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臭臉 結果共276筆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幫籌備求婚代墊訂金 同事被拒竟賴帳怪:你們弄太爛

    怎麼會有這種人?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大家幫男同事求婚,他還先幫忙代墊場地費,沒想到女方卻在大庭廣眾下臭臉拒絕,導致現場非常尷尬,同事傷心地把花甩在地上跑了,留下錯愕的眾人,只好幫忙協助收拾殘局。隔天他向對方提訂金問題,男同事竟反怪他們「弄得太爛」害他被女友拒絕,想賴帳代墊的訂金,讓他非常傻眼。
    2022/11/10 17:14
  • 出社會才懂!他曝「章魚哥」厭世台詞 網嘆:根本是我

    美國電視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風靡全球,經典人物之一「章魚哥」因總擺著臭臉,再加上厭世的個性,並不受到孩子的喜愛。有網友日前就嘆,小時候不喜歡章魚哥,長大後才發現,根本是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引起許多社畜共鳴,直呼「章魚哥才是社會上的正常人」。
    2022/10/22 19:09
  • 店員搞丟發票!她拒買被「臭臉+碎念」 網:不是你的錯

    台灣手搖店林立,國人愛喝手搖飲,可謂是人手一杯。不過,有網友日前開心去拿預訂的飲料,卻遇到不順心的事。原來,是店員「搞丟了」她的發票,還問她能不能接受訂單沒有發票,她當場拒絕買單,但卻遭「臭臉+碎念」對待,讓她好委屈,並發問「這樣真的算奧客嗎?」
    2022/09/28 11:12
  • 「悠遊卡變負數」司機臭臉要求補錢!苦主怨喊:被騙了

    台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下車只要使用電子票證刷卡,若卡片顯示負數,重新加值一樣可以繼續使用,不過近來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搭公車時,因為卡片剩不到12元,所以下車刷卡餘額是負的,但司機卻不爽叫住她,讓她十分不解,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苦主說自己曾被騙過,引發熱議。
    2022/09/17 11:55
  • 東瀛戰神太大聲! 噪音沒驗過女副駕臉臭

    台中市第五分局跟環保局,以及監理所聯合稽查,針對噪音車制單開罰,連續2天夜間檢測出14輛超標,其中一輛外號東瀛戰神的跑車,檢測時駕駛跟副駕的女伴發生爭執,女方不滿駕駛改排氣管,表示覺得丟臉,過程中還全程擺臭臉。
    2022/08/29 18:59
  • 他送百萬豪車求婚遭拒 女罵「怎不送賓士」提分手

    許多男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成為情侶,再計畫步入婚姻。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準備送對方一輛車同時求婚。男子原本打算送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捷豹」(Jaguar),還帶對方去現場挑選,但女友卻全程臭臉,還罵他罵「為什麼不去買賓士?」甚至還提出分手,男方十分傻眼,最後同意對方請求「滾吧!」
    2022/08/14 05:00
  • 《營業中》姚元浩堅持「便當1個150元」 庹宗康臭臉離場:隨便你們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邀請李玖哲擔任小幫手,本次任務是要製作便當販售。「老屋」成員決定這次要做泡菜豬五花便當、香腸炒飯便當,及「無敵三合一」糯米腸特餐,但大家對定價一直沒有共識,讓店長庹宗康一度生氣離場。
    2022/07/03 18:55
  • 「厭世臉」職場上更吃香!研究:天生臭臉較擅溝通

    笑臉迎人的人總是討喜,也因此相對地,如果天生就長得臉臭,走跳在社會上實在是很吃虧,明明心情沒有不好,但別人總是覺得你很難親近,雖然在戀愛市場裡還有「冰山美人」的標籤可以安慰自己,但如果只有「冰山」而沒有「美人」,那真的只能習慣別人第一眼會覺得你難搞了。不過,心理學家提出一論點,指出其實臉臭的人,更懂得如何社交以及與人相處,甚至還比其他人更加可靠!
    2022/06/30 15:26
  • 擺臭臉、摔菜單 澳洲餐廳標榜「超差服務」意外爆紅

    許多服務業秉持「顧客永遠是對的」的原則,對客人百依百順。澳洲有一間餐館卻反其道而行,服務生不僅常常擺臭臉、對客人大小聲,甚至還愛比中指。但這間餐館卻大受歡迎,不僅座無虛席,甚至還前進英國、荷蘭開分店。
    2022/06/28 15:01
  •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2022/06/22 11:23
  • 吳卓源坦承在意批評 投入工作易臭臉「沒時間表情管理」

