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9:02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圖/翻攝自Twitter

 
穿著鮮豔綠色套裝,向台下群眾揮揮手,英國女王登基70周年慶祝儀式,因為身體不適,一連缺席多天的女王,終於又在白金漢宮陽台,驚喜現身。

這次還出動當年登基時坐的黃金馬車,只不過慶祝活動進入尾聲,4歲的路易小王子又再度成為焦點。

只見白金盛會上,路易王子看起來慢慢失去耐心,一下子拉後方表姊的頭髮,一下伸手摀住媽媽凱特的嘴巴,甚至還直接對凱特扮鬼臉、吐舌頭,不論媽媽怎麼安撫,小王子就是瘋狂搖頭、擺臭臉,最後還雙手交叉,鬼靈精怪模樣全被記錄下來,不過也有人批評,小王子這些舉動看來,要歸咎於凱特管教不當。

 
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夫妻倆上週也現身聖保羅大教堂感恩儀式,卻遭到現場民眾報以噓聲,場面相當尷尬。

英國民眾:「很抱歉,我並不是哈利與梅根的粉絲,我認為這次,他們真的非常非常不尊重女王,我愛女王,我認為(哈利、梅根)他們也應該要更支持她。」

哈利夫婦這趟返鄉行,英國民眾顯然不買單,因此沒待到活動結束,哈梅兩人已經快速打包,低調返回美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凱特#英國女王#登基#路易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