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自殺 結果共4,820筆

  • 突收開三槍威脅!急發7百字不自殺聲明 女星:沒上線幫討公道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節目《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近幾年轉戰戲劇圈,在多部本土劇演出。近來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反派角色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沒想到,她今(18日)突然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訊息,特別發出約7百字左右的不自殺聲明,若未來發現她沒有再更新社群,「請幫我討回公道」。
    2023/04/18 14:56
  • 又見邪教走火入魔? 印度夫婦自製斷頭台「自我獻祭」

    印度今(17日)發生駭人迷信自殺事件,一對夫婦以自製的斷頭台自我獻祭,留下2名未成年的子女。印度官方資料顯示,從2014年起,與迷信有關的命案已超過100件。
    2023/04/17 22:23
  • 韓女星鄭彩律家中無預警死亡! IG親發最後身影:笑吧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
    2023/04/11 15:12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2023/04/01 09:27
  • 浮屍哪來?海巡追出越南「偷渡網」 疑揪團赴陸買船渡台

    台灣周邊沿海近一個月統計下來,已發現多達20具浮屍,其中有9名為本國籍,為自殺、意外落水死亡,越南籍則佔11人,其中7人身分確認。海巡署偵防分署副分署長劉峻雄表示,就目前掌握的越南籍死者身分,往前回推找到某越南社群網站,裡面提到,有10多人集資,到大陸去買小船往台灣開,疑似在海上風浪太大,翻船遇難。
    2023/03/30 12:40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認案露詭笑」 辯方求法官:改嘴角上揚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22)10月發生恐怖命案,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後來迅速逮捕最後從家中離開、涉及殺人重嫌的30歲陳柏諺。然而,陳男被起訴羈押至今證詞非常矛盾,堅稱自己是「加工自殺」,人神共憤的是,他在吞藥後的送醫過程不斷露出「微笑」,其辯護律師卻認為是「嘴角上揚」,要求當庭更改譯文。
    2023/03/29 20:05
  • 摔進「世界最危險植物!」 她劇痛崩潰半年:比生小孩痛

    澳洲四寶媽奈歐咪(Naomi Lewis)2022年6月騎自行車時不慎自摔,跌進被譽為「世界最危險植物」的帶刺樹( gympie gympie)中,毒液注入她的皮膚,讓她遭受長達半年的痛苦折磨,直呼「比生孩子還痛。」
    2023/03/26 10:21
  • 停戰促和?傳陸將供俄自殺無人機:攜彈藥50KG

    烏俄戰爭持續,北京當局藉由最高階外交官王毅出訪,並拋出積極促和意圖,試圖拉攏歐洲加強合作,並展現自身影響力。但各方對於中俄持續走近反而多有疑慮,尤其當前美國與德國媒體陸續披露,中國軍工集團疑似暗中向俄方輸出可用於軍事的原料或零件,更讓外界質疑北京實際用心。而中俄走近也可能促使北京繼續擴張核武軍備,外界擔憂恐觸發更廣泛程度的冷戰。
    2023/02/24 19:51
  • 男性也有更年期! 醫列8症狀示警:「冷暴力」尤要注意

    更年期不是女人專利,男人更年期更可怕!泌尿科醫師日前透露,男人更年期通常好發於50歲左右,一旦出現易怒、神經質、疲憊、情緒低落、記憶力衰退、早洩、勃起困難或勃起硬度不夠等,就要格外注意,此外,千萬不要輕忽以壓抑冷暴力表現的男性,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抑鬱或自殺傾向。
    2023/02/23 19:08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女偶像下海陪聊「被騙上千萬韓幣」 主嫌威脅:要流出私聊辣照

    韓國女團AOA雖一度靠選秀節目《Queendom》聲勢大漲,但當時團員權珉娥卻數度指控團員霸凌還鬧自殺,導致團體負面形象纏身,再度陷入低潮,她也在2019年退團,沒想到最近又爆出爭議,原來她先前找到了一份「陪聊」的打工,沒想到反而被對方騙走1500萬元韓幣(約38.8萬元新台幣)。
    2023/02/21 16:36
  • 弄巧成真!夫妻吵架作勢跳水溝 下一秒他真的失足墜橋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44歲許姓男子,前(15)日晚間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執後,許男竟負氣鬧自殺,但妻子卻未攔阻,過程中許男一時重心不穩,不慎失足摔下4公尺下的水溝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許男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17 09:19
  • 遭辱罵半年!網紅「直播對決酸民」亡 妻淚崩:孩子才3月大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悲劇,1名網紅因長期遭到酸民惡意辱罵,難以忍受之下最終選擇離開人世,掀起網友熱議。該名網紅的妻子後來聲明,在直播的這段時間裡,老公已被霸凌半年,遺憾留下家中的長輩和孩子,她痛斥酸民惡行淚訴,「請求廣大網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2023/02/16 10:15
  • 巴赫穆特恐淪陷 北約援烏加快.俄傭兵怯戰遭槍斃

