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良心 結果共875筆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空心磚一砸就碎 土國災民質疑偷工減料

    土耳其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嚴重,TVBS陳相如、許猛捷在第一線直擊,很多建築物建材很差,建商泯滅良心,讓當地居民怒斥相當可惡,他們也很感謝土國政府,逮捕了100多名投機建商。
    2023/02/13 20:13
  • 生活機能佳!新北「芭比套房」月租3800 網讚:業界良心

    許多人在外地求學或工作,必須在當地租屋,除了房租金額外,地點、屋況、交通、生活機能等也都是考量的範圍之內。最近新北市淡水區淡江大學附近,有屋主在臉書社團分享租屋資訊,只見「粉紅套房」租金不到4千元,而且鄰近學區生活機能都很棒,不少人戲稱這是「芭比粉套房」,看到租金數字網友們更是紛紛大呼,「房東太佛心了啦!」
    2023/02/12 21:02
  •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2023/02/08 16:54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雞排」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知名美食小吃之一,但近年物價持續上漲,一塊雞排的價錢也不斷飆升。最近一名雞排店老闆大嘆,現在一塊雞排賣85元,但他光是一片雞排進貨成本就超過45元,另外加上調味料、店租和人事等成本,結果卻被消費者大罵「暴利!沒良心」,讓他忍不住大嘆,「漲價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2023/02/07 05:30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年菜別煮「這魚」!餐廳良心揭內幕:好多朋友洗腎到死掉…

    台中知名連鎖餐飲「江小漁鴛鴦酸菜鍋」遭稽查,涉嫌販售過期1年的巴沙魚,以及芙蓉魚等食材共39噸。對此,一名餐飲業老闆曝光內幕,直言市面上販售的巴沙魚都泡過藥水,「好幾個朋友就是洗腎洗到最後死掉」,呼籲不要再吃了!
    2023/01/20 09:44
  • 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婚事還得再等等。余祥銓與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讓他沒機會籌畫,讓柔柔頻喊冤:「天地良心啊!」
    2023/01/19 10:38
  • 王世堅遭綠營自家人圍剿 韓國瑜送暖:他是台灣人的良心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勇於諫言、點名閣揆蘇貞昌下台,而被黨員砲轟甚至要求開除。過去曾與王世堅多次交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接受《TVBS》訪問時「送暖」表示,超越藍綠來看,王世堅是真正的男子漢,「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民進黨的愚蠢就在於貪污腐敗,且敗選不針對問題解決,還來檢討王世堅、綠委高嘉瑜,簡直愚蠢到無以復加。
    2023/01/17 17:33
  • 綠營基層喊「開除王世堅」 韓國瑜送暖讚他:台灣人的良心

    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被黨內檢討、甚至有黨員點名要開除他黨籍。但過去在北農任職時期,曾被他「修理」,甚至痛罵是「菜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也替他送暖,並誇讚王世堅,是台灣人的良心、民代的楷模。
    2023/01/17 17:33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有些發不出年終,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所有員工見諒。這封道歉信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
    2023/01/11 23:02
  • 酒窖?光啟高中爆「停車場變冷藏室」囤滿酒 校方這樣說

    桃園市光啟高中師生於去(2022)年12月檢舉,發現長期有酒品業者貨車進出學校,還在學校停車場設置冷藏室,囤放大量酒品,宛如酒窖。對此全國私校工會認為,該校已嚴重違反教育專業和良心,更違反違禁品禁入校園規定,隨後校方作出回應。
    2023/01/05 17:33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良心店家!餃子煎太黑老闆「退款招待」 網喊:在哪想買

    現在外送平台服務十分發達,民眾若是想買餐點,都可以直接線上點餐。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點了一份外送煎餃,結果餐點送來時,老闆在餐盒上標註免費招待,並把支付款項一併退還,讓原PO直呼這位老闆做生意實在很有良心,以後一定會多光顧訂購。
    2022/12/31 16:55
  •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2022/12/24 20:14
  • 挺王世堅當議長! 陳宥丞指「民進黨良心」

    新一任台北市議長會是誰?12/25選舉後即將揭曉,而國民黨的戴錫欽儘管擁有席次,但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民眾黨新科議員陳宥丞表示,有接到戴錫欽來電拉票,不過陳宥丞強調,要投給誰還要討論,至於感情上內心的第一人選,則是力挺過黃珊珊的王世堅。
    2022/12/23 18:03
  • 小三通復航未含台商挨批 陸委會:請發揮道德良心顧金馬

    行政院22日拍板小三通春節專案(即「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自明年1月7日至2月6日,身分僅限金馬民眾以及陸配,不開放台商中轉。對此,有廈門台商痛罵,小三通做半套,讓超過20萬台商、台幹、台青只能花三倍的價錢搶機票,很不公平。陸委會今(23)日發五點聲明,並喊話「金馬鄉親也是台灣人,請其發揮道德良心」,不要增加金馬疫病風險,應重視金馬民眾生命與健康,更不要提高台灣疫病威脅。
    2022/12/23 16:34
  • 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日前雲林縣警方接獲縣內有一名「輪胎竊賊」,專挑人煙稀少的地方,將車主的車輪給拔下,再拿去變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2日,在麥寮鄉逮捕林男歸案,後續警方到資源回收場取回失主的輪胎,發現林男6顆只賣1300元, 失主得知後氣炸,表示輪胎遭賤賣,實在沒良心。
    2022/12/16 17:52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梨山菜農被偷高麗菜 只想告訴他「剛噴完藥啦」

    農民辛苦種菜,卻有人不花錢用偷的!台中梨山一處菜園有高麗菜被偷,菜農不是罵小偷,而是PO文呼籲「小偷注意」,還說「你偷的菜,農藥效期還沒過,要吃之前一定要洗乾淨喔」,另外彰化也有青農把高麗菜擺在良心商店前,卻遭小偷光顧,而他也無奈說,短短5天就被偷兩次。
    2022/12/05 20:10
  • 鄭文燦碩士學位被撤銷 檢舉人曬公文:感謝台大的良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檢舉,指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學倫會完成調查,認定鄭文燦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今(5)日國家圖書館完成論文下架。對此游智彬曬出台大回函,表示「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2022/12/0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