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艱困 結果共554筆

  • 蔡培慧獲勝 賴清德:艱困中得到令人欣喜的結果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最終結果,民進黨蔡培慧在此區逆轉拿下勝利,也是民進黨首次在此區獲勝。選前大力輔選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在艱困中得到令人欣喜的結果,我們將繼續努力,團結迎向民主、和平、繁榮的美麗台灣。
    2023/03/04 18:22
  • 老兵為軍中小姐殉情!楊烈激動憶「馬祖服役」慘痛過往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的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相知相惜,譜出大時代下的艱困虐戀。2020年首演後廣獲好評,今年正式打造大劇場版於5月隆重演出,不但集結音樂劇卡司,還邀請金鐘歌王楊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星光》冠軍方宥心與音樂劇才子姜柏任擔任特別嘉賓,連續4場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
    2023/02/22 10:49
  • 新光保全春酒 慰勉員工齊永續

    新光保全春酒晚會於17日在台北典華大直旗艦館回歸,是因新冠疫情影響睽違3年的首場大型實體春酒活動,一如以往農曆春節前不辦理旺年尾牙會,是為確保春節假期完善的安全服務,因此選擇年節後辦理春酒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工作同仁,並邀請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新保表示,疫情期間很多公司採線上活動替代,但傳統的辦桌、表演及現場摸彩,仍有那一份無法被替代的人情味在;回顧新冠疫情對企業帶來的很大挑戰,對於同仁與公司共同對抗疫情,而使對客戶的各項服務能不中斷,這也讓公司在艱困的環境中逆勢成長,今年的春酒晚會現場則是以感恩與盼望,感謝員工的努力,開啟鴻兔年的新年新展望。
    2023/02/20 12:20
  • 北市公車運量少2成、月損千萬 業者:切勿逃票

    最近台北市的公車後門,窗戶上多出了一張小告示,寫著經營艱困,請乘客要刷卡或投現,切勿逃票,業者坦言,疫情後至今載客量還是流失兩成,加上逃票狀況沒改善,每個月營收損失達千萬元,另外北捷一年也有超過千件的逃票狀況。
    2023/02/19 13:37
  • 徐巧芯「佛擋殺佛」挑戰立委 費鴻泰:團結共好、內戰必敗

    2024立委之戰,面對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來勢洶洶喊出世代交替,資深立委費鴻泰今(15)日喊出「團結共好」,只要不內戰,國民黨立委、總統一定會贏。費鴻泰也說,自己服務人民28年,就連上屆立委選舉如此艱困他都能殺出重圍,這次也會勝選,「我會贏(綠營對手)許淑華很多票。」
    2023/02/15 13:28
  • 大安區初選碰頭羅智強?鍾沛君:提「並肩作戰」方案 願只做一屆

    想要拚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周五將宣布參選的選區,不過同黨的鍾沛君在9日貼出兩人合照,提出了「並肩作戰」方案,也就是羅智強去挑戰艱困的士林大同,她固守大安區,如果羅智強沒有選上,她願意只做一屆,未來再去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智強沒有回應,倒是貼出了梳畫照,子弟兵楊植斗則說尊重鍾沛君的決定。
    2023/02/09 19:46
  • 羅智強選哪區適合? 鍾沛君「承諾1句」:由我去挑戰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選區尚未定,但他將戶籍遷回大安區,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9)日就表示,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自己一定固守大安區;她更強調,若羅智強沒選上,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一屆」。
    2023/02/09 17:32
  • 強震後最艱困任務 土耳其搜救團感激有朋友如台灣

    土、敘強震約45小時後已確認逾7800人罹難。伊斯坦堡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表示,這是成立27年來「最艱困任務」,感激「有像台灣這樣總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朋友」。
    2023/02/08 09:11
  • 零下30度終極挑戰!金馬導演探索「無邊」南極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經歷北極艱困挑戰後,又再度展開極地挑戰,踏上南極探險行程。在世界的最南端徒步350公里,比想像中更辛苦,除了跟極限天氣還有糧食等資源匱乏的情況對抗,整趟長征探險更是與自己還有大自然的漫長對話。導演希望透過紀錄片「無邊」,鼓勵大家去尋找內心中的那片南極
    2023/01/25 13:10
  • 觀點/弱勢議長麥卡錫如訪台 將引爆美中台緊張局勢?

    歷經4天、15輪選舉,美國眾議院7日凌晨以216票選出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擔任第118屆議長。這是自1859年以來拖延最久的國會議長選舉,被形容是百年來最艱困的一役。麥卡錫經此一戰,如願當選眾議院議長,但將是如履薄冰,授人以柄,大權旁落的弱勢議長。
    2023/01/10 17:23
  • 美國經濟學家預言 全球將進入艱困過渡時期

    周末美國經濟學會年會正式落幕,財經專家紛紛警告,今年全球將進入更艱難的過渡時期,呼籲針對包括高利率還有地緣政治的衝擊,都要做好準備。
    2023/01/09 13:09
  • 觀點/倉促解封引發疫情海嘯 陸2023年經濟看壞

    新年伊始,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喬治艾娃就給全球投資人潑了冷水,她警告,由於美國、歐盟和中國三大經濟體都預期經濟放緩,2023年全球三分之一經濟體將陷入衰退,「今年將是比2022年更艱困的一年。」
    2023/01/06 14:16
  • 2022全球股市封關日 黑壓壓!IMF:今年更艱困

