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自首 結果共1,309筆

  • 疑不滿領6千秒花光! 弟殺兄遭羈押禁見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調查發現,兄弟曾為了普發6千元大吵,這次疑似不滿哥哥竟然一天內花光,再次衝突,嫌犯目前也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3/04/04 17:46
  • 普發6千一天爽花光!弟怒殺哥 鄰居搖頭「3字」曝死者為人

    新北市蘆洲區昨(3)日發生一起殺人案,44歲陳男因不滿無業的48歲哥哥一天內花光政府普發的6000元,進而起爭執,拿寵物繩勒死對方後向警方自首,哥哥經送醫搶救仍不治。鄰居今(4)日也透露死者生前為人。
    2023/04/04 15:54
  • 疑不滿兄「剛領」普發6千就花光 弟怒殺害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初步調查,弟弟疑似不滿哥哥失業住家裡,花錢花得太兇,不排除積怨已久,痛下殺手。
    2023/04/04 12:56
  • 火燒國家公園!NCC前專委彈劾 出庭喊冤

    前NCC主委喬建中,2021年帶團登玉山,涉嫌違法砍柴生火,引發森林大火,延燒了十二天。監察院認為,他身為高階文官具法律專業,在國家公園內知法犯法,還規避責任,敗壞政府形象,全票通過彈劾。喬建中在懲戒法庭上堅稱,第一時間就自首,從未掩蓋任何事實。
    2023/03/27 21:19
  • 男友疑偷吃!她泡麵加料迷暈「剪小頭」 斷根怒沖馬桶再自首

    彰化縣有1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先前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出軌,竟在泡麵內加入安眠藥將其迷暈後,直接拿出剪刀「剪小頭」至只剩1.5公分,並把斷根丟進馬桶沖掉,最後再去派出所自首。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馮女的行為屬於「一時衝動」,故依家暴重傷害罪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27 17:31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剛出分局又遇仇家! 大街砍人再帶刀自首

    剛做完筆錄又遇到仇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在路上和人發生口角,遭提告恐嚇,結果被通知到案做筆錄後,一踏出分局就巧遇對方,這回,反遭追逐,嚇得衝回車上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而他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帶刀進分局自首。
    2023/03/16 13:18
  • 三重歸剛欸!一夜巧遇兩次就看不順眼 少年1對3亮刀刺肚

    看不順眼就嗆聲,竟然還亮出折疊刀刺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少年,昨(15)日晚間先是在集成路附近遇上黃姓少年和兩名朋友,雙方並不認識,只因對到眼不滿嗆聲「看X小」爆發口角衝突,殊不知被民眾報警,但他們早已各自離開。4小時後,張姓少年又在過圳街和黃姓少年碰頭,一氣之下隨即出折疊刀朝對方攻擊,眼看他濺血才嚇得跑到警局自首。
    2023/03/16 10:23
  • 快訊/疑租約談不攏!三重房客持刀猛刺胸 房東全身刀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兇殺案!今(14)日13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剛剛殺人要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1歲羅姓男子滿身鮮血,左胸口、左腳等多處刀傷,立即將行兇的66歲王姓房客上銬逮捕,而羅男送往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房東、房客口角糾紛引爆衝突,目前警方已將王男帶回偵辦,詳細案情及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3/14 16:08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暗夜槍響!盧照琴公司挨5槍 嫌犯:不滿盧猥褻少女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3/2)凌晨驚傳一起槍擊案,事發地點就在前十大槍擊要犯,盧照琴的公司,嫌犯持改造長槍連開5槍後,自行到警局自首,初步偵訊,他供稱是因為對盧照琴性侵一案的判決,感到非常不滿,不過警方追查,嫌犯是竹聯幫的人,背後是否還有藏鏡人,還要再查。
    2023/03/02 14:56
  • 鐵鍊拴腳虐打!女詐團遭同夥囚地下室 父親情喊話勸自首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囚禁案件」,有一群年輕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有一名同夥被逮捕,集團內的20歲陳女被懷疑是「抓耙仔」,竟遭鐵鍊囚禁,還慘遭毆打,撐過了3日,陳女趁同夥外出時,向父親求救,才讓這起事件曝光,經警方深入追查後,將3名同夥逮捕歸案。
    2023/03/02 14:08
  • 搶加油站得手690元 男躲14年變山頂洞人崩潰自首

