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航程 結果共317筆

  • 菲殺台民/ 廣大興號航程曝光 「未入侵菲領海」

    「廣大興號漁船」遭槍擊事件,菲律賓首度展現誠意,同意讓我方調查人員,針對做案槍枝及船艦,進行調查,但菲方質疑,廣大興號擅自闖入菲律賓領海,進行作業,並關閉航行紀錄器,對此漁業署公布我方航程紀錄器自清,強調從未入侵菲國領海,法務部也表示,登船驗槍,對於緝凶,實質幫助恐怕有限,會全力協調要求菲方,提供案發影帶,以及偵訊當時的海巡隊員,讓證據說話。
    2013/05/21 13:17
  • 【世界最大潮】全球首轉播大潮 百人團隊八國聯軍

    TVBS亞馬遜探潮團隊,抵達亞馬遜當地後,經過10個小時的航程,首次抵達大潮的觀測點,發現這次全球首度轉播亞馬遜大潮的工作人員,共100多人來自各國,除了台灣與大陸央視團隊,還有巴西、法國、英國等技術人員,而10幾天的工作期,幾乎所有吃喝拉撒睡都在船上,當起水上人家。
    2013/04/08 18:54
  • 【世界最大潮】採訪亞馬遜大潮 髒水洗菜、吃食人魚

    以神秘蠻荒聞名的亞馬遜河流域,每年4月初到4月中會出現天然大潮,今年估計會在10日到12日,出現高達4公尺的驚人浪潮,TVBS特別派出採訪團隊,跟著記者團挺進觀潮點,不過雖然航行在亞馬遜河上,但船上水源短缺,必須使用藥劑淨化,才勉強堪用,飲食方面,有記者在漫長的航程中,乾脆釣起食人魚,為自己加菜。
    2013/04/08 00:35
  • 【世界最大潮】採訪亞馬遜大潮 髒水洗菜、吃食人魚

    以神秘蠻荒聞名的亞馬遜河流域,每年4月初到4月中會出現天然大潮,今年估計會在10日到12日,出現高達4公尺的驚人浪潮,TVBS特別派出採訪團隊,跟著記者團挺進觀潮點,不過雖然航行在亞馬遜河上,但船上水源短缺,必須使用藥劑淨化,才勉強堪用,飲食方面,有記者在漫長的航程中,乾脆釣起食人魚,為自己加菜。
    2013/04/07 20:01
  • 薩摩亞航空機票 依乘客體重計價

    以後上飛機之前,不只是行李要秤重,恐怕人也得先站在體重計上量一量,薩摩亞航空首創先例,將以乘客的體重計算機票價格,每公斤以台幣30元到120元不等的費用計價,也就是說如果乘客體重70公斤,根據航程的不同,機票票價就在台幣2100元到8400元之間。之前美國廉價航空也曾經徵收超重稅,引發歧視爭議。
    2013/04/03 09:52
  • 總統訪梵爆肝行 備妥頂級餐金獎片

    梵蒂岡19日教宗就職彌撒,馬總統率領慶賀團前往致意,行程超緊湊,17日晚間啟程,20日就抵台,可以說是爆肝鐵人行,一趟航程時間長達15小時,就怕馬總統在飛機上悶壞了,負責包機的華航不僅把電影通通準備成金獎大片,包括「少年PI奇幻漂流」、「亞果出任務」等等,餐點也是頂級料理,全是跟知名飯店合作的料理,連甜點都是準備夫人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2013/03/16 12:51
  • 鐵達尼2號仿原船設計 預計2016上路

    鐵達尼號在101年前撞到冰山而沉沒,如今重新打造的郵輪,有可能3年後上路,澳洲一名大亨,集資打造鐵達尼2號,希望仿照當年路徑走一遍,郵輪在大陸製造,將重現原版鐵達尼的設計,從大廳樓梯到土耳其浴室,通通一模一樣,船公司說,郵輪還未完成,就有數萬人在詢問,希望登上新版鐵達尼體驗豪華航程。
    2013/02/28 13:43
  • 元宵拚場 高雄獨有「海上煙火」吸睛

    元宵節全台燈會活動拚場,高雄除了原有的燈會活動之外,還有個全台唯一的海上煙火,平常日每天一班船,選在燈火釋放前出海,讓民眾在海上近距離欣賞煙火綻放的美景,不用人擠人就能看到壯觀的煙火秀,直說這段航程真的是物超所值。
    2013/02/22 23:35
  • 〈獨家〉貢多拉遊愛河!20分收300 擁國際享受

