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臭臉 結果共276筆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 寶貝兒想買10萬新機車!媽無法負擔喊對不起 全場怒了

    大學生想買機車,家長要負擔嗎?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寶貝兒子想買一台10萬多元的新機車,自己只能負擔3-4萬元的車款,兒子卻不滿擺起臭臉還大小聲,讓她感到很難受,覺得對不起兒子。文章曝光後掀起眾怒,多數網友都認為孩子被寵壞了。
    2023/08/07 13:55
  • 回房休息被婆婆罵「沒媳婦樣」 她崩潰:我也是我媽的寶貝

    婚後的婆媳問題經常導致家庭關係緊張,一位女子發文表示,今年過年回婆家幫忙,竟遭婆婆和小姑擺臭臉,並趕出廚房。不過,這位媳婦沒有獨自吞下委屈,她出聲反擊,表示「憑什麼就一定我一個人要忙進忙出?」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認同原PO做法。
    2023/07/25 14:34
  • 中山商圈出「一亂象」!她不敢獨自逛街 網推多招解救

    中山捷運站是許多年輕人愛去的商圈之一,人潮眾多也是日常現象,但有時在路上時常被搭話也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之一。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是女生卻不敢一個人逛街的困擾,她表示自己前去中山站每次總會有男生前來搭訕,只好每次都擺臭臉來應對。對此,網友紛紛丟出自身面對搭訕的招數來解救原PO。
    2023/07/15 14:00
  • 想下班!狗保母顧3孩「一表情」露餡 網笑:已登出

    暑假是許多小孩的快樂時刻,卻是許多家長認為最疲累的時光,因孩子在家,除了工作還必須照顧孩子的日常起居,而毛小孩也不例外。有一名時常分享自家毛孩的主人在臉書粉專「Dora&財財 快樂狗日子」發出一張自家三個孩子與毛孩的溫馨照片,只見毛孩「臭臉」與其他三個小孩開心比YA的照片,讓她直呼毛孩心聲「欸….我可以下班了嘛?」,毛孩真實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1 21:22
  • 愛不到殺死妳?鹹粥槍手落網辯「她態度差」 闆娘正面曝

    昨(10)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發生槍擊案件,43歲的越籍潘姓老闆娘在店內遭周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死亡。周男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今(11)日凌晨於林口落網,而對於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愛不到」老闆娘才憤而殺人,周男則否認感情糾紛,聲稱是因1個月前去消費的時候,老闆娘臭臉、態度差才將人殺害。
    2023/06/11 10:19
  • G3熱火遭金塊痛宰!籃板慘輸25顆 巴特勒開訓:全隊拚勁不足

    總冠軍賽G3今(8日)開打,熱火回到主場迎戰金塊,儘管「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力砍全隊最高的28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對手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雙雙繳出大三元,最終就以109比94慘敗,而賽後巴特勒也臭臉痛批,全隊上下拼勁不足。
    2023/06/08 18:52
  • 擺臭臉假裝攤牌!她見尪嚇壞「秒認偷吃」 崩潰喊:我後悔了

    若婚後發現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現今社會婚外情、出軌等離譜劇情每天都在上演,不僅打破夫妻之間的信任、影響聲譽,最後也會演變成離婚下場。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原本想開玩笑試驗老公的她,竟意外得知對方出軌的秘密,讓她心碎又後悔。
    2023/05/12 23:11
  • 飲料店遭狂刷「1星負評」! Google評論慘剩1.2分

    高雄前鎮一間連鎖飲料店,Google評論被狂刷1顆星,評論只剩下1.2分,很多人好奇,這樣店家還能生存下去?不少人抱怨店員態度差,也有人說飲料像白開水,根本沒味道,實際到飲料店消費,平常日人少,店員耐心講解,客人考慮很久,也沒有擺臭臉,而對於網路的一星評論,店家則是無奈回應,現場人手有限,無法顧到每個人,至於飲料好不好喝,是看個人口味。
    2023/05/02 19:43
  • 鳳梨臭臉交車被媽「要求擺拍」 網知真相笑虧:孝順的鵝子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以獨特搞笑風格建立起鮮明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且擁有包含Toyota Alphard、法拉利等多輛豪車。還記得在2023年2月16日,他才帶著媽媽「鼠母」去牽了Mercedes-Benz A-Class,結果在今(20日),「鳳梨鼠薯」又在臉書分享入手了另一輛新車,那就是Lexus LM!但交車照片中的他看起來一點笑容也沒有,原來他是被「鼠母」叫醒去交車,有網友好奇詢問「怎麼不等大改款?」,「鳳梨鼠薯」似乎一言難盡的回「別提了…」。
    2023/04/20 20:18
  • 可關136年! 川普遭控34偽造商業記錄罪 臭臉出庭拒認罪

