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里吉斯涉家暴缺席整季 黃蜂提出合格報價可望復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4:45
黃蜂傳已經對布里吉斯提出合格報價,使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傳已經對布里吉斯提出合格報價,使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上賽季因家暴案纏身,不僅沒能與球隊簽下頂薪合約,2022-23賽季也全數缺席,然而黃蜂並未放棄布里吉斯,傳出球隊已對他提出合格報價,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根據《ESPN》報導指出,黃蜂已經對布里吉斯、華盛頓(P.J. Washington)、馬登(Theo Maledon)等人提出合格報價,使他們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未來有其他球隊報價的話,黃蜂有權利跟進續約留人。

 

布里吉斯因家暴案纏身,本季全數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里吉斯在2021-22賽季打出生涯年,場均可得20.2分、7籃板、3.8助攻,當時一度傳出他有機會與球隊簽下高達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未料卻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夕因為涉嫌家暴而遭到警方逮捕,除了合約告吹之外,也讓他整季沒球可打。

布里吉斯下季只要再執行10場禁賽,就能復出上場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終布里吉斯在洛杉磯最高法院達成認罪協商,僅被判3年緩刑,而聯盟也祭出禁賽30場的懲處,不過《ESPN》報導表示,由於布里吉斯本季一場都沒打,聯盟認定已經執行20場禁賽,因此下賽季布里吉斯只要再執行10場禁賽,就能復出上場打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黃蜂#Miles Bridges#家暴#合格報價#合約#受限制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