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艱困 結果共554筆

  • 專訪/出戰超艱困選區 徐定禎:我來撕下「苗栗國」汙名標籤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苗栗縣為全台唯一從未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迎戰他口中這個「超艱困選區」,他認為自己要翻轉苗栗,為民進黨集滿這一塊民主的拼圖是有機會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表示自己是五位候選人當中,最有選舉經驗,而選舉就像打麻將一樣,是要繳過學費,經過歷練以後,才有可能打贏這場戰役。
    2022/10/03 10:11
  • 自己的人才自己救!機具業老闆把後山囝仔變工業4.0戰將

    這是一個小工具機業者發起,卻喊動了整個兆元機械產業投入,用一個加值進化的產學合作新模式,幫助後山學子擺脫投身軍校宿命,同時跨越人才斷層難題、建立產業升級的新永續人才計畫。關鍵起點,是花蓮高工學子在資源貧瘠下,刻苦學習,讓他們看見過去自己求學時,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因此相信這是來自臺灣東方土地上的一道永續人才曙光,有遠超出想像的能量值得挖掘,因此機械業黑手老闆們,在疫情最艱困時刻,甘願跑200公里遠,到一個只能靠想像了解製造業的後山,迎回一位位年輕學生人才,同時出錢出力、想方設法,要為臺灣產業界在工業4.0時代,紮根培育一批新科技工匠,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13
  • 下一站往2024? 侯友宜、盧秀燕「雙火車頭」環台輔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首場市長級輔選行程,就深入藍營艱困選區台南,合體候選人謝龍介,在這之前也已經和全台各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合拍形象照,而藍營另一隻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也陸續替全台各候選人站台。
    2022/09/25 18:16
  • 民調高不見得贏!媒體人曝高虹安「選情艱困」關鍵

    各縣市首長選戰打得激烈,近期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學歷」風波頻頻躍上新聞版面,也讓她的民調聲勢一夕間水漲船高。不過,資深媒體人認為,藍、綠兩黨在地方上都有鐵票,直言高的選情「仍然很艱困」。
    2022/09/24 11:18
  • 總統救南部艱困區 朱立倫大刀開鍘違紀黨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搶救南部的艱困選區,特別南下到雲林開中常會,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常會上開鍘了22名違紀黨員,包含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另外黨中央最掛心的桃園選情,則是有基層擔心張善政打法太佛系,領先差距恐怕會越來越小。
    2022/09/14 18:04
  • 避4%慘案!高虹安、黃珊珊拚勝選 民眾黨要衝破這門檻

    距離年底大選不到80天,身為台灣的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此次面對首次的地方選戰,推出3+1位縣市首長參選人,分別是桃園市的賴香伶、新竹市的高虹安、宜蘭縣陳琬惠,以及無黨籍、民眾黨推薦的黃珊珊。民眾黨在4縣市首長中,較有優勢的還是新竹市與台北市,也較有當選機會,至於比較艱困的選區,仍必須全力努力,最低標準是要突破2020年不分區得票率,不能讓2020高雄市長補選的「4%慘案」再發生。  
    2022/09/10 10:18
  • 灌救難!宮廟竄火「水線拉2km」 女消防員險暈

    基隆最近缺水,火災也差點沒水可救!在南新街一間宮廟,24日凌晨發生火警,現場沒水源,又位於窄巷、斜坡,消防車難進入,得要人工拉水線將近2公里,才能灌救,在艱困救火過程中,有一名女消防員,一度癱軟、差點昏厥,被同事攙扶到一旁休息,,而屋主跟屋主的鄰居,則是燙傷送醫。
    2022/08/24 14:00
  • 綠營估南部選情穩定 選舉倒數百日強攻北苗固守桃竹

    選舉倒數100天,民進黨內分析南部執政4縣市選情穩定,北台灣將是決戰關鍵。桃園「換堅」後,民進黨變換陣形,力拚反守為攻;台北市選情看好,新竹市較為艱困,從未執政過的苗栗因藍營分裂,寄望拿下執政權。
    2022/08/18 16:55
  • 內湖交通壅塞!他提「這招」可解 網曝難處:會減少選票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已經存在許久,經歷了幾任市長都沒辦法改變這個狀況,而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車流量實在太大,導致每天上下班時間該地區的交通總是變得相當艱困,更不用說週五下班時整個內湖科技園區彷彿就像大型停車場,對此有不少在該地區上班的民眾抱怨連連,而有網友就提出建言認為如果收取交通過路費的話似乎是個不錯的方式,不僅可以有效限制車流,同時還可以讓國庫收入增加,但有人就表示這樣會降低選票,對於台灣的政治人物來說,沒有人敢做這件事。
    2022/08/08 15:27
  • 陸影業寒冬! 萬達上半年慘虧6億人民幣 這部片異軍突起

    中國大陸的電影市場,現在比疫情初期2020年,還要艱困,影院龍頭「萬達集團」,上半年虧損,約超過25億台幣,不過近日,有一部大陸國產的科幻片上檔,票房成為大黑馬。
    2022/08/01 13:23
  • 美陷「技術性經濟衰退」!Q2萎縮0.9% 連兩季負成長

