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舉報 結果共711筆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陸女控遭警性侵!「帶體液舉報」被吃案 遭反嗆:妳想怎樣

    中國大陸一樁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少女手持身分證件自拍影片、表示欲實名舉報遭民警性侵,且自己遭染指實甚至還是未成年的狀態,控訴自己多次報案均被無視,逼不得已才選擇在網路上求助,對此涉事員警所屬之分局稱「並沒有這回事」
    2024/02/27 19:58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女師出軌高一生!傳遭停職後「教室吻別」 煽情片引爆陸網

    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人妻女師遭爆不倫,被丈夫實名舉報與16歲男學生有染,除了傳聞兩人頻繁開房、校內纏吻的畫面引起熱議之外,更有網友稱其在被學校停職當日,竟不顧眾人眼光走進教室、後在眾目睽睽下與男學生「當眾吻別」,讓一旁的同學傻眼到不行;不過影片迅速擴散後,也有民眾指出多處不合邏輯,質疑該段畫面應是造假成分居多。
    2024/02/21 16:13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國軍女士官「偷渡男友」進營區!過夜一起嗨 國防部發聲了

    六軍團21砲指部1名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將男友帶進營區過夜遭舉報。國防部今天表示,經調查,相關人員已違反內部管理規定,將重懲汰除、移送法辦,並要求陸軍強化單位管理管控作為,嚴肅紀律。
    2024/02/21 14:55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我也沒賭啊!宮廟成賭場 警攻堅逮13賭客

    過年期間,有些職業賭場看準時機,悄悄開張,以為警察休假不會被抓,但太吵或出入複雜,還是會被盯上。像是宜蘭員山,有間宮廟就被人舉報,不定期都有人在賭博,於是警方日前凌晨埋伏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賭資賭具還有13名賭客。
    2024/02/15 11:46
  • 黃安返台「媽祖前磕頭」!低調啖美食 嘆鄉愁:為何不統一

    近年多在中國大陸活動的資深藝人黃安,因「舉報台獨藝人」多次引起紛爭,日前則趁著年關將近搭機返台,並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台灣小吃、逛年貨大街或是參拜公廟的日常影片,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一度引起討論。
    2024/02/12 08:47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德州撲克賭場被抄 長腿美女荷官嚇到雙手抱頭乖乖配合調查

    新北市29歲陳姓男子為了牟利,日前在中和區立人街承租民宅,私下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為拉抬人氣,不僅提供免費餐點供吃喝,還找來長腿美女荷官陪玩發牌。中和警方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月27日凌晨,大批警力上門攻堅,讓現場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當場逮捕林男等5名賭場人員以及16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31 14:47
  • 4年辦3次!陸村民「父親去世3週年」酒席遭檢舉罰4千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嘉川鎮燈塔七社一名村民以「父親去世3週年」名義,違規舉辦酒席,遭與會者舉報,被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09元)。對此,當地村幹部也證實,在村里這筆費用叫作「教育費」。
    2024/01/28 10:54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後,「TikTok」平台上瘋傳不實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朝建在22日應訊時指出,中選會選前及選後已向「TikTok」公司舉報105件涉及選務錯假訊息的影片,目前已有54則影片被該平台下架。
    2024/01/23 08:00
  • 找親友當人頭志工!長照機構詐領5百萬補助 還可優先打疫苗

    經營長照機構的60歲林姓男子,因知悉便當業者送餐給獨居老人,可向當地政府申請交通路費,因此招攬親友當作人頭志工,在短短2年間向新北市、新竹縣、雲林縣政府等單位詐領約500萬元補助,不僅如此,林男與親友還仗著協會名義,在新冠疫情期間得以優先施打疫苗。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舉報後,經數月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南下至雲林逮捕林男等9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20 11:19
  • 打臉愛莉莎莎疑作票! 政院公開報告駁謠傳內容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針對大選作票傳聞不斷,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8日)轉述行政院長陳建仁裁示,陳建仁感謝選務人員在本屆選舉的盡力,讓選舉圓滿完整,而針對選後有假訊息散布,中選會和地方選委會也展開措施,減少錯假訊息散布。行政院也公開選舉報告,一一澄清並解釋錯假訊息內容。
    2024/01/18 12:20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一群人半夜士林夜市附近逛藝廊? 原來在幹這檔事

    台北市34歲吳姓男子,日前承租士林夜市巷弄內一處住宅,對外掛上藝廊招牌,私下卻經營德州撲克賭場,甚至大剌剌地在Facebook社團PO文招攬賭客。士林分局警方接獲匿名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1)月5日下午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上門搜索,讓現場13名賭客以及5名工作人員猝不及防,全數被逮,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4:51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