    EBC噪咖6月號封面人物邀請到R&B小天后吳卓源,被問到如何定義自己,吳卓源說:「我很愛唱歌,就這樣。」她坦言自己的性格很灑脫,雖然平常大多是展現乾脆的一面,也是有小女孩的時候。
    2022/06/19 08:46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遭反骨妹臭臉!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 成品超驚豔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起不小的爭議,而當時Andy在影片中承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如今他也兌現承諾,結果成品曝光後大受好評,被網友狂讚「超好看!」
    2022/05/27 08:33
  •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2022/05/16 15:09
  • 《玩很大》黑隊輸爆!坤達壓力大到臭臉 郭靜為贏出奇招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第二季邁入倒數階段,由於逼近最終決戰,2隊人馬勝負欲大爆發,素有「黑隊表情包」之稱的郭靜為求得勝,甚至利用私人時間到土地公廟拜拜,求來「開運米果」分送給隊友們,希望吃了能好運降臨,而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團結。
    2022/05/07 20:39
  • 大S媽拒見女婿!新婆婆更難惹 臭臉「準媳婦」下馬威手段曝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連親媽黃春梅、妹妹小S(徐熙娣)都是她公布喜訊前1晚才知道。S媽氣到直接放話不見新女婿,不過一向潑辣性格的S媽有對手了,因為未來親家、大S新婆婆更難惹,未來婆媳可能要共住,每天還得做早餐,性格威嚴且一絲不苟,婆媳恐遇到問題。
    2022/03/10 09:45
  • 神隱10個月..徐睿知推新劇 復出前「低頭道歉、我的不成熟」

    因演出知名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因而被封為「高冷女神」的南韓演員徐睿知,去年4月慘遭踢爆,其實是名「控制狂」。要求前男友、演員金正賢對別人擺臭臉,甚至還傳出徐睿知造假學歷、工作態度差,因此讓她背負罵名,聲勢瞬間跌落谷底,所有工作停擺。時隔10個月,徐睿知將再度接演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照公開後,她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2022/02/27 16:54
  • 婆婆堅持在兒子房間洗澡 媳婦傻眼嘆:我才是第三者

    與公婆共處一個屋簷下,是許多人妻都不願面臨的狀況,如果還要跟婆婆共用浴室,說不定會住得更不開心。有位女網友就抱怨,婚後與守寡的婆婆同住,明明家裡有別間浴室,婆婆卻堅持要到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洗澡,甚至連她和老公單獨出門,婆婆也會擺臭臉,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
    2022/02/27 04:55
  • 白癡公主遭嗆「跩什麼」?瞪眼照曝光反歪樓:根本仙女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個性十分大喇喇,自然不做作,從2010年就以二創卡通配音在網路上爆紅,至今已經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只要看過白癡公主就一定會對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有印象,但近日她卻在臉書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在就學時期被同學嗆「你是在跩什麼?」,讓她覺得超冤枉!
    2022/02/23 16:23
  • 俄超大臭臉緬因貓!逾12公斤還以為是狗 奴才快抱不住

    俄羅斯東部的舊奧斯科爾(Stary Oskol)市有一隻體型龐大的緬因貓,牠不到兩歲體重已經重達12.5公斤,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狗,而由於牠的巨大身軀和臭臉,也讓這隻緬因貓成為討論對象,牠甚至傳出可能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22/01/20 15:30
  • 吃個拉麵真搞剛!客見店內1怪象秒愣住:新訓中心?

    台灣近幾年有不少國外知名拉麵店進駐,在開幕當日,常看到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的景象,而日前有民眾前往網上一家很有名的拉麵店用餐,未料抵達時,卻驚見用餐規則被貼在門口,進去時也發現大部分員工都板著一張臉,讓他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部隊的中山堂」,更差點直接喊「進餐廳」。
    2022/01/13 05:36
  • 親揭與王柏傑「戀愛始末」 謝欣穎甜讚:很適合當牛郎

    女星謝欣穎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中的酒店小姐「百合」,讓演藝事業再登高峰,她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透露自己是靠臭臉才成功接演,而她跟王柏傑因戲擦出愛火,謝欣穎也大方分享兩人戀愛始末,大讚:「他很適合當牛郎。」
    2022/01/04 20:26
  • 錢丟地上讓外送員撿! 臭臉女嗆「可以走人了」還檢舉

    外送員碰上奧客時有所聞,台中市一名男外送員近來接獲一張訂單,顧客告訴他錢丟在門口、餐點放著就可以走,令他相當不以為然。沒想到抵達現場,發現零錢竟被女客人丟在門縫,她臉很臭看似不屑交流。直到送餐完成,這名男外送員居然接獲對方檢舉,理由曝光令人咋舌。
    2021/12/02 0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