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自由球員 結果共430筆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T1選秀會僅挑2人 台新:已接洽多名自由球員

    台北台新首度參與職籃聯盟台灣運彩xT1聯盟選秀會,今天卻僅挑選2名球員,總經理林祐廷解釋,包括交易和自由市場,目前已接洽6名球員,因此他認為在選秀會補強已經足夠。
    2023/07/14 19:50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大谷翔平自揭超宅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透露「驚人日常」,他在主場夜間比賽當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會馬上繼續睡覺,且本賽季進行期間從未外食。 好宅!大谷翔平自揭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2023/07/11 15:15
  • 厭倦輸球!天使連8季低迷 19冠王大谷:越來越想打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這2天進行明星賽,上半季告一段落,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目前累積大聯盟最多的32轟,成為美聯MVP大熱門;然而儘管個人表現亮眼,天使戰績卻始終不見起色,本季前甚至已連續8年無緣季後賽;由於大谷即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隨著交易大限將至,他的交易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今(11)日他在明星周媒體日上受訪,坦言「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且「一年比一年想打季後賽」,將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2023/07/11 10:06
  • MLB明星賽/千賀期待對決大谷 「三振他或被敲全壘打」

    經過遞補進入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名單的日籍強投千賀滉大,11日在媒體日與大谷翔平相見歡,兩人也短暫地私下交換了一些意見。事後訪問時,由於大谷只選擇以打者翔平身份出賽,千賀表示他非常期待對決大谷翔平,如有機會遇上、應該只會兩種可能:三振他、或是讓他敲出深遠的全壘打。至於外界不斷猜測,即將獲得自由球員身份的大谷翔平,下一個落腳處會在哪裡,千賀並沒有透露太多,僅表示如有機會與他成為隊友,那將會非常地有趣。
    2023/07/11 09:36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NBA/「范喬丹」轉戰火箭 受訪坦言暴龍本季內部動盪不斷

    NBA多倫多暴龍當家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並與休士頓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6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成為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范弗利特近期坦承暴龍存在許多內部問題,其中包含自己對年輕球員不滿。
    2023/07/10 10:16
  • 曾成功頂上林書豪退場空缺 鋼鐵人THANK YOU張傑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8)日宣布與張傑瑋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張傑瑋於2022-23賽季鋼鐵人第二輪指名,球團感謝傑瑋本賽季的付出,總是扮演隊上的「Energy guy」滿滿的能量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能感染隊友,菜鳥年共出賽32場,場均攻下4.3分2.9籃板1.9助攻0.7抄截,最高單場攻下25分。秀味十足的傑瑋也曾在書豪六犯下場的比賽中,頂替上陣關鍵時刻展現大心臟,與溫德的連線爆扣及得分,更是致勝關鍵。
    2023/07/08 11:50
  • 再拚一季! 林書豪:不只薪水、想打有意義籃球

    NBA球星林書豪的自由球員狀態引發球迷熱議。在5號的公益籃球營中,他對於未來球隊的選擇,保持著神秘。對於PLG鋼鐵人隊和CBA等聯盟的邀約,林書豪皆表示願意聽取球隊的計畫。雖然PLG一直積極爭取續留,但CBA也傳出對他回歸感興趣。
    2023/07/05 20:24
  • 新北國王「重磅」補強王柏智 130公斤厚實身材扛內線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在聯盟公佈首波自由球員名單之後,很快地進行「重磅補強」,今(4)日宣佈簽下「坦克」王柏智,補強禁區戰力。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王柏智不只對抗,還有優秀的手感與視野,都相當適合新北國王的系統,相信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2023/07/04 15:26
  • NBA/簽下合格報價!布里吉斯將復出 黃蜂拚留「老核心」歸位

    因家暴案纏身、不僅導致到手的大約蒸發,連帶影響整季無球可打的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確定將簽下1年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回歸球場,將自動取得交易否決權,並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加上黃蜂此前以5年2.6億美元(約81億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留下小鮑爾(LaMelo Ball),被視為「完全體回歸」的序幕。
    2023/07/03 17:48
  • 林書豪感性PO文「再戰第14年」 動向受矚目

    PLG的首波自由球員名單上有林書豪,他的下一步在哪裡?傳出不只他目前所在的PLG聯盟,T1聯盟也有興趣招攬他,資深球評認為,林書豪的身價在200到300萬美元左右,幾個大金控球隊應該都出得起。另外,林書豪也在臉書感性發文,提到原本精疲力竭,甚至打算退休,是加盟鋼鐵人後讓他找回熱情,確定會繼續打2024賽季。
    2023/07/03 15:26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尷尬!林書豪前隊友遭灰狼放棄 本人看推特才知失業

    隨著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灰狼也開始著手處理原先陣中球員的去留問題,今(29日)《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推特上爆料,球隊預計不執行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球隊選項,更尷尬的是,普林斯還是透過推特才得知,代表灰狼管理層沒有事先跟球員告知。
    2023/06/29 17:55
  • NBA/布里吉斯涉家暴缺席整季 黃蜂提出合格報價可望復出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上賽季因家暴案纏身,不僅沒能與球隊簽下頂薪合約,2022-23賽季也全數缺席,然而黃蜂並未放棄布里吉斯,傳出球隊已對他提出合格報價,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2023/06/29 14:45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MLB/大谷明年要去哪?大聯盟近6成球員認為會加盟「這隊」

    MLB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期表現相當火燙,不論投、打都有亮眼表現,然而他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不少人也好奇他明年的落腳處,近日外媒《The Athletic》對大聯盟球員進行調查,有將近6成的球員認為他將在2024年加盟洛杉磯道奇。
    2023/06/21 22:58
  • NBA/自由市場再添1大物 巫師庫茲馬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NBA華盛頓巫師近期送走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宣告球隊將進入重建,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將不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2023/06/21 18:24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2023/06/15 11:22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2023/06/12 13:28
  • NBA/太陽新教練沃格爾出面駁斥謠言 球隊沒有要裁保羅

    NBA鳳凰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先前遭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爆料,指出球隊有意裁掉保羅,準備讓他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事後被證實為錯誤消息,太陽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昨(11)日也正式出面闢謠,表示球隊並未裁掉保羅,更強調很期待跟他合作。
    2023/06/12 08:07
  • NBA/獨行俠傳將全力留下厄文 還想交易選秀籤提升陣容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其動向會是市場上一大話題,儘管厄文尚未與獨行俠完成續約,但NBA記者史汀(Marc Stein)近日透露他有很高機率會留隊,且獨行俠還想把今年的選秀籤當作籌碼,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2023/06/0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