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5:09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圖/翻攝自erosandyig

 
髮型師vs.網紅艾軒:「後面幫妳修這樣平的,好那長度的話就是這樣子喔,OK嗎,好,結束了這麼快五分鐘。」

百元平價連鎖剪髮講求快狠準,設計師5分鐘就剪完艾軒的頭髮,網紅Joeman找來反骨男孩團體中,雙胞胎姐妹花軒姐宸妹,參加奢華和平價剪髮的對決。

網紅Joemanvs.紀卜心:「背面有剪的比較齊,其實瀏海也差滿多的啊。」

 
艾軒在平價剪髮中,髮型整體沒有太大改變,Joeman一行人,緊接著來到奢華髮廊,艾宸將給知名髮型師Andy操刀。

髮型師Andyvs.網紅艾宸:「這個長度呢可以嗎,可以,這個喔可以喔。」

下刀前再三確認溝通,花了2個小時大改造,艾宸一出場讓在場人超驚豔。

網紅Joemanvs.紀卜心:「有差啦有差啦,就是有這種層次感。」

邊聽髮型師Andy講話,艾宸低頭臉部露出不悅神情,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甚至一度眼眶泛紅落淚,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攻擊髮型師,認為他不顧客人的感受。

Andy也親自回應網友,也虛心接受指教,認為這是一個設計對決節目,要擔任MODEL工作,就要能接受髮型的改變,Andy也說,如果她只想小修一點點,最後出來的結果,就會跟她姊姊的髮型一樣。

髮型師Andy:「其實她這幾個月,她會越留會越好看,這個我可以百分之兩百,可以說。」

 
言論持續發燒,Joeman也回應事先也都有確認雙胞胎姊妹,是否可以接受大幅度的髮型設計,沒有強迫來賓,希望大家理性討論,不要再到店家粉專謾罵,艾宸也在IG發文,向ANDY老師道歉,因為這件是讓我更懂做人的道理,以後會表現是敬業的態度,造成大家的麻煩很抱歉,希望風波就此停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髮型#設計#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4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