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舞蹈 結果共2,667筆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女星認了是感情絕緣體!苦等3年沒人追 慘況曝光

    9m88睽違三年將在9月23日、24日連兩天開唱,迎接三大挑戰預告將為歌迷放送驚喜,化身唱跳歌手的她不僅要展露苦練多時的舞蹈才華,更將大秀語言天份「四聲道」齊開一口氣唱足中、英、日、台語好歌,今(20)日進行媒體探班彩排,她笑說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但興奮還是居多,畢竟很久沒看到歌迷,而單身超過3年,她也承認自己是感情絕緣體。
    2023/09/20 17:58
  • 64歲胡瓜嗨跳「我沒K」!20秒熱舞片曝光 網驚:寶刀未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演藝圈出道超過40年,近來他積極健身,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日常,從貼文中可看出他健身有成,體態相當的顯著。近日,他也搭上潮流,在臉書上PO出一段嗨條跳「恐龍扛狼」的20秒舞蹈片,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看呆表示,「動作比我還靈活」、「寶刀未老」。
    2023/09/20 17:24
  • 想當太陽的師弟妹?THE BLACK LABEL來台辦徵選會 6歲就可報名

    又有韓國經紀公司招募台灣練習生!這次是YG娛樂旗下公司「THE BLACK LABEL」與台灣的舞蹈學院合作舉辦甄選會,短短五天內就吸引了300人報名,連六歲的小朋友都有資格徵選。傳出十月份YG總公司也會再辦一場,看好台灣人認真又勤勞的優點。
    2023/09/19 21:10
  • 總獎金60萬! 2023桃園星人秀各組冠軍出爐

    桃園市政府舉辦「2023桃園星人秀」,9/16日上演總決賽,出歌唱組、樂團組以及舞蹈組,分別選出前三名,得獎者們欣喜若狂,市府鼓勵青年持續在自己的表演領域發光發熱。
    2023/09/18 10:27
  •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2023/09/17 10:53
  • 潘若迪飆舞14小時抖出鹽巴!中醫點「4流汗部位」看健康

    熱愛舞蹈的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59歲仍然體力驚人,花了14小時拍攝新歌MV,整個台北跑透透,潘若迪晚上要換下衣服時,服裝師嚇到:「衣服抖出鹽巴了!」沒想到一整天的汗水變成白色結晶物!
    2023/09/15 23:46
  • 熱舞14小時抖出「人體鹽巴」 潘若迪拍MV胯下變小丁:媽媽有夠卡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籌備1年,即將推出全新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再圓歌手夢,新歌MV動員50人舞群、演員,大跳新歌舞蹈「機車舞」。眾人在烈日與暴雨中,跑遍台北市取景,歷經14小時完成拍攝,潘若迪衣服數度撒落汗水凝結成的鹽花,驚人體力無不讓其他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2023/09/13 12:43
  • KEY新專輯「廣播上整張流出」! 不甩編舞家親自跳「自摸舞蹈」

    SHINee團員以KEY《BAD LOVE》、《Gasoline》、《Killer》3張專輯成功打造獨特復古風格三部曲,取得「Retro King」封號,這次以全新概念帶著新專輯《Good & Great》回歸歌壇,化身上班族走入現代社會,相關預告宣傳照片、影像、實體專輯設計等,全以「office」為關鍵字進行詮釋,再度展現卓越的概念策畫與消化能力。
    2023/09/13 09:30
  • 李鍾碩宣示主權! 見面會對決IU男粉絲「霸氣施壓」:不要慌

    韓國男星李鍾碩去(2022)年爆出熱戀女神IU(李知恩),雙方也不藏隨即認愛,除獲得外界祝福外,還有大量IU男粉絲心碎滿地,不過,儘管已經公開戀情,小倆口仍愛得低調。然而,李鍾碩近期舉辦見面會,恰巧抽中一名IU男粉絲上台正面交鋒,沒想到,李鍾碩為了聽清對方說話而逼近,卻害得粉絲慌張地支支吾吾,場面相當有趣。
    2023/09/12 10:19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王心凌不藏了!認做「這事」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
    2023/09/11 12:48
  • 陳勢安純愛MV「男女主角揭曉」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

    陳勢安推出新歌〈不如我們〉,單曲封面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清新純愛的氛圍,曖昧情境引人好奇,他在社群邀歌迷一起猜猜這兩隻手的主人是誰,更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引發歌迷熱烈討論,今正式揭曉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男主角則是潮流男團「Ozone」煥鈞,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9/08 16:55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中職最正MC」艾融火辣胴體超魅惑!側邊全看光 魔鬼S誘人犯罪

    艾融擁有「中職最正MC」稱號,除了在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擔任主持人外,還參與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超過40萬的粉絲。而超高人氣的她,更不吝嗇分享有趣的生活日常,尤以出色的舞蹈能力及活潑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
    2023/09/01 17:29
  • 「最美陣頭」爆MeToo 控教練性騷少女團員

    結合武術和舞蹈,有「最美麗LV等級陣頭」之稱的台南知名舞團,被多名前團員指控,曾經遭到教練騷擾,受害者表示,在入團面試時,被教練要求脫光檢查有無刺青,甚至還被要求用身體還錢。而面對指控,這名教練全盤否認,說全是子虛烏有。
    2023/09/01 13:28
  • 成員都是合音達人!唱功堅強6大韓團 「他們」和聲成絕響

    團體偶像除了在編排舞蹈會很壯觀之外,唱歌時如果配合的好,也可以有acapella的效果。最近韓國論壇就有一篇在討論「說到合音達人大家會想到什麼團體呢?」的文章,網友們也紛紛推薦幾個唱功傑出的團體。
    2023/09/01 05:00
  • 啦啦隊女神不忍了!親揭南韓「超嚴格訓練」內幕 6禁令必須遵守

    來自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林岱縈(小鹿),在粉絲間有著極高討論度,此次推出單曲〈Calculate LOVE〉,期間更遠赴韓國密集訓練歌唱及舞蹈,期間甚至一度戒掉她最愛的糖、巧克力還有冰品,期望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林岱縈提到:「這首歌讓我想到曖昧時不安又興奮的心情,自己在感情中屬於比較被動,內心會有很多小劇場,希望喜歡的人能夠主動一點;有時候也有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喜歡的人應該也喜歡我吧!」
    2023/08/30 16:50
  • 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中國大陸知名跨性別主持人金星自幼便展現驚人舞技,曾獲首屆「中國舞蹈界奧斯卡」的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除了舞藝精湛外,20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作風敢言、辛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7次封殺,甚至暴瘦等不實謠言,讓她不忍了,怒飆「X貨們」。
    2023/08/30 15:01
  • 無法專心看IDOL啦!SOMI、JISOO伴舞太帥吸走目光

    南韓人氣女歌手SOMI推出的主打歌,一旁舞者吸引全網目光,網友也神出舞蹈老師的IG,引起關注的舞者,還有為JISOO的開花舞伴舞的"權氏兄弟",至於同團的主演美劇"TheIdol",則是因爭議不斷,宣布取消第二季製作。
    2023/08/30 11:52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