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自彈自唱 結果共270筆

  • 方大同台北開唱 萬名粉絲捧場

    香港歌手方大同晚間在台北開唱,吸引上萬名歌迷捧場,方大同連唱29首歌,吉他、鋼琴,自彈自唱展現實力,去年他因為氣胸,一度不能搭飛機出國,好在經過治療修養,他在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帶您一起去欣賞方大同的歌聲。
    2011/12/17 23:29
  • 秦子奇PK大仁「歌」? 邱澤傳將發片

    藝人陳柏霖和邱澤,因為演出的偶像劇對打,被拿在一起討論,現在連兩人在戲裡面唱的歌,也被拿出來比較,陳柏霖演唱的插曲,成為網路熱播MV,邱澤則在劇中自彈自唱露一手,傳出他將拜江蕙唱片製作人陳子鴻為師,籌備新專輯。
    2011/12/12 12:15
  • HEBE自彈自唱展才氣 5千粉絲如癡如醉

    歌手HEBE人氣旺,1年出2張個人專輯,成績都不錯,晚間她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慶功演唱會,過程中HEBE除了搞笑演出,爆自己的料,還因為太感動一度唱不下去,現場將近5千個粉絲座無虛席,陶醉在HEBE的歌聲當中。
    2011/12/03 23:31
  • 王力宏搏命彈飛天琴 火力全開大呼過癮

    歌手王力宏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上海體育場舉行,一開場就坐著特殊打造的坦克車進場,引起現場粉絲尖叫,此外為了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官震撼,王力宏還準備了一段在「飛天鋼琴」上自彈自唱的表演,和鋼琴一起升到12公尺的高台上唱情歌,讓現場情緒嗨翻了。
    2011/11/05 11:35
  • 手機自彈自唱爆紅 「蘋果女孩」推單曲

    南韓有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利用4台蘋果手機,自彈自唱女神卡卡和碧昂絲的歌曲,以「蘋果女孩」的暱稱,在網路上爆紅;她後來還參加了南韓選秀節目,並被唱片公司相中,成為培訓歌手,推出個人單曲。
    2011/10/29 13:03
  • 咖啡店員唱歌諷刺奧客 遭雇主開除

    美國加州有一位知名連鎖咖啡店的店員,因為上班時遇到奧客,於是回家編了一首歌諷刺,只穿一條內褲,然後穿著工作的圍裙,自彈自唱,這段影片PO上網路後爆紅,但他也付出了代價,被連鎖咖啡店給開除了。
    2011/09/23 17:17
  • 北韓也組「少女時代」? 7女兵自彈自唱

    面對南韓娛樂文化衝擊,北韓人民軍也組出一團「女子團體」來對抗,身穿綠色軍裝的女兵,手持各種樂器,用宏亮的嗓音唱出愛國歌曲,還上朝鮮電視台演出,網友看了說這是大媽級的北韓少女時代;只是影片一PO上網,不到1天馬上就被移除,是不是因為北韓政府施壓不得而知,另外還有5名北韓少女,逃到南韓自組團體,演唱愛國歌曲,甚至還出了唱片。
    2011/07/24 18:27
  • 英男組團拍紀錄片 英國發表讚台

    先前3個英國男子,在台灣街頭自彈自唱,還編了一首「對不起,我中文不好」,現在他們回到英國家鄉布里斯托,發表他們在台灣拍的紀錄片,嘴裡唱的一樣是「中文歌詞」,要讓英國人更認識台灣。
    2011/07/19 12:40
  • 〈獨家〉「對不起中文不好」 英男來台組團追夢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個英國男子在台灣街頭自彈自唱,嘴裡唱的是「中文歌詞」,一直不斷唱著「對不起,我中文不好」,逗趣歌詞引發討論,原來他們3人從小一起長大,經營樂團14年,2年前才飛到台灣,也因為剛來台時語言不通,把遭遇寫成歌詞,表達心境。
    2011/05/30 20:43
  • 美聲!陸賣菜大嬸 改編「青菜」入名曲

