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尾牙熱鬧!飯店推母親節桌宴 加開宴會廳演唱老歌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26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很多飯店業者都推出母親節特別菜色吸引客群,不論是5人左右的小家庭,或是10人大家庭,都能享受豪華桌宴,由於今年的訂桌數相較去年成長一倍,業者乾脆加開宴會廳,請到歌手及樂團到現場演唱老歌,讓母親節活動更熱鬧。

圖/TVBS

 
川燙過的大蝦,放進鍋裡大火油炸,加上辣醬跟豆腐,母親節的特別菜色,川味魚香燒大蝦,熱騰騰端上桌。

美福行政主廚王志孚:「這道是苦盡甘來,然後呢最主要它的食材是來自於這個苦瓜。」

另外還有這道苦瓜冷菜苦盡甘來,加入清甜的烏梅汁少了苦味多了點酸甜,慰勞媽媽辛苦,台北第一家卓越五星級飯店美福飯店端出母親節特別菜色,除了佳餚美饌另外也有一條龍服務,讓母親節就像是尾牙一樣熱鬧。

 
圖/TVBS

美福公關經理洪珮雯:「像小家庭的人數還滿多的,從5人的一個辦桌的桌菜或者到10人,滿多人的闔家聚的饗宴都有。」

母親節當天加開桌數把宴會廳作為母親節五星盛宴場地,由樂團演出鄧麗君老歌,現場還能買花束,另外還有按摩服務可以體驗。

Q彈豬蹄筋配上海參,這道富含膠原蛋白的三鮮燕玉沙鍋煲配上肉質飽滿的超大蒸龍蝦,凱達飯店母親節特別料理,主打幫辛苦的媽媽補身體,加開宴會廳55桌,不論是6人小家庭或是10人大家庭,都能享用到同樣頂級桌宴。

圖/TVBS

凱達飯店公關主任吳筱凡:「那我們這次訂位的人數,也相對去年有增加了1倍左右,那我們也因應陸續進來進單的狀況,那我們也陸續加開宴會廳場次。」

晶華飯店則是大打明星牌,5月8日推出巨星演唱餐會邀請歌手巫啟賢演唱,還可以一邊享用桌宴,業者說今年外出用餐的訂位人數,相比疫情爆發的去年明顯增加,今年在4月底前就已經有將近8成的訂位數,業績成長1倍除了加開桌數,也融入表演節目,讓母親節套餐更加新穎多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宴會#花束#餐廳#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