    烏克蘭戰火最猛烈的巴赫穆特,俄軍步步進逼,當地政府已經要求還沒離開的居民撤離,似乎在為淪陷最準備。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比利時召開會議,承諾將加速援烏的彈藥補給;波蘭也提供烏軍坦克車訓練,要讓西方提供的「豹二型坦克車」有效打擊俄軍攻勢。俄羅斯的新一波攻勢,讓大量傭兵在前線進行自殺式攻擊,只有半數傭兵能存活下來。
    2023/02/15 19:56
  • 俄軍人海戰陣亡率高 烏消耗砲彈快 北約供應吃緊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新一波的攻勢,將成千上萬軍人和傭兵,送往烏克蘭東部戰場;總統普欽不計死傷,讓前線士兵進行自殺式的攻擊,英國情報就顯示,俄軍目前的陣亡率比開戰初期還要高。烏克蘭快速消耗大量的砲彈,補給出現短缺;北約秘書長坦言,歐洲盟國砲彈生產速度跟不上,供應吃力。有跡象顯示,烏克蘭死守的的巴赫穆特,這周可能會失守。
    2023/02/14 19:57
  • 俄靠瓦格納當人肉砲灰 烏急催歐美新武器快來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況陷入僵局,烏軍只能死守苦等西方支援武器到位,但另一方面,俄羅斯是靠著瓦格納傭兵當「人肉武器」,CNN報導指出,瓦格納其實就是用近乎自殺式的戰術,把從監獄裡招募來的罪犯,當作砲灰,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隨著烏克蘭在烏東陷入苦戰,美國也將宣布再提供22億美元軍援,其中包含射程達150公里的「陸射小直徑炸彈」,希望能加大對俄軍的攻擊範圍。
    2023/02/04 17:30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欠債百萬疑相約尋短「妻死夫獲救」 他清醒後遭送辦

    新北市驚傳詭異命案!34歲賴姓男子因上月元旦期間失聯,親友聯繫不上後報警求助,警方到場查訪,發現賴男倒臥在客廳,但他的徐姓妻子已陳屍臥房多日。賴男清醒後向警方聲稱,夫妻倆在外欠債,因此相約輕生,不料自己卻意外存活,警方訊後也依加工自殺罪嫌將他送辦。
    2023/02/01 10:49
  • 97警察殉職!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百死 白宮強烈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清真寺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死亡人數已增至100人,白宮今天「強烈譴責這起道德上令人無法接受的恐怖攻擊」。
    2023/02/01 08:43
  • 巴基斯坦清真寺恐攻 至少92死 炸彈客鎖定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區白夏瓦的清真寺,遭自殺炸彈客攻擊,截至截稿為止,至少92人喪生。這個清真寺位於警察總部附近,當地戒備森嚴,爆炸當下有很多警察正在寺內祈禱,炸彈客攻擊目標明顯。巴基斯坦經濟瀕臨崩潰,恐攻發生的時機點也很敏感,剛好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表到訪,要評估巴基斯坦財政狀況,決定是否提供60億美元紓困的關鍵時機。
    2023/01/31 19:54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87死 警察成攻擊目標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警察總部區域內的一座清真寺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87人喪命與150多人受傷,今天仍有遺體自瓦礫堆中拉出。
    2023/01/31 15:31
  • 巴基斯坦清真寺自殺炸彈攻擊 死者破百、9成是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邊疆區(Peshawar)一處清真寺,30日發生嚴重爆炸,目擊者回憶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入內引爆身上炸彈,造成寺內大批穆斯林與當地警員死傷,《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截至1日凌晨為止,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01人、包含97名警察和4名平民,傷者增加至225人、有27人傷勢依然危急。當地醫院表示,隨著現場持續挖掘和救援時間流逝,死傷人數恐將持續攀高。
    2023/01/31 13:49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案增至61死 UN秘書長嚴厲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的一座清真寺被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61人死亡、150人受傷,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聲嚴厲譴責,還說這起攻擊令人深惡痛絕。
    2023/01/31 0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