    中國大陸湖北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14年前,夥同其他3人一起搶劫加油站,當時僅得手156元人民幣(約690元新台幣)、2支手機和1個礦燈,事後這些錢拿去吃飯和同歡,剩下的每人分到30元人民幣(約162元新台幣),警方獲報後逮到3人,男子為躲查緝竟在山中當起野人,藏了14年之久,直到近日才現身並下山自首,希望能過正常生活。
    2023/02/20 18:43
  • 苦苓自首「惡鄰居」 愧疚喊話受害女:再跟你道歉一次

    隋棠一家與豪宅鄰居爆出糾紛,雙方對於噪音事件各說各話仍僵持不下,許多演藝圈朋友紛紛發聲支持隋棠,不過案件已經交由司法,隋棠也表示不再對外回應,但經常關注時事的知名作家苦苓就也想起自己過去的經歷,並「自首」自己也曾是擾人的惡鄰居,讓他如今想來仍非常抱歉。
    2023/02/08 16:23
  • 移工因疫情「非自願滯留」! 移民署籲自首

    統計至去年底,還有8萬多名外籍人士非法居留,創下新高,卻發現當中其實有很多人是「非自願滯留」,由於疫情回不去,才會在這段期間變成逃逸移工,因此移民署開啟專案,從2月初開始到6月底,只要自首,就只會有最低罰鍰,也不會被禁止來台。
    2023/02/05 20:30
  • 認了想回NBA!「魔獸」霍華德:不會讓球隊失望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季轉戰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掀起一波熱潮,不過自首戰驚險取勝後,球隊至今已吞下10連敗。霍華德近期接受美國廣播節目《SiriusXM NBA》專訪坦言,來台灣真的很棒,但也做好重返NBA的準備。
    2023/01/20 13:24
  • 觀景台燒成火球 民眾自首:慶生玩仙女棒

    疑似因為慶生玩仙女棒,導致木製觀景台燒光!花蓮港一處觀景台,昨天(1/16)晚間突然起火燃燒,燒到只剩下鋁製跟鐵製的框架,事後有民眾報案自首,供稱當時在觀景台慶生玩仙女棒,確認沒火苗才離開,結果過5分鐘,回頭就看到觀景台竄出火煙。
    2023/01/17 13:17
  • 3男大生衝花蓮港慶生 半夜玩仙女棒「燒光觀景台」

    花蓮港內昨(16)日晚間驚傳大火,港航道親水遊憩區步道的公廁突然起火燃燒,造成木製觀景台的木頭全被燒光,事後3名男大生報警自首,原本為了慶生所以在該處玩仙女棒,沒想到離開後5分鐘就冒火,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1/17 11:57
  • 健身教練殺女友判無期 出庭求和解:媽媽會付頭期款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勒斃對方,再企圖持刀尋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二審開庭時主張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原審量刑太重,應該要改判有期徒刑,他的律師也主張,被告犯後態度良好,不應判無期徒刑。
    2023/01/10 17:38
  • 我剛搶劫! 拿燕麥說「搶劫」男持刀闖警所

    自稱走投無路,男子竟然搶超商!嫌犯犯案直接衝到派出所自首,說自己剛搶劫,快抓他,員警依法送辦,但也追究動機,原來嫌犯開刀後,體力不好,工作不穩定,曾打電話給社會局求助,卻被告知要去戶籍地申請,認為被踢皮球,才犯案想吃牢飯。
    2023/01/09 19:21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情輕法重」長期家暴勒斃親夫自首 檢求情

    彰化一名婦人長期遭受到先生家暴,75歲的陳姓男子酗酒,經常對3子女有暴力行為,去年12月21日,他又喝酒打妻小,因為酒醉撞倒昏了,婦人勒斃他,之後自殺獲救自首,檢方也同情遭遇,雖以殺人罪起訴,「情輕法重」請法官酌減其刑。
    2023/01/05 19:18
  • 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與張書偉談起辦公室戀愛,卻因為爸爸何豪傑向警方自首,是殺害男友媽媽羅巧倫的真凶,讓兩人的戀情就此嘎然而止。日前劇情安排謝京穎到KTV演唱失戀的歌,連續拍了4小時,讓她當場痛哭失聲,她說聽吳東諺的歌聲會走心,不自覺的掉眼淚,爆哭的模樣曝光讓人心疼。
    2023/01/03 12:58
  • 嘉陽女學霸遭公車撞亡 司機一審判10個月

    去年4月底發生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口,一名16歲學霸女高中生過馬路要上學時,遭到165號公車撞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自首符合減刑,判決10個月,讓家屬相當痛心,痛批司機事後態度惡劣,多次辯解,一開始說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根本沒故障,後來又指稱是女高中生玩手機,才來不及閃避。
    2022/12/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