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艱困 結果共554筆

  • 不滿關鍵時刻遭冷凍!太陽艾頓無視隊友擊掌 賽後閃人拒受訪

    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的太陽,今(6日)回到主場背水一戰,雖然最終艱困贏球,但先前曾喊話要用逆境出擊精神奮戰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整場比賽僅得4分,關鍵時刻更是遭到棄用,對此他本人也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就直接離場,引起外界批評。
    2023/05/06 16:27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跟柯文哲競爭或合作? 侯友宜鬆口:不分黨派都可合作

    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舉動備受關注,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今(4)日在新北市議會質詢時,追問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競爭、合作或對抗關係?侯友宜表示,他這4年來與柯文哲攜手共度最艱困疫情、一起推動運動活動,「只要為民眾著想,不分黨派,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2023/05/04 18:32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派謝龍介戰北市立委? 藍:他笑笑沒拒絕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對藍營來說相對艱困,可能將派出奇兵!黨部主未證實有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而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還直言他認為民進黨若是王世堅出線,對國民黨來說就比較棘手,而謝龍介則回應,戰場未定,但黨有需要絕對赴湯蹈火。
    2023/04/14 23:33
  • 幕後/藍白合?民眾黨搶灘北市立委 三腳督正中藍營下懷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分三階段提名,黨中央與北市黨部近期為艱困選區尋覓戰將,除要面對民進黨,民眾黨也蓄勢待發,預計在北市提名3到5席立委,衝擊藍營選票。面對「藍白合」議題,雖然黨主席朱立倫宣示「非綠大聯盟」,但輔選人士直言,國民黨不太可能在區域立委不提自己人,且民眾黨加入戰局,對國民黨「未必不利」。
    2023/04/05 09:59
  • 備戰立委選戰 國民黨12日完成第一波提名

    國民黨日前展開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共有19個選區被納入,其中有15個選區僅一人登記,黨中央預計12日就會送交中常會通過,完成提名程序;至於在艱困選區部分,黨中央規劃找尋學經歷、形象好的青年,投入艱困選區。
    2023/04/01 17:03
  • 「最美發言人」願披藍袍戰板橋 陳以信拚台南尬王定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舉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表態願意披藍袍挑戰板橋選區立委,不論「板東」或「板西」,她完全都可以。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當場宣布參選台南第6選區。
    2023/03/28 12:34
  • 俄軍同時強攻雙城鎮! 發動人海戰夜襲烏營

    巴赫姆特戰況撲朔迷離,前一天烏軍才說奪回關鍵補給要道,隔一天地面戰事又陷入艱困。距離巴赫姆特約兩小時車程的「阿夫迪夫卡」,也遭到俄軍兩面包夾。俄軍現在的戰術,是用人海戰術,發動夜襲。
    2023/03/27 22:02
  • 涉貪汙案仍選擇合作? 民進黨:排黑條款不影響他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因排黑條款,因此將不再禮讓桃園市第六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排黑修法主要針對「黑金槍毒」嚴格規範,趙正宇與此無關。她強調,桃園第六選區在內的16個艱困選區,將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後進行徵召,或與其他理念相同政黨、或無黨籍人士進行合作。
    2023/03/25 13:24
  •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2023/03/24 13:13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龍介仙」轉戰台北艱困選區?謝龍介:對台南承諾絕不相負

    2024年1月就要立委選舉,藍綠積極布局,其中台北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被藍營內部視為艱困選區,更不排除「派出奇兵」來尋求勝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證實曾經探詢國民黨籍前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到北市參選的意願。對此,謝龍介今(20)日晚間也表態回應。
    2023/03/20 21:09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宏國大使缺席晚宴 總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宏都拉斯總統才在推特上說要和中共建交,我國正面臨外交艱困之際,總統蔡英文今天(17)出席外交部使節晚宴,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缺席,而總統則是在台上喊話,說「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2023/03/18 00:01
  • 侯友宜開砲黑金 Call朱立倫喊「觀感不好」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據了解,侯友宜在發文前已先私下致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會有發文的動作,那也提到選策會讓人民「觀感不好」,而朱立倫則說,自己和侯立場一樣,都是堅持反對黑金,選策會是負責到像中南部比較艱困的選區去「找候選人」,朱也強調在艱困選區,必須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17 17:52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侯友宜劍指選策會「黑金不能復辟」 朱立倫:檢討但提名不受影響

    國民黨昨通過2024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負責立委協調與提名,但成員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更意有所指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任何政黨,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緩頰稱,這些民代、議長、縣市長是來協調中南部艱困選區人選,但黨中央也會檢討,也稱才剛和侯通電話,名單不會受到影響。
    2023/03/16 10:48
  • 這叫做戲精!洪都拉斯《加油喜事》現場即興罵鄒承恩 一鏡到底

    從模仿秀走紅的洪都拉斯,其實出道前經濟收入不穩定,曾經一天兼職三份工作,開了好幾年的大貨車,直到擔任澎恰恰助理,被看見他的表演慾望,才從幕後轉到幕前發展。尤其「YA教授」這個經典人物成為他的代表作,也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洪都拉斯說,回想過去艱困的日子,讓他更珍惜在演藝圈的時光。
    2023/03/11 22:34
  • 帶職參選遭點名!徐巧芯挖黑歷史打臉 撂話「變賴清德專家」

    民進黨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提出「誠信條款」,除艱困選區或無黨籍現任立委選區外,「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對此,被直接點名舉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相當不滿,今(9)日直接發文反嗆,「想臭人結果自己膛炸」,直言「既然賴清德主席/副總統大膽點名我,我跟他的樑子算是結上了,未來一年我會變身賴清德專家」。
    2023/03/09 22:37
  • 賴推綠版「大局條款」 藍酸:怎不敢用強制?

    民進黨中執會,在黨主席賴清德主導下,通過如果不是艱困選區、該選區也有綠委,就「不建議」現任議員參加2024立委選戰,被稱作綠版「大局條款」,可是這無強制力就引發藍營大酸,根本玩假的,只是如果一實施,自家不少議員受到影響。
    2023/03/09 14:37
  • 綠通過「誠信條款」 徐巧芯譏賴清德:自己膛炸還以為在臭人

    民進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除外。」對此,媒體人朱凱翔就發文,「民進黨特別通過一個沒意義的條款臭妳(徐巧芯),妳現在有這麼大咖?」而徐巧芯本人也做出回應,反嗆賴清德「自己膛炸還以為在臭人」。
    2023/03/09 07:50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戰2024趁勝追擊! 民進黨今成立提名策略小組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由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另外,總統、立委候選人皆須於2021年12月31日(含當日)前入黨,費用方面,比照上屆總統、立委分別酌收新台幣400萬元及30萬元。另外,有鑒於現任議員於甫當選之際,立即投入2024年立委選舉,恐有負選民之託,影響社會觀感,中執會做成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本黨現任立委之選區除外,送提名策略小組作為協調時參考原則。
    2023/03/08 17:03
  • 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資產儲備證明 投資有保障

    2022年是投資市場艱困的一年,除了股市表現不佳,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更讓投資人慘賠,專家提醒消費者,選擇定期提供資產儲備證明、國際獲獎的交易平台,才更安全可靠。
    2023/03/0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