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09:27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犯嫌林國平提著疑似裝著屍塊的塑膠袋離開租屋處。(圖/TVBS資料畫面)

 

監視器拍下林嫌抱著一袋不明物體離開租屋處。(圖/TVBS資料畫面)

回顧本案,當年年僅26歲的鄧女,與林嫌同住在萬華區富民路某公寓同層的出租套房,但林疑似求愛不成,由愛生恨才痛下殺手。109年1月6日,鄧女因還未到工作的拉麵店上班,無故曠職惹疑,同事到租屋處探訪未果,鄧女表哥下班後也加入尋人行列,最後仍向警方報案協尋。
 
隔日警方上門查訪時,碰巧與住在鄧女對面的林嫌擦身而過,儘管林嫌的房內傳出濃厚又刺鼻的化學藥劑味,但冷血的林嫌冷靜應對,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時仍未突破心防,因此將他請回。

 
警方當時公布林嫌的身影。(圖/TVBS資料畫面)
林嫌跑到基隆民宅內畏罪輕生。(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月7日在離開警局返家後,匆忙地抱著2個大紙箱外出,旋即驅車直奔基隆山區,最後也跟著失聯。警方在8日重返林嫌住處,發現屋內不僅飄散出濃厚的藥劑味,在浴室磁磚縫隙以及排水孔中採集到關鍵血跡,認定林涉嫌重大,因此展開追捕。
 
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月11日在基隆自強產業道路找到鄧女遺體,但已被分屍為五大塊,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軀體與頭顱相連,四肢則已遭切除。

鄧姓女華僑的遺體遭棄屍基隆山區。(圖/TVBS資料畫面)
位於萬華的公寓分租套房疑似就是分屍命案第一現場。(圖/TVBS資料畫面)

失聯的林嫌在12日晚間,潛入基隆百福一處公寓住宅畏罪輕生,全家外出的屋主返家赫見陌生人陳屍住處,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比對身分後確認是分屍案林嫌,如今殺人分屍動機成謎,也讓萬華租屋處及基隆民宅成為凶宅,屋主求償無門。
 
民俗專家三龍法師表示,如果租到凶宅有發生靈異現象,最好要請法師引魂超度淨宅,狀況嚴重的話,建議最好是搬走。至於凶宅的左鄰右舍,基本上大多是不會有影響,但如果擔心,也可以用避邪鎮宅的符令,來做保護的結界,以保平安,另一方面也能安定鄰居住戶心理,若不想被看見,符咒可以用春聯海報等物品遮蔽,可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分屍#棄屍#命案#女華僑#畏罪自殺#萬華區#基隆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