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0:53
曾馨瑩(左)背著Jacquemus單肩包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巧遇金馬影后徐楓(右)。(圖/鏡週刊)
曾馨瑩(左)背著Jacquemus單肩包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巧遇金馬影后徐楓(右)。(圖/鏡週刊)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圖/鏡週刊)
郭董副手 洗襪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角逐總統大位,副手人選引發高度關注,他開出4條件、3線索:「互補性、少政治色彩,能力要比我強!」演藝圈能力強的最多了,立馬推薦郭董幾個好人選~(擺手)
 
 
法國當紅設計師品牌Jacquemus推出的Le Chiquito單肩包,不含運費約€800(新台幣26600元)。(圖/翻攝自Mytheresa.com)

王力宏拜票能力強 1舉動「謙卑再謙卑」逼哭粉絲
 
為了巡演,王力宏一天只吃2餐、天天運動,如今體脂只有12%,意志與自律驚人。(圖/鏡週刊)

民進黨2016年首次全面執政,小英總統下的第一道命令便是「謙卑、謙卑、再謙卑」。執政黨做不到,就由郭董來實現啦~王力宏也是絕佳的副手人選,雖是男的,但他寫歌、唱歌,還會演戲,一個人把徐巧芯、高嘉瑜會的事全包了!在歷經離婚風波後,王力宏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面對不離不棄的粉絲,他90度鞠躬致謝,感性告白說:「是你們,給我勇氣。」終於不是梁靜茹給的勇氣了!(推開梁靜茹)
 

王力宏以完美的90度鞠躬致謝。謙卑、謙卑、再謙卑!各候選人拜票、謝票請參考吼~(圖/鏡週刊)
選舉小知識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在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繼續居住6個月以上,且曾設籍15年以上之選舉人,年滿40歲,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董副手遺珠】張鈞甯撂人能力強 相約阮經天「50歲湊一起」原因超暖
【郭董副手遺珠】侯佩岑洗白能力強 唯一「郭侯配」畫面太美穩了
【郭董副手遺珠】林志玲供暖能力強 給1承諾不跳票看到淚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馨瑩#郭台銘#總統選舉#王力宏#郭台銘副手#副總統候選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27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