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自首 結果共1,310筆

  • 朱學恒性騷「告發不自首」 她曝背後目的:二度傷害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名嘴朱學恒曾兩度強吻性騷,朱學恒昨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朱學恒此舉根本就是一齣精心算計的假戲,是想要為自己的復出鋪陳,更是「二度傷害受害者的爛戲」。
    2023/06/13 12:25
  • 分手後失蹤9年!她遭前男友奪命「藏屍牆內」 警到場全嚇壞

    西班牙有1名22歲的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她在2014年與前男友羅密歐(Marco Gaio Romeo)分手後竟離奇失蹤,且當地警方在過去9年間都無法找出任何有關的線索。不過,日前羅密歐卻突向警方自首,坦承他親手殺害了佳佳妮,而警方在2人當年的住處調查時,更驚訝地發現佳佳妮的遺體竟藏在牆壁內。
    2023/06/09 10:47
  • 「千萬級」債務糾紛?角頭家遭掃射17槍 疑有幕後主使

    台南又傳槍響!4日凌晨,歸仁區一處民宅遭人開槍,嫌犯對著鐵門連開17槍後逃逸,沒多久再到派出所自首,交出犯案槍枝,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主使者,不排除有人叫唆槍擊,據傳遭掃射的民宅,疑似是當地角頭住處,曾與人發生上千萬的債務糾紛,沒喬好才會導致槍擊案。
    2023/06/06 14:31
  • 歸仁民宅遭掃射15槍 台南槍擊嫌犯自首

    台南又傳槍響!這個月4號凌晨,在歸仁區一處民宅遭人開槍,嫌犯對著鐵門連開15槍逃逸,沒多久再到派出所自首,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不排除幕後有人叫唆槍擊。
    2023/06/05 23:40
  • 港媒:抗議清真寺「中國化」 雲南爆警民衝突

    港媒報導,雲南通海縣發生激烈警民衝突。因為當地穆斯林因為不滿官方,強制拆除具有伊斯蘭風格的清真寺部分外觀,和武警發生推擠扭打。在訊息曝光後,通海縣警方證實事件,並發布通告呼籲參與抗議的人自首,可以減輕處罰。
    2023/05/29 17:04
  • 雪梨古蹟大火狂燒3天連牆都塌了 2青少年自首涉案

    澳洲雪梨當地一棟被列為文物保護範圍的建築物在當地時間23日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至25日晚間還一度達到最嚴重的「第十級」警報狀態,出動約100名消防員前往救火,至今仍有2名遊民下落不明。警方今(26)日證實,事發後有2名涉案的13歲少年前往警局自首,目前已著手進行調查。
    2023/05/26 17:50
  • 婚前最後壞一次! 民調揭70%美國人曾在單身派對出軌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國外有不少男女都會在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享受步入婚姻前的最後單身時光。不過一項最新公布的美國民調顯示,有高達70%的受訪者坦承自己在參加單身派對期間「做壞事」,而比例最高的正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近90%的受訪者自首在單身派對上出軌。
    2023/05/21 11:23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 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烘內地區經常有動物慘叫聲,懷疑有外籍移工私下屠宰貓狗,局處獲報後會同汐止警方前往租屋處探查,在冰箱內查獲2批動物毛髮、骨頭,事後送驗鑑定竟是山羌,承租人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訊後將依違反動保法開罰6萬至30萬罰鍰。
    2023/05/04 14:54
  • 遭警誣陷姦殺少女! 美國男冤獄16年無罪釋放獲賠2億

    美國再傳冤獄改判的司法案件,堪薩斯州46歲男性佛洛伊德(Floyd Bledsoe)在坐牢16年後,被法院以證據有問題宣佈無罪釋放,他也獲得冤獄賠償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070萬元),卻再也買不回被剝奪的青春。當地媒體報導,回溯16年前的時間點,當年只有23歲的佛洛伊德,哥哥湯姆犯下性侵14歲少女卡米爾(Camille Arfmann)並將其殺害的重罪,親自向警局自首的湯姆,卻被警探說服、一同隱匿證據反誣陷佛洛伊德是犯人,讓他的人生就此蒙上陰影。
    2023/04/30 16:11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 人倫悲劇!高雄男勒斃哥哥 見斷氣後報警「我殺了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今(25)日下午1時許,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徒手將65歲哥哥勒斃,待他斷氣後報警自首。苓雅分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將林男帶回調查,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5 19:25
  • 八點檔男星劇中遭捕「丈母娘爆哭」 含淚喊:應該不會再出來