    高通膨下猛升息的美國經濟,第二季GDP再出現負成長,萎縮0.9%,陷入所謂「技術性經濟衰退」,不過從美國總統拜登,到聯準會主席、美國財長,都否認美國經濟現在已步入衰退,因為就業市場依舊強勁。儘管經濟顯露疲態,拜登政府週四在國會參眾兩院都有重大成果,眾議院通過關鍵的晶片法,參議院則完成艱困的健保氣候法案協商,將為拜登內政加分。
    2022/07/29 19:54
  • 民進黨提名參選連江縣長? 李問:不推辭、不怯戰

    對於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長提名作業,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天說,如果有機會為更多馬祖鄉親服務,他絕對不會推辭;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艱困選區,也絕對不會怯戰。
    2022/07/27 15:26
  • 調查:8成扶助家庭女性扛重責 多數月收低於2.5萬

    布農族媽媽美春面對丈夫罹癌、兒子手術等困境,每天除工作維持生活還要照顧家庭,家扶調查,扶助家庭中有8成主要照顧者為女性,更有逾7成月收入不到2.5萬,生活艱困。
    2022/07/20 16:29
  • 美國通膨陰影難散!企業財報受矚目 將牽動美股後市

    美股上半年走勢淒慘,邁入7月後稍微回穩。通貨膨脹居高不下、聯準會預料持續積極升息,本週展開的財報季格外受矚目,企業在艱困經濟環境中的業績與財測將牽動美股後市。
    2022/07/11 08:59
  • 六度參選台東縣長! 民進黨劉櫂豪:再艱困總要勇往直前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天表示,曾參選過5次的台東縣長選舉,難免有人以此為嘲諷或攻擊。但相信,更多台東鄉親肯定在這樣艱困的環境當中,仍然勇往直前,為台東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希望與力量。
    2022/07/05 21:57
  • 可望被徵召參選花蓮縣長 Kolas:我不覺得是炮灰

    民進黨選對會5日將開會,可望徵召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參選花蓮縣長。Kolas今天說,花蓮很難打,但艱困不代表不可能,「我從來不覺得我是炮灰」。
    2022/07/04 21:31
  • 油庫見底!斯里蘭卡經濟崩潰、民生艱困 專家曝最後希望

    斯里蘭卡因債務違約無法買進石油,缺少了燃料與能源,這個島嶼國家已崩潰的經濟與民生條件恐將更加艱困。觀察人士認為,國際貨幣基金可能是斯里蘭卡渡過此次難關的最後希望。
    2022/06/28 09:14
  • 民眾黨合作其他黨拚台東縣長?蔡壁如:艱困將採開放態度

    年底縣市長選舉,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天表示,台東縣長選舉對民眾黨而言是艱困選區,是否與其他政黨合作,目前採取開放態度。
    2022/06/25 19:53
  • 代表綠營戰新北? 羅致政:新北市絕對不是極度艱困選區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恩恩案重創,民進黨對於年底新北市長選戰重燃信心,期盼再度拿回新北市的執政權。被視為有機會挑戰侯友宜的新北市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23日)受訪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看起來是所謂艱困選區,但民進黨在新北有9席立委,且都非常優秀,「新北市絕對不是極度艱困選區,團結合作一定有勝選機會」。
    2022/06/23 15:38
  • 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蔡適應選基隆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說,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5個月,民進黨有責任推出優秀人選來回應人民期待,城市的進步,一天都不能停下腳步,民進黨要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延續執政團隊會做事的招牌。
    2022/06/22 16:02
  • 烏東再現逃難潮 澤倫斯基:北頓內次克遇最艱困一戰

    烏東盧甘斯克州的最後一座大城,「北頓內次克」,仍在持續交戰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申,這裡正面臨最艱困的一戰。隨著戰火加溫,烏東居民陸續透過烏克蘭警方的協助,或是搭火車,從最前線撤離。
    2022/06/21 17:07
  • 北頓水電已斷 化工廠遭俄軍砲擊民眾逃難

    烏俄戰爭持續膠著,烏東頓巴斯地區依舊是俄軍攻擊的主要重點,只是根據北頓內次克市長表示,市區內目前已經斷水斷電,狀況十分艱困,讓許多民眾被迫搭火車逃難。俄軍砲火持續猛攻,甚至攻擊市區內阿佐特化工廠,造成燃油外洩引發猛烈大火。
    2022/06/12 14:10
  • 蔣萬安來踢館了!直搗黃珊珊大本營 黃珊珊子弟兵「這樣」嗆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周勤跑艱困選區後,現在又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捐快篩,踢館意味濃厚,但黃珊珊子弟兵不甘示弱,嗆聲連在地里長都沒陪同,就展示地方沒那麼容易被鬆動!
    2022/06/09 12:46
  • 積極備戰!連日赴「艱難選區」 蔣萬安:無藍區綠區之分

    將代表國民黨參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昨天才去過士林區,蔣萬安今(2)日早上又赴萬華區出席端午活動。他受訪時表示,台北市每一區都是他努力耕耘的重點地區,要爭取的是最多數市民的支持與信任,「沒有所謂藍區、綠區之分」。
    2022/06/02 12:18
  • 蕭敬騰「御用攝影」操刀 蔣萬安形象照首曝光!沒想到黃珊珊也找「他」

    宣布揮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外,現在連形象都找大師操刀,TVBS獨家曝光蔣萬安的選舉定裝照,找來曾經幫蕭敬騰、宋慧喬等大牌藝人的御用攝影師林炳存拍攝,但沒想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找他來拍。
    2022/06/0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