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6歲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傷 拜登邀到白宮作客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41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16歲非裔少年亞爾(Ralph Yarl)因為按錯門鈴,慘遭屋主開了兩槍,總統拜登今天承諾,一旦亞爾康復,會邀請他前來白宮。涉嫌開槍的白人年長男性屋主已向當局自首。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Kansas City)的16歲非裔青少年亞爾13日晚間前去接回他的雙胞胎弟弟時,因按錯門鈴被前來應門的84歲白人男性屋主萊斯特(Andrew Lester)朝著前額及右前臂各開一槍。

 

法新社報導,拜登今天譴責這起事件是美國未能解決槍枝暴力猖獗的又一案例。

拜登推文寫道:「沒有家長應該擔心孩子會在按錯門鈴後遭到槍擊。我們必須繼續對付槍枝暴力。」拜登指出,他前一晚已和亞爾及他的家人通過話。

拜登補充表示:「芮爾夫(亞爾),一旦你感覺好些了,我們會在橢圓形辦公室(美國總統的正式辦公室)相會。」
 

地方檢察官湯普森(Zachary Thompson)表示,涉嫌開槍的84歲槍手萊斯特昨天被控犯下一級傷害罪和從事武裝犯罪行為。

克萊郡(Clay County)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萊斯特今天已自首。

根據法院文件,萊斯特表示他以為這名青少年試圖要闖入他家,便隔著玻璃外門開槍擊中他。萊斯特的保釋金定為20萬美元。

有消息指出,萊斯特起初在遭到拘留24小時後,沒有受到任何指控就被釋放,使得這起案件在週末引發公憤。

堪薩斯市長魯卡斯(Quinton Lucas)今天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假裝種族不是整個現況的一部分,就是逃避現實。」

亞爾的母親納格貝(Cleo Nagbe)今天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亞爾已經出院,在家中持續休養。

納格貝說:「他去按電鈴,本來應該待在外面,他的弟弟們會跑出來、上車,然後一起回家。」
 

「他站在那裡時,他的弟弟們沒有跑出來,反而是他的身體挨了幾枚子彈,而不是雙胞胎弟弟們的飛撲擁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非裔#按門鈴#美國槍擊#槍擊案#槍枝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10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