    63歲演員王中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反派吳水旺,日前以20多分鐘情緒轉折戲碼,從坦承犯罪到自首幫外孫背黑鍋,再到噙淚下跪溫情自白,精湛演技逼哭不少台前觀眾,連丈母娘也被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為了這場戲,他透露一拿到劇本就開始進行分段解析、設計眼神與肢體,煞費苦心,他還分享扮演壞人的秘訣,「不能真的讓觀眾厭惡到極點,才能讓觀眾有共鳴。」  
    2023/04/22 13:30
  • 掃射當鋪51槍! 少年槍手攜「衝鋒槍」自首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遭人連開51槍!早上9點多,年僅17歲的槍手,從計程車下來後,拿衝鋒槍朝當舖掃射,鐵捲門滿滿都是彈孔,連門口的三輛機車,也被波及,而槍手開完槍,又坐回本來的計程車,叫司機載他去投案,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
    2023/04/20 20:29
  • 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51槍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9時許,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處當鋪前下車,旋即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掃射,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警方初步偵訊,該名劉姓少年供稱因私人恩怨,但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槍枝有無殺傷力等細節,警方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2:41
  • 心情不好?禁停紅標線「歪七扭八」 施工人員自首:我畫的

    近日,用路人經過高雄鳳山的明學路,馬路旁劃設的禁停紅標線,就像喝醉酒走路一般,歪七扭八,追查之下,原來是委外的施工人員私自劃設,該路段規畫停車格位,但車子停一整排,無法順利進行畫停車格,才臨時想出畫紅線的辦法,讓用路人避開停放車輛,只是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3/04/19 13:40
  • 美16歲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傷 拜登邀到白宮作客

    美國16歲非裔少年亞爾(Ralph Yarl)因為按錯門鈴,慘遭屋主開了兩槍,總統拜登今天承諾,一旦亞爾康復,會邀請他前來白宮。涉嫌開槍的白人年長男性屋主已向當局自首。
    2023/04/19 10:41
  • 酒駕自首?33歲男出KTV開車撞警車稱「陪應酬」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年輕男子開著百萬名車,撞上前方警車,男駕駛自稱沒有喝酒,但酒測值出來是0.14,警方查出他剛從KTV出來,自稱是陪客戶應酬。
    2023/04/12 13:58
  • 巴西總統魯拉啟程赴中 14日將與習近平會面

    巴西總統魯拉11日上午,自首都巴西利亞啟程赴中國進行國是訪問。
    2023/04/12 12:39
  • 「他罵過我祖宗十八代!」路上巧遇仇家 怒砍2刀自首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突然持刀朝著另一名男子爆砍,導致他右上胸及左大腿都受傷,倒在馬路上無法起身。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隨即將人送醫救治。過沒多久陳男便自行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是因為1月時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罵了他「祖宗十八代」,所以才會持刀報復。
    2023/04/12 10:32
  • 巴西總統魯拉啟程赴中國 將與習近平會面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上午自首都巴西利亞啟程赴中國進行國是訪問,預計14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討論中國在解決俄烏戰爭中的作用。
    2023/04/12 08:41
  • 三重街頭喋血!29歲男「偶遇仇家」遭瘋砍 胸腿中刀急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深夜喋血!一名29歲黃姓男子偶遇過去曾發生爭執的20歲陳姓男子,不料就馬上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右胸、左腿明顯撕裂傷勢送醫;而陳嫌則是自行騎車前往警局,自首坦承持刀砍傷人,警方也迅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移送。
    2023/04/12 07:33
  • 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TVBS頂尖事務所藝人陳亞蘭,及其好友白雲與郭子乾等人來分享身邊最愛計較的朋友,陳亞蘭則坦然自首自己就是個愛計較的人,因為自己對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在她最重視的歌仔戲上,每個環節都必須是完美呈現,若共識的人沒有表現如她的預期,就會跟對方計較。
    2023/04/10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