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超大臭臉緬因貓!逾12公斤還以為是狗 奴才快抱不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5:30
緬因貓不到2歲重達12.5公斤,讓奴才快抱不動。(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緬因貓不到2歲重達12.5公斤,讓奴才快抱不動。(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俄羅斯東部的舊奧斯科爾(Stary Oskol)市有一隻體型龐大的緬因貓,牠不到兩歲體重已經重達12.5公斤,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狗,而由於牠的巨大身軀和臭臉,也讓這隻緬因貓成為討論對象,牠甚至傳出可能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2年前俄羅斯居民米尼娜(Yulia Minina)買了這隻有雪花般毛色的緬因小貓,並以一款牛奶飲料替牠命名為凱菲爾(Kefir)。隨著時間過去,才22個月大的凱菲爾生長飆速,現在已經壯到跟狗一樣,米尼娜表示「每當陌生人來到家裡,都會把牠誤認成狗。我甚至無法想像為什麼一個普通嬰兒會變得這麼大」。

 

凱菲爾剛來時還只是一隻小貓。(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米尼娜還得意洋洋地稱讚凱菲爾,因為這隻威風凜凜的小貓身材與他迷人的性格相得益彰,她說「牠不僅長得高大,而且很聰明,總是表現得很冷靜」。雖然凱菲爾的外表令人生畏,但米尼娜強調牠是一個非常深情和謙虛的孩子,當有訪客來時都很願意被撫摸。
 
這種緬因貓的品種顧名思義就是來自緬因州,牠被認為是北美最古老的本土品種之一。在早期,牠們因為狩獵技巧而受到重視,還被稱作「溫柔的巨人」,因為牠們在屋內主要被視為家貓飼養,而且具有友好和頑皮的一面,就像狗一樣的個性。
 

緬因貓天生臭臉,是北美的一種古老品種。(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米尼娜抱著這隻長得太大的緬因貓,照片證明了牠非凡的身材,她強調沒有修圖,也不使用 Photoshop。而緬因貓被認為會成長4年,目前凱菲爾還有2年的生長時間,因此之後可能還會變更大,讓奴才都快抱不動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緬因貓#俄羅斯#巨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8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