蔬菜花束」;在美國也有另類的慶祝方式,不少動物園發起以舊愛命名蟲蟲的募款,趣味惡搞前任;至於以浪漫聞名的義大利人,情侶們相約進入超過50公尺深的古井接吻示愛;而在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情人島近期也開賣了,一塊4萬平方公尺的土地,開價1300萬歐元,相當於約台幣4.21億!
    2023/02/14 19:51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壽山動物園慶祝西洋情人節 特製浪漫蔬果花束加菜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壽山動物園準備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們加菜。高雄市觀光局表示,特製蔬果花束除了可增加動物的食材豐富性,也讓動物藉機展露對同伴的愛意。
    2023/02/14 16:09
  • 圖輯/西洋情人節「紅色浪潮」席捲全球 玫瑰花訂單接不完

    全球各地近日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為了應景情人節,許多商家都紛紛擺出情人節主題的擺飾,花店也擺出大量的花束與玫瑰花來販售,「紅色浪潮」席捲各處。哥倫比亞花卉產業興盛的城鎮托坎西帕(Tocancipa)因此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工人們忙進忙出,只為趕上大量的需求。位於義大利的聖派翠克井(St. Patrick’s Well)也點亮了紅色燈光,讓觀光勝地搖身一變,成為情侶情人節的好去處。
    2023/02/14 10:32
  • 母退休女兒接棒奉獻台東醫療 東基醫院傳佳話

    春節前夕,台東基督教醫院出現溫馨感人畫面,服務25年的藥師林宜靜退休,女兒獻上花束告白母親,「妳在東基養我長大,現在我在東基養妳到老」。
    2023/01/19 14:55
  • 家家舉辦生日音樂會 好友李英宏備粉色花束祝福

    歌手家家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提前替她慶生,她也許願能繼續唱歌。嘉賓李英宏不只合唱「傷心酒店」,更準備粉紅色花束預祝生日快樂。
    2023/01/07 18:51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蔡依林豐滿上圍衝破馬甲!火辣背後內幕竟藏洋蔥 「臉會留記號」

    Jolin蔡依林8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今(1)日來到第二場,這次巡演有11套全新華麗造型一次曝光讓歌迷驚喜連連;只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各套身上每項配件多達近十個,這幾套的「頭飾」都極具怪美的特色,無論是黑魔女頭角、蠍子新娘造型頭飾到美鑽髮盔,各各美到令人目不暇給!只是首場演出時,她也坦言因為頭套跟衣服都太重,讓她相當有壓力,看到歌迷送的花束直接大哭,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3/01/01 20:20
  • 表情包有新作 英路易小王子首現王室耶誕活動一舉動引熱議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Camilla)25日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前往桑德令罕府的「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參加耶誕禮拜活動,王儲威廉及凱特一家5口也一同現身。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再度展現出「王室最自由的靈魂」,雙手拿著民眾獻上的花束和玩偶到處跑,不過他完全不顧媽媽凱特正在和民眾聊天,硬是抓著她的手把人拖走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2/12/26 13:36
  • 高以翔猝逝3年!墓園成「向日葵花海」 二哥發文網全哭

    男星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於大陸進行節目錄影時,原本是在平地上跑步,沒想到卻在途中突然昏倒,並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了,高以翔的長眠地金寶山,被滿滿向日葵花束包圍,而他的二哥高宇橋也發文寫下,「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字裡行間透露出思念之情。
    2022/11/28 12:41
  • 女神同框!林志玲緊貼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喜慶48歲登顏值巔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11日喜迎48歲生日,不只工作繁忙的郭董現身生日會,送上超大花束曬恩愛,寵妻舉動閃瞎眾人,曾馨瑩也與好姊妹賈永婕、孫芸芸等人聚會。儘管已過2個多星期,曾馨瑩的生日趴還沒結束,這回更多了另一位女神林志玲,以及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陳怡蓉,現場顏值美翻天際,絲毫看不出都是4字頭的年紀。
    2022/11/27 18:44
  • 93歲母親驚喜現身打氣 黃珊珊哽咽落淚

