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大潮】全球首轉播大潮 百人團隊八國聯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吳建宏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亞馬遜探潮團隊,抵達亞馬遜當地後,經過10個小時的航程,首次抵達大潮的觀測點,發現這次全球首度轉播亞馬遜大潮的工作人員,共100多人來自各國,除了台灣與大陸央視團隊,還有巴西、法國、英國等技術人員,而10幾天的工作期,幾乎所有吃喝拉撒睡都在船上,當起水上人家。

TVBS特派記者張子銘:「我們這次探潮亞馬遜,選擇拍攝地點就是亞馬遜河一條支流,這條阿拉瓜利河,當地人稱呼它波羅洛卡,就是潮水來的時候,遠遠好幾公里外,就可以聽到它拍到岸邊,拍到河道聲音,發出波羅波羅聲響。」

經歷10個小時的航程,TVBS探索亞馬遜團隊,終於抵達觀測大潮基地。亞馬遜工作團隊:「辛苦了、辛苦了。」

不同膚色的外國人,不是當地原住民,是這回轉播亞馬遜大潮團隊的一份子。張子銘:「工作團隊包括了大陸中央電視台,以及包括來自法國、英國,世界各地,甚至巴西當地,這些工作人員100多人。」

就像是八國聯軍,全擠在工作站,為大潮來臨,反覆演練。亞馬遜轉播團隊:「2號頻道、2號,OK、OK。」

與想像完全顛倒,這回潮水觀測站設在岸邊,反倒是生活要過起水上人家。張子銘:「大家一定很好奇,這10天我們到底如何居住在亞馬遜河上,來為您介紹我們的這艘船叫國王號,是一個3層樓的渡輪,1樓住的工作人員和補給物資,他們全都放在1樓。」

做足準備,就為記錄10日起,亞馬遜難得一見的大潮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0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