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船艙 結果共355筆

  • 【FOCUS新聞】地中海變最大墳場 人蛇偷渡船覆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外長昨天召開緊急會議,說要共同打擊地中海人蛇集團。義大利在過去10天救起1萬1千名移民,1千5百人淹死,在偷渡船上依舊有階級貴賤的分別,付錢最多的可以搭最上層的船艙,沒那麼有錢的移民,可能會被人蛇關在不見天日的下層船艙,船沉時,他們無法逃命,只能等死。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一名義大利醫生表示,他在打撈上岸的船艙牆壁發現過指甲,顯示難民掙扎想逃出船艙時極度的驚慌恐懼
    2015/04/21 20:47
  • 8千人塞船艙冒死偷渡! 船夫竟扔屍體餵鯊魚

    ▲​非法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15 16:02
  • 中東包船旅遊夯! 享受不同的觀光體驗

    一般人印象中的中東,都是一整片的沙漠,為了推廣不一樣的觀光,中東現在也流行包船出海,船艙裡有各式套房,可以容納80個人,遊客還能下水游泳,成為不少歐美遊客的旅遊新選擇,記者彭光偉、羅士朋,來自拉斯海瑪的報導
    2015/02/20 21:19
  • 陸漁船越界捕魚 金門海巡追逐開槍

    金門海巡隊15日深夜,在烈嶼小金門海,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漁船加速逃逸,雙方展開追逐,海巡一度對空鳴槍;另外基隆海巡則是在龜山島海域上演驚險海上追逐,最後在漁船船艙發現281箱走私香菸
    2015/02/15 23:30
  • ​偷藏3百萬珊瑚! 海巡人員登船查緝

    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超量珊瑚開採船!日前,台東富岡漁港,一艘蘇澳籍漁船,以機械故障為理由,申請停靠,由於,這艘船是珊瑚作業船,本來應該只能停靠在南方澳、馬公和旗津,對方臨時靠港,讓海巡人員覺得可疑,再加上船長只申報70公克的珊瑚,不合常理,海巡人員登船檢查,果然在駕駛室和船艙的夾層中,發現私藏的紅、白珊瑚,總重186公斤,市價至少300萬
    2015/02/01 20:37
  • 強風中繩索垂吊 義大利渡輪驚險救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渡輪在亞德里亞海上起火燃燒,造成至少10人死亡,幸運逃過一劫的乘客描述,當時船艙內部被大火吞噬,他們往上層甲板撤離,但外面氣溫只有攝氏4度,而且風大雨大還下起冰雹,最後靠著直升機垂吊才獲救,救援過程宛如鐵達尼號
    2014/12/30 11:39
  • 日月潭新玩法!船艙地板開窗 遊湖兼釣魚

    日月潭又有新玩法,包船釣魚,全新電動船「娜魯灣」號下水啟航,2千多萬元打造,船艙內配有休閒釣魚窗,遊客可以坐在船艙內的沙發上釣魚,不怕曬太陽,另外有視聽音響,冰箱,以及烹飪的家電用品,還有USB充電座,3C族不怕手機沒電,是日月潭區最豪華的電動船。
    2014/11/15 12:44
  • 麗娜號大浪開船 冷氣壞乘客怨暈慘

    民眾投訴,從花蓮搭到宜蘭的郵輪麗娜號,經濟艙冷氣壞掉,導致大家往涼的地方擠,船身傾斜,相當危險!船上乘客紀錄搭船驚險當下,船艙內空了一大半,客人都擠到有冷氣的地方,加上風浪差,很多人又熱又想吐,民眾說,船上冷氣已經壞了2個禮拜,明明還沒修好,卻照樣賣票出航,質疑郵輪業者,收了錢服務卻不周全。
    2014/11/02 22:27
  • 〈快訊〉海研5號澎湖船難! 37人獲救8人失蹤

    最新消息!海洋研究船海研5號驚傳傍晚在澎湖龍門外海,發生船難,目前得知海巡署已救援37人,但另外船上有8人員失蹤,初步了解這餿海研5號這艘船是因為船艙進水,船隻已經沉沒到只剩1/4,由於海象惡劣,救援十分困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片)
    2014/10/10 21:41
  • 郵輪驚爆規避檢查 食物藏常溫艙

