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倦輸球!天使連8季低迷 19冠王大谷:越來越想打季後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06
大谷翔平坦言「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且「一年比一年想打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坦言「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且「一年比一年想打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這2天進行明星賽,上半季告一段落,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目前累積大聯盟最多的32轟,成為美聯MVP大熱門;然而儘管個人表現亮眼,天使戰績卻始終不見起色,本季前甚至已連續8年無緣季後賽;由於大谷即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隨著交易大限將至,他的交易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今(11)日他在明星周媒體日上受訪,坦言「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且「一年比一年想打季後賽」,將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天使隊儘管擁有星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2隻神獸,近15場比賽吞下11敗,目前戰績45勝46敗,僅列美聯西區第4,在美聯外卡排第8,落後第3的太空人5場勝差。儘管大谷持續繳出「二刀流」神獸表現,但他自2018年加入大聯盟來未曾嚐過季後賽滋味,會不會在8月1日交易大限前被送走備受關注。


 
《The Athletic》報導,今(11)日被問及即將到來的交易大限時,大谷表示是否被擺上交易桌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事,「我盡量不去想,把注意力集中在每天的比賽上。」然而,即便夏天續留天使,大谷也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對此他表示,「我想專注在本季上,盼能先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盡可能幫球隊爭取勝利。」
外界認為,天使的競爭力將是大谷季外是否續留的關鍵,大谷也不諱言表示,「我(對季後賽的渴望)一年比一年強烈,輸球感覺很糟,沒進季後賽也會挫折,因為沒拿過冠軍,所以很自然會渴望奪冠。」
 
大谷目前有19項數據高居天使第1,是天使上半季「19冠王」,打擊部份有12項,包括出賽場次(89)、打席數(398)、得分(63)、安打(103)、三壘打(6)、全壘打(32)、打擊率(.302)、打點(71)、盜壘成功(11)、上壘率(.387)、長打率(.663)、OPS(1.050)。
 
 
投球部份有7項,分別為先發登板次數(17)、防禦率(3.32)、勝場數(7)、投球局數(100.1局)、奪三振數(132)、WHIP(1.10)、被打擊率(.189)。其中全壘打、三壘打、長打率、OPS這4項也是大聯盟第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交易#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7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