    全球投資人2023年最大的新年新希望,就是經濟能夠好轉,因為在升息、通膨和戰爭的影響下,2022年,全球股市市值共蒸發14兆美元;全球主要央行加起來共升息54次,堪稱瘋狂升息年,讓上週五(30日)的封關日,從歐洲、美國到亞洲的日本市場,都頻頻刷新年度跌幅紀錄。不過新的一年會變好嗎?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預測,2023年將會比之前更加艱困!
    2023/01/02 20:00
  • 早上才說選情艱困 吳怡農公布民調:與對手僅差1.9%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1天,也是《選罷法》規定民調封關前一日,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陣營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吳怡農的支持度僅落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9個百分點,已經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基本上雙方已經平手。不過今天《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吳怡農支持度37%,王鴻薇達到49%,差距已來到12%,雙方有著顯著差距。
    2022/12/28 15:18
  • 民調落後、選區長年藍大於綠 吳怡農坦言:選情艱困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1天,吳怡農民調呈現落後,而北市第3選區長年來藍大於綠,立委席次從未落入民進黨囊中,對吳怡農來說選情艱困。吳怡農今(28)日受訪時也坦言,這場選舉非常艱困,不只選區艱困,選舉期間也是非常短,必須更加努力,他知道民進黨第3選區從來沒有贏過,3年前的選舉就差了6個百分點,他知道必須更加努力,除了理念,也用政見爭取認同及信賴,這是非常大的挑戰。
    2022/12/28 10:11
  • 普欽認占領4區局勢艱困 與白俄、共軍軍演強調未被孤立

    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別表揚烏克蘭併吞四區的親俄領袖,卻也罕見坦言,這四個地方現在局勢艱困,並放話要加強監管揪出所有間諜。俄羅斯先前才宣布,和白俄舉行聯合軍演,今天(21日)起也將一連6天,與大陸在海上聯合演習,強調自己沒被孤立。不過俄羅斯內部仍不平靜,一條輸歐的天然氣管發生大爆炸,還釀成3人死亡。
    2022/12/21 22:14
  • 建設南迴鐵路有多辛苦?前線鐵道員揭不為人知「生死挑戰」

    台灣早年曾因鐵道火車的多樣性和高密度而有「鐵道王國」的稱號,雖然已成追憶,但透過南北往來載客列車串起各地人們的生活,城市聚落幾乎以火車站為中心發散成形,鐵道與火車仍可說是見證了台灣庶民生活的軌跡。《南方,寂寞鐵道》是台灣首部以深度人文觀點記錄鐵道文化的電影,由連續兩屆奪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蕭菊貞導演,耗時5年艱困拍攝,與時間賽跑,終於趕在南迴鐵路電氣化前將一段珍貴的鐵道故事紀錄下來。
    2022/12/15 23:33
  • 俄再用白磷彈炸烏東 烏要求美援「集束炸彈」

    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東部密集轟炸,甚至又出動殺傷力相當大的白磷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巴赫姆特」情勢相當艱困。根據CNN報導,烏克蘭為了扭轉戰局,向美國要求援助「集束炸彈」,但拜登還在思考中,沒有明確拒絕或答應。
    2022/12/08 22:16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一筆捐款助30間社福機構 白嘉莉號召:盼孩子勇敢做夢

    疫情衝擊下,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更是面臨艱難挑戰,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愛無限》 公益系列活動,如今邁入第三年,這次首度協助外島社福團體募款,更邀來「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公益大使,喊出「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口號,希望募集大家的愛心,一起將溫暖送到全台30家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度過艱困時期。
    2022/12/07 14:17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北北基桃造勢上看萬人!蔣萬安坦言「選戰艱困」 矢言找回首都光榮感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正式成立「市民基地」競選總部,並舉辦「台北隊集合」造勢大會,邀請國民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同台,主辦單位喊出1.2萬人到場。蔣萬安表示,他承認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過程非常艱困,但他要呼籲選民,在1126投票當天,用選票找回台北光榮感與首都驕傲感。
    2022/10/30 12:12
  • 戰事吃緊?普欽在烏4佔領區祭戒嚴令 拜登諷:發現處境艱困

    俄羅斯總統普欽又有新動作,烏克蘭4個佔領區週四實施戒嚴,此舉被認為是暗示戰事吃緊,外媒也分析可能藉此,發動更多軍事行動。現在位在烏克蘭東部、赫爾松,親俄政權從幾天前就開始撤離大批民眾。
    2022/10/20 13:55
  • 俄將領坦承「赫爾松陷苦戰」 烏:明夏可打贏勝仗

    烏克蘭持續反攻,俄羅斯將領首度坦承,赫爾松戰局艱困,除了開始撤退平民,也開始有撤兵的打算。由於評估俄羅斯彈藥庫存只剩三成,烏克蘭情報局長大膽預測,最晚明年夏天,就能打贏勝仗。
    2022/10/19 18:01
  • 專訪/曾是游泳隊員卻怕跳海 徐麗雯自爆「差點被退潮捲走」

    曾以《光的孩子》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獎的女星徐麗雯,在新片《流麻溝十五號》中飾演思想犯嚴水霞,在片中經歷倒吊、跳海救人甚至最後遭死刑對待,她坦言,看似艱困的肉體折磨對她來說並未難度特別高,因為在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完善,反而是事前與連俞涵、余佩真一起的游泳練習才是讓她備受煎熬。
    2022/10/1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