    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跟妻子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也展開催淚路線,不只有兒子送上樂高花束,透過影片向她喊加油,就連高齡93歲的母親也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來到競選總部向她打氣,而黃珊珊更是一度哽咽落淚。
    2022/11/21 13:41
  • 圖輯/烏軍奪回赫爾松 民眾熱吻擁抱歡迎軍人到來

    俄烏戰爭進入第九個月,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成功擊退駐守赫爾松的俄軍,使莫斯科當局下令撤出該城,退守聶伯河東岸。在戰爭初期就遭到佔領的赫爾松居民如今終於回歸烏克蘭,雖然俄軍在撤退時炸毀當地許多重要橋樑及水壩,當地也遭到戰火長期蹂躪,但居民並沒有沉浸於悲傷中,反而是難掩興奮之情,紛紛上街慶祝。市中心出現大規模慶祝勝利的人潮,許多民眾揮舞著烏克蘭的國旗,夾道歡迎烏克蘭軍隊進駐,並要求他們在國旗上簽名,並向軍人獻上花束及熱情的擁抱,以表達感謝慰問之意。
    2022/11/14 16:06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陳亞蘭奪影帝太旺!《加油喜事》演員狂吸喜氣 她霸氣喊話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自開鏡以來,喜事連連!陳亞蘭不僅入圍第57屆金鐘獎,更史無前例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飾演陳亞蘭婆婆的劉秀雯則是入圍第27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TVBS與《加油喜事》演員們王彩樺、洪都拉斯、周曉涵和周孝安特別在拍攝現場準備花束、漢堡和義大利麵餐車為兩人慶祝。
    2022/10/27 13:38
  • 凌晨見阿婆孤身賣花!暖男掏錢買一束下秒傻眼:遇到理財大師

    路上可能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長者在兜售花束、玉蘭花等,若是到了凌晨還見到這樣的景象,可能會忍不住掏錢出來購買。有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凌晨下班時看見一個孤零零的阿婆在賣花,於是就花了100元購買花束,豈料下秒看到的景象讓原PO大感吃驚,自嘲:「阿婆才是理財大師」。
    2022/10/25 18:58
  • 移工非法整形直播 月賺10萬炫富折「有錢花」

    非法醫美集團的謝姓外籍主嫌,利用網路行銷,還在臉書直播手術過程,招攬生意,專勤隊估計,集團一個月淨賺10萬元,主嫌為了炫富,還把紙鈔折成花束。
    2022/09/16 13:55
  •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2022/09/11 12:27
  • 追憶女王! 民眾瘋搶「伊莉莎白二世」周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之後,民眾紛紛搶買周邊商品收藏,而民眾也都帶著鮮花束和卡片,放在白金漢宮外圍,表達感謝和思念。另外英國王室也公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形成,14日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致敬,國葬儀式將會辦在19日。
    2022/09/11 12:27
  • 女王逝世 民眾湧白金漢宮廣場獻花哀悼

    英女王在位超過70年,幾乎多數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王,女王逝世訊息發布後,不少民眾自發前往白金漢宮門口擺放花束,向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致敬。
    2022/09/09 11:17
  • 元元猛貼20層胸貼破皮拍寫真 「許凱皓只是朋友」帶花束悄現身

    26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近日發行第三本寫真書,今(3)日在板橋舉行簽書會,即便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仍早早就有粉絲到場排隊。簽書會不幸遇到颱風攪局,元元的心情沒有受影響,反而希望遇水則發,而這兩個月忙拍寫真,瘦了4公斤左右,目前大約48公斤,今日的臉形明顯拍寫真時更尖;她自認是很愛吃的人,一餐可以吃2桶、共16支的炸雞,最愛的小吃是魯肉飯。
    2022/09/0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