    民眾搭乘豪華郵輪,就是想要享受在船上的高檔服務,但是一人15萬台幣起跳的豪華郵輪,在處理餐點時,竟然沒有按照規定、把食材冷藏保鮮,而是藏在員工船艙裡頭,食物就這樣暴露在常溫下,而這一切、竟然只是為了規避衛生單位檢查,罔顧所有乘客或船員食的安全。
    2014/06/13 10:02
  • 海底生態盡收眼底 玻璃觀光船假日夯

    屏東後壁湖的觀光半潛艇,玻璃船艙可以直接看到豐富的珊瑚礁和熱帶魚,這3天連續假日,一早就有不少遊客等著要搭乘,但是昨天傳出一艘觀光船的船長意外昏倒,其他船員竟然沒有駕駛和應變的能力,讓遊客陷入危機,昨天受到驚嚇的遊客,都說不敢再坐了。
    2014/06/01 13:25
  • 怒濤救援!超載貨船沉沒 2船員險喪命

    船舶超載,可能引發的危險,難以想像,大陸海事單位,最近公布了一段影片,真實記錄了一艘超載的貨船,在救難人員親眼目睹下,沉入長江的驚險過程,最可怕的是,就在船身傾斜之際,兩名船員還試圖跑回船艙搶救財物,結果跟著船被捲入波濤之中。
    2014/05/18 13:13
  • 【FOCUS新聞】救南韓沉輪 憶抵達時仍聞:不要動!廣播

    南韓歲月號沉船,現在有家屬公布罹難者生前用手機拍下沉船時的船艙畫面,災難發生時乘客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得被迫穿上救生衣,最後還是斷送了性命,而當時附近不少船隻和救難單位,都在聽到海上交通控制中心的求救後前往幫忙,卻也救不了人,因為乘客全待在船艙內,其中一艘油輪船長就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並要求歲月號趕緊撤離乘客,但對方卻不斷問撤離的話,「船在哪?能即時獲救嗎?」至於416船難調查,南韓檢調擴大了搜查範圍到海巡單位,並逮捕企圖湮滅證據的3名航運協會職員,另外,南韓總統朴瑾惠的支持率也因為船難受創,跌到剩4成不到,她也在今天前往公祭現場弔唁,並準備在6月初公布新內閣名單,希望能挽回民心。
    2014/04/29 20:21
  • 韓「歲月號」搜救不力 朴槿惠首度道歉

    「歲月號」搜索工作進入第14天,今天鎖定在最難進入的左側船艙,又多打撈出12具遺體,罹難人數增加到205人,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到聯合靈堂弔唁,並且為政府搜救不力,首度公開道歉,南韓藝人相繼捐款,累計金額已經有6千萬台幣,還有人創作歌曲追思罹難民眾。
    2014/04/29 17:07
  • 泡了好幾天的手機 生前最後錄音曝光

    南韓歲月號沉沒,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89人,其中一名高二學生,他的屍體被打撈後,家屬發現他身上的手機,有一段他們在沉船當時,生前的最後錄音,從這段對話來看,學生一開始可能覺得情況不太嚴重,還開玩笑說「我們這樣會上新聞嗎?」甚至哼起鐵達尼號的歌,沒想到在船艙內的人,最後全數罹難,這段對話,今天在家屬主動公布下曝光。
    2014/04/28 22:19
  • 南韓船難188死 114人仍下落不明

    南韓歲月號客輪沉沒至今進入第13天,已經打撈到188具遺體,但還有114人失蹤,不過這幾天風雨交加,搜救作業不得不暫停,因為有水下漂浮物堵住船艙出入口,搜救隊伍打算使用切割機等工具打開出入口,目前依舊有家屬在岸邊守候,但是擔憂生還者和罹難者家屬、有失眠、噩夢等症狀,南韓政府打算盡快成立心理創傷支援中心,提供心理治療服務。
    2014/04/28 14:04
  • 船艙發現48具遺體! 表情驚慌恐懼

    有關南韓沉船,晚間最新消息是潛水人員在一個船艙內,發現了多達48具遺體,幾乎都是女學生,表情呈現驚慌恐懼,不過潛水員因為難以進入船艙,屍體一時無法打撈,至於歲月號為何會突然翻覆,目前的調查方向指向「人禍」,因為出事的這艘客船,載貨量竟然 超過上限的3倍。
    2014/04/25 21:50
  • 沉船第9天家屬心碎 奇蹟未出現

