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馬桶魚缸」有活魚! 全網痛罵恐怖虐待:魚的地獄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8:02
圖/翻攝自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圖/翻攝自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許多旅館、民宿會主打一些設計主題,除了凸顯經營風格之外,也能讓遊客留下好印象,不過這個設計恐怕就真的讓人看了很驚嚇,有民宿業者竟然將馬桶水箱改造成魚缸,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在游泳,只要一沖水恐怕會驚嚇到魚缸內的魚,廁所內也恐有汙染問題,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直轟是虐待動物。

更多新聞:靠這招拿小7「免費快篩」!他秒領2支推爆:地表最便宜

 

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張貼出一張網友投稿的照片,只見圖中的場景是一間廁所,不過馬桶上的水箱竟然變成了一個的大魚缸,魚缸內不只有水底造景,裡頭也有馬桶該有的沖水把手、浮球、水管等各種零件,更扯的是,還有一隻活生生的黑色金魚,難以想像若真有人如廁沖水,無辜的魚兒會受到什麼衝擊。

圖/翻攝自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網友們一看紛紛憤怒譴責虐待動物,「換水換的這樣急,金魚死定了這絕對是虐待動物」、「這個光是水溫震盪加水位劇烈變化就夠讓魚往生了」、「無論用生命來做什麼都一點也不好玩不好笑」、「這魚會得精神病吧」、「意念上很環保,養魚水用作沖廁所,但實踐上是虐待動物」、「這是魚的地獄吧」。

 
民宿的馬桶設計引起質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有知情網友表示,「這在台東的民宿」、「我有住過,確認是真魚時嚇傻」,也有人補充說明,這間台東的民宿已經改掉這個裝潢設計許久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宿#馬桶#金魚#虐待動物#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