    您搭過貢多拉船嗎?高雄有業者配合燈會,從威尼斯引進造價百萬的貢多拉船,航行在愛河上,20分鐘的航程收費300元,和高雄其他的公共遊船像是愛之船或鴨子船相比,有遊客覺得價格偏高,但事實上,放眼國際,澳門的貢多拉,15分鐘就要400多元,在高雄搭乘貢多拉船,還是比較便宜。
    2013/02/19 19:11
  • 機上播「大仁哥」偶劇 短程1集恐看不完

    搭國際航線飛機,相信很多人都有在飛機上看電影的經驗,特別是很多電影幾乎都是還沒上映的新片,但前年跟大仁哥陳柏霖合作拍攝偶像劇的航空公司,看準他人氣還是很高,現在把他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搬上3萬英呎高空,提供乘客選擇,不過問題來了,以偶像劇1集至少70分鐘來說,如果是飛最近的香港,40分鐘的航程根本1集都看不完。
    2013/01/10 19:28
  • 郵輪拚觀光! 離島航線國人占大宗

    藍色公路準備上路,從基隆往花蓮的航程中,能從海上不一樣的角度欣賞島嶼風光。發展國內郵輪航線能否搶到觀光財,看看過去離島的幾條航線,像從本島開往澎湖及馬祖的台華輪、台馬輪,主要搭乘客群仍以國人為主,專家分析,因對國外觀光客來說,留在台灣本島欣賞美景,如阿里山、故宮或許還是第一考量,更何況搭船前往離島,花費時間上看8小時,耗時太久,恐也是難以發展離島觀光的其一原因。
    2012/10/28 18:15
  • 〈快訊〉馬7日登彭佳嶼 海巡航程中操演

    下午最新消息,馬總統將在這個月7日前往彭佳嶼,宣示主權。
    2012/09/05 15:55
  • 天外奇蹟真人版 氣球飛行挑戰紀錄

    就像電影天外奇蹟的真人版,美國和伊拉克的2位冒險家,利用350顆氦氣球綁在涼椅上,飛上天空,雖然是飛行冒險,安全措施還是很周全,他們帶了GPS、衛星手機、甚至空氣槍,原本預計從奧勒岡飛到蒙大拿,800公里的航程,目標打破世界紀錄,可惜天公不作美,宣告失敗。
    2012/07/15 19:30
  • 新凱蔕「歡樂機」起航 搶陸港客市場

    暑假的腳步越來越近,航空公司為了搶賺陸客錢,再推出了凱蒂貓的「歡樂彩繪機」,而且還擴增航點,除了原先飛日本,再加上飛上海及香港,要搶香港、陸客市場;而大陸航空業者打出低價牌,從台北到大陸轉機再飛美西或歐洲,航程大約多1個半小時,但票價卻直航少了整整一半。
    2012/05/23 12:47
  • 龜速!輪船故障 40分航程開4小時

    往返嘉義和澎湖的交通船今一之星,現在一名張小姐投訴,5月10日要去澎湖玩,原本只要1小時不到航程,卻整整開了4小時,船開到一半才廣播船隻故障,旅客搭船搭到暈船嘔吐,船公司事後卻只給旅客1個便當補償;消保官表示,若是機械故障導致延誤,旅客可以向船公司求償。
    2012/05/16 19:08
  • 【中國進行式】民航推「站票」! 大陸唯一廉價航空

    春秋航空,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民營廉價航空,平均航程2小時,因此董事長王正華認為,適當的「舒適」就好,因為想要更高級享受的客群,不會選擇「廉價航空」,因此他把客群從市場上區隔開來,鎖定學生和年輕白領,以及中小企業出差,為了將票價降到最低,他以節省出了名,甚至還突發奇想,提出要賣「站票」,引發市場關注,帶您去看看他如何在安全和節約中,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2011/12/18 21:42
  • 大陸殲十戰機 完成空中加油任務

    大陸國產的第三代戰機「殲十」,是共軍主要的空中火力,最近,殲十戰機在一個軍事訓練中,順利完成了空中加油任務,這段畫面在媒體上播出後,引起軍事專家的關注,因為這表示,原本作戰半徑大約1100公里的「殲十」戰機,可以直接在空中補給油料,拓展航程以及作戰半徑。
    2011/08/24 23:35
  • 超高音速飛機 紐約-洛杉磯僅12分鐘

    從美國東岸到西岸,一般而言,搭飛機直飛,航程大約是5小時,但科學家目前正在研發一架「超高音速」飛機,時速最高可以飆到超過2萬公里;也就是說,從紐約到洛杉磯,竟然只要短短的12分鐘,從世界的某一處,到另一個地方,也不用1個小時。
    2011/08/11 19:48
  • 隨郵輪看美景 挪威節目直播134小時