    南韓客輪沉沒至今進入第9天,目前已經找到171具遺體,依舊有131人下落不明。原本希望乘客集中的,第3、4層船艙內有「氣穴」,能讓乘客延續生命,但潛水員潛入後說找不到氣穴,奇蹟沒有出現,附近的漁夫說,沉船當時,港區裡所有漁船都出動想加入救援,但抵達現場卻被告知,人全數獲救,錯失搶救良機。
    2014/04/24 13:22
  • 【FOCUS新聞】南韓沉船 船長失責賠上百條命

    南韓搜救工作,目前確定108死,超過190人生死未卜,搜救人員及設備儘管一再增加,但礙於洋流湍急,海水混濁、能見度低,增添搜救難度。南韓總統朴槿惠痛批船長落跑的行為等同謀殺,究竟沉船誰該負責?現在分析全指向了船長以及船員,應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將乘客撤離到甲板上,這凸顯出船員訓練不足的問題,再者就是船艙上裝載的貨物也傳出虛報,超過了申報的2倍量,儘管一切仍在調查中,但416這天爆發的船難,已被南韓媒體痛批是國恥日。
    2014/04/22 21:20
  • 【FOCUS新聞】南韓沉船搜救第6天 撈上岸盡是屍體

    南韓歲月號沉船今天進入第6天,還是找不到生還者,過去幾天被打撈上岸的盡是一具具屍體,目前罹難者人數確定64人,至少240人失蹤,家屬痛心疾首,儘管南韓當局派出200多艘船、34架飛機,以及5百多名潛水員,成功破窗進到了船艙內,但還是被家屬痛批救災應變能力太差,南韓調查單位也公佈的歲月號當時求救的錄音,顯示是船長過度慌亂因而延誤了救援,總統朴槿惠也痛批落跑的船長以及船員們的行為等同是殺人,儘管如此,外界現在也開始擔心,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父母親,因為等不到自己的孩子歸來,想不開,恐爆發自殺潮。
    2014/04/21 20:27
  • 穿救生衣仍遇難 歲月號87死215失蹤

    南韓客輪歲月號沉船第6天,罹難人數攀升到87人,另外還有215人下落不明,現在的搜救重點,擺在船艙底層的餐廳,潛水員規劃出5條路線下水搜尋,但其實很多打撈上岸的遺體,都有穿上了救生衣,只是沉船當時救援慢了半小時,交管中心早就指示要穿救生衣逃生,歲月號卻第一時間卻沒反應,才釀成死亡悲劇。
    2014/04/21 10:06
  • 黃金72小時已過 沉船搜救發現3遺體

    南韓「歲月號」沉船意外,還有超過270人失蹤,搜救行動因為海象惡劣難有進展,潛水人員克服急流,稍早前發現了3具穿有救生衣的遺體,而南韓海警也朝著船艙打氣,希望為可能的生還者提供氧氣,以及增加船體浮力,同時在渡輪周邊布下圍網,以免罹難者隨浪漂走。在此同時,失蹤乘客的家屬,因為親人下落不明,有人焦急苦等,現在又傳出有人氣得對海警拳腳相向,場面火爆。
    2014/04/19 10:27
  • 防「歲月輪」重演 台馬輪加強安全措施

    韓國歲月輪發生悲劇,台灣也有不少客貨輪,安全設備足不足夠?固定往返馬祖和台灣的台馬輪,載客量500人,但船齡已經27歲,航港局晚間進行檢測,從船艙開始檢查破損情況,還有一一清點救生設備,航港局局長強調,為了加強船員應變能力,將來會固定辦座談會,還有船難演練。
    2014/04/18 23:06
  • 「氣穴」救命空間 呼吸增加生還機率

    歲月號客輪沉船至今,還有將近300人下落不明,要在海水裡求生存,船艙內部的「氣穴」扮演了關鍵角色,「氣穴」沒有被海水淹沒,受困乘客還是有空間呼吸,生還機率大大增加,只是氣穴空間密閉、氧氣有限,搜救時間還是相當緊迫。
    2014/04/18 21:44
  • 「再撐一下!」 學弟妹燭光紙條集氣

    南韓「歲月號」沉船事故,目前有28人死亡,還有268人下落不明,經過初步調查,客輪在事發前曾經改變航道、急速轉彎,至於發生原因除了觸礁之外,也有分析說貨艙可能發生爆炸,造成船艙進水,為了爭取更多的生存時間,今天海防隊已經開把氧氣注入船艙,希望能延長受困乘客的存活機率。
    2014/04/1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