    臺灣時間5日凌晨,美國前總統川普,現身紐約曼哈頓法院,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刑事罪起訴的前總統。不過川普出庭沒有被上銬,過程也禁止轉播。不過從法庭內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川普的表情非常嚴肅。因為他除了付給成人片女星封口費的案子,還被控涉及34項偽造商業記錄重罪,最高恐怕得面臨136年刑期。
    2023/04/05 13:52
  • 茵聲飛韓國爆氣!250元草莓舒芙蕾「照片實體差很大」:雷到爆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鄭茵聲)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首爾旅遊,今(1)日卻在IG爆氣發文,表示在明洞買了草莓舒芙蕾,原本期待它的中間內餡有滿滿草莓,結果吃了才發現是「沒味道的草莓醬」, 讓她相當憤怒,覺得圖片與實際品項不符合,吃到臭臉。
    2023/04/01 11:16
  • 影音/小S講壞話下秒跟對方四目相交! 來賓直播「整場臭臉」氣氛超尬

    2023/03/20 10:23
  • 小S口無遮攔「說壞話被聽見」!來賓發怒擺臭臉 直播現場全僵了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在《小姐不熙娣》透露,過往跟大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某次訪問一位來賓,對方竟全程大擺臭臉,原來是她在錄影前偷說當事人壞話,隔牆有耳,竟意外被聽到,錄影現場的氣氛尷尬到小S不知如何是好。
    2023/03/17 10:46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影音/妖嬌男跌落水9次假髮噴裝!「臭臉狂瞪」秒遭精準擊落

    2023/02/14 09:57
  • 弟弟結婚!4姊姊送新娘「35萬禮金」 大姊一旁擺臭臉挨批

    弟弟結婚,姊姊要給多少錢的禮金呢?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為1對新人舉辦傳統婚禮,由於新郎為家中排行最小的孩子且是唯一男丁,上面4名姊姊的「表現」頓時成為親戚朋友最關注的部分。後來,姊姊們陸續拿出紅包交到新娘手上,總共給了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禮金,其中大姊不情願的表情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56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昔臭臉讓徐玄超尷尬!5年後重回舊地 金正賢一句話惹怒網友

    韓國演員金正賢5年前出席MBC韓劇《時間》的發布會,疑似受到當時女友徐睿知的影響,不僅拒絕當時一起搭檔的女主徐玄好意的勾手,整場發布會還一路擺出臭臉,讓大眾十分傻眼。這次和林秀香一起宣傳新劇《木偶的季節》,重回同個發布會場地,態度大不同,和林秀香互動友好,但對於5年前的臭臉事件,他的一句話又再次惹怒網友。
    2023/01/31 05:30
  • 黃柏峰踩雷慘遭機智男孩「臭臉對待」 見周湯豪秒變迷弟

    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升,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一路從「巨星耶誕演唱會」唱到台東跨年舞台,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紀錄舞台下的可愛互動,並吐露對粉絲的感性心聲。
    2023/01/11 21:40
  • 姆巴佩爽住巴黎天龍國「1․1億公寓」 開窗就是艾菲爾鐵塔

    在2022世界盃的頒獎典禮上,笑開懷的阿根廷隊長梅西,以及臭臉到極致的金靴獎得主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兩人天差地遠的表情,也就成為不少人討論焦點和梗圖內容,不過,小編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的,是姆巴佩市值約1.1億台幣的巴黎雙層頂樓公寓,一覽巴黎街景、比鄰艾菲爾鐵塔...
    2022/12/24 22:22
  • 酸爆!阿根廷門將遊行緊抱「臭臉姆巴佩」 一旁梅西表情曝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的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在PK賽中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不過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後卻明目張膽的嘲諷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但先是喊出要為「姆巴佩默哀」,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再掀起爭議。
    2022/12/21 19:56
  • 薔薔哭了!遭無尊戳痛處爆氣大罵 淚訴慘被10年友A錢背叛

    薔薔和無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爆氣!你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無尊對於薔薔會莫名爆氣感到無奈,大嘆:「她看到我就很容易生氣,她帶一個男生來吃飯,聊著聊著氣氛有點尷尬,我就講笑話炒熱氣氛,他也笑得很開心,可是她從頭到尾都臭臉說『不要講爛笑話降低我的格調』。」
    2022/12/05 15:01
  • 男友媽列9條「媳婦法則」下馬威 女不嫁了網勸快放生

    俗話常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侶交往一旦決定步入婚姻,其實還有家長這一關要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初次與男友家人見面,事前也準備伴手禮,不料男友母親全程都擺著臭臉,甚至還列出「9個條件」,讓她氣到哭無法接受,決定不嫁了。
    2022/12/0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