    挪威一家電視台,出現全球最長的一個電視節目,這個節目一口氣播了134個小時,到底什麼節目,可以播這麼長?原來電視台租下一艘大型郵輪,動員多達11部的攝影機,沿著挪威海岸繞了一圈,整個航程2400公里,觀眾可以跟著看沿岸的風光,沒想到這麼長的節目,全挪威還是有半數人口捧場收看,創下收視新紀錄。
    2011/06/27 22:40
  • 【中國進行式】世界最大! 三峽「內河郵輪」拚豪華

    長江三峽大壩的興建,嚴重改變了以奇險聞名的三峽景觀,也導致當地曾經輝煌的江上旅遊,一度蕭條,不過現在,大陸的旅遊業者總算找到新方法,讓長江三峽恢復了往日的榮景,他們大手筆打造世界最大最豪華的內河遊輪,把過去單純的交通工具,變成全新的休閒旅遊方式,成功贏得消費者青睞。 ◎長江內河郵輪心臟 下水才1個月 大陸導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西寧峽,兩邊的山峰不是非常的高啊。」 觀景台上,導遊費盡心思地講解周邊景觀,旅客中,有人猛按快門,有的則是懶洋洋的賴在躺椅上,享受午後溫暖的陽光。 ◎賽過尼羅河 長江郵輪滿載400客 遊客看不到的,是位在下一層甲板的駕駛艙,同一時間,船長跟舵手卻是聚精會神,畢竟在狹窄的三峽航道上,這艘4月中才剛下水,嶄新的總統旗艦號,可是罕見的大塊頭,一動一靜之間,都得格外謹慎。 揚子江船運總裁周長鄂:「應該來算這個樓空的應該算高的了,因為這還有個結構問題,如果太高的話可能對結構也有影響,現在我們是應該,這個長135.8(公尺),目前是世界上,內河遊輪中最大的,這個總噸位1萬2千噸。」 ◎14萬元總統套房 私陽台賞三峽景 相對於老式長江遊船,平均不到200人的載客量,這艘新船不但載客量逼近400人,更標榜寬敞的空間,還有餐廳'舞廳甚至三溫暖,一應俱全,其中最極致的,當然就是4天3夜航程,要價超過台幣14萬的,總統套房。
    2011/05/16 14:52
  • 〈獨家〉涼山特勤隊出海演練 模擬打海盜

    南韓漁船去年底連續被索馬利亞海盜挾持,最後都以付贖金的方式解決,今年初南韓乾脆派出精銳部隊出海救人,成功擊退海盜。台灣10年來,也發生40多起漁船遭到挾持的事件,為了強化海上打擊能力,陸軍涼山特勤隊特地跟著海軍敦睦艦隊出海,在航程中利用船艙空間,實戰模擬如何打擊海盜。
    2011/05/14 18:33
  • 〈獨家〉卡「髒東西」!客船龜航 乘客怒拒下船

    今天下午一艘從馬公開往嘉義布袋港的郵輪,原本1個半小時的航程,卻是開了3個小時,船上旅客,一度氣的不下船!遊客指控,船公司開了故障船來載客,簡直就是拿他們開玩笑,船公司澄清,是因為引擎在航行中,卡到髒東西,才讓船速變慢,現在已經答應退給旅客一半的票價,才平息眾怒。
    2011/05/01 23:38
  • 〈獨家〉賺更多!赴日當包租公 投報率多1倍

    年底松山機場跟羽田機場直飛,台日航程只有短短3小時,加上東京目前房價相對台北來的較低,掀起了台灣客到東京置產、當包租公的風潮,如果是買新成屋,一年投資報酬率5%到6%,相對於台灣的2%到3%,整整多出一倍,吸引不少台灣客遠渡重洋到日本置產。
    2010/07/21 19:29
  • 大學生獨木舟環島 翻船2落海獲救

    早上7點多,在花蓮鹽寮海域,發生翻船意外;原來是參加獨木舟環島的2名大學生,因為排水閥蓋子掉了,船身進水,才會翻船落海;幸好,海巡人員在旁邊全程戒護,及時把人救起,落海的一男一女沒有大礙,在休息之後,也預計會繼續接下來的航程。
    2010/07/12 12:50
  • 「感謝主」!國泰引擎爆炸 蔡琴在機上

    20日下午5點多,一架從香港飛回桃園的國泰航空CX470班機,預計在晚間7點抵達,不過這趟航程飛不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目擊的旅客說,他們聽到打雷聲,結果竟是右側引擎起火燃燒,飛機隨即返回香港機場檢修,但機上377名旅客,這一折騰就延誤了將近4個小時,還好過程當中無人受傷,歌手蔡琴也在這班飛機上。
    2010/05/21 0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