    大陸達人秀出現不少奇人,其中一名賣菜的大嬸,天生有一副高亢的聲樂嗓子,雖然聽不懂義大利文,但自己改編歌詞,將生活中的青菜名都編入名曲中,驚艷全場;另外還有人會倒立自彈自唱,神乎其技的演唱功力,更是博得熱烈掌聲。
    2011/05/23 11:52
  • 超級組合 波伽利演唱會海莉獻聲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5月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將首度自彈自唱,而嘉賓更邀請同樣是跨界美聲-海莉同台飆歌。
    2011/04/15 11:42
  •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今登場 雙J同台出席

    由全球各地知名的華語電台主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得獎名單,將在今天晚上揭曉,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包括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羅志祥等人都將齊聚一堂領獎,也有數十位歌手將同台飆歌,堪稱是音樂界的盛事;而昨天下午不少歌手已經陸續展開彩排,歌手張芸京帶了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希望給歌迷全新感受,出席的藝人都說,最想看到雙J同台演出。
    2011/04/09 08:38
  • 建國百年演唱辦PK 選秀節目忙挖寶

    慶祝建國1百年,主辦單位現在也打算如法炮製歌唱選秀節目,請來了黃韻玲等知名評審,從2百多位高中生挑出10位百年歌曲演唱人,有學生自彈自唱,甚至還表演聲樂吸引評審注意,比賽現場還真有選秀節目,低調錄影挖寶有潛力的新人。
    2011/03/27 18:21
  • 〈獨家〉要見王力宏 馬技癢想練吉他自彈自唱

    馬總統青年節要出席清大校慶活動,還要跟歌手王力宏另類「馬王會」,為了這場會面,總統興致好高,主動提議,想抽時間練吉他,到時高歌一曲,吉他這項樂器,馬總統可是有練過的,高中就會了。總統雖然興致勃勃,但也擔心擠不出時間練習,會在天王王力宏面前班門弄斧,到底要不要來一場吉他秀,馬總統正在天人交戰中。
    2011/03/05 18:54
  • 10歲童翻唱傳神 女神卡卡也落淚

    一名10歲大的小女孩瑪莉亞,自彈自唱女神卡卡的新歌,放到網路上,居然吸引1700萬人次點閱,因為10歲女孩唱的太傳神,連女神卡卡本尊,聽完都忍不住落淚,決定邀請她,一起在演唱會上合唱。
    2011/03/04 17:18
  • 倒立自彈自唱 街頭藝人超犀利

    在廣州街頭,最近出現了一位街頭藝人很犀利,他可以倒立自彈自唱,而且臉不紅氣不喘,歌聲還相當不錯,也有網友說這位倒立賣唱的藝人,功力實在了得,絕對有資格上春晚表演。
    2011/01/31 00:21
  • 網路最紅狗歌手 自彈自唱好快活

    網路總能發現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在加拿大有一隻貴賓與雪瑞納的混種小白狗,名叫塔克,最近成了網路上最紅的歌手,因為1歲半的小塔克,每天都會坐到鋼琴前,用自己的2隻前腳自彈自唱,雖然歌聲聽起來有些哀傷,塔克卻是樂此不疲,看起來好不快活。
    2011/01/19 11:59
  • 「手腳聯彈」 斷臂琴師、王力宏跨年合唱

    迎接2011年,兩岸跨年晚會上演搶人大戰,大陸電視台今年以750萬台幣,力邀王力宏到上海擔任嘉賓,價碼居所有參加歌手中之冠,王力宏也不負眾望,不僅一身帥氣軍裝出場,表演招牌的自彈自唱,還跟失去雙臂的大陸素人比賽冠軍劉偉,一起手腳聯彈,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2011/01/01 18:48
  • 〈獨家〉鄧麗君般美聲 全盲歌手現動人音符

    台灣一名盲人歌手張玉霞,因為先天遺傳,生下來就看不見,不過擁有絕對音準的她,不用老師教,從小就會自彈自唱,一直到現在,已經累積了超過10年的表演經驗,甚至有人覺得她的歌聲,跟已故歌手鄧麗君,非常地相似。
    2010/10/30 13:19
  • 自學英文50年 八旬翁唱英版京劇

    您聽過英文版的京劇嗎?台中一名80歲的老爺爺精通京劇,不但自彈自唱,最特別的是,他把傳統京劇翻譯成英文,甚至到中正紀念旁表演,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老先生自學英文已經5、60年,他也堅持每天一定要唸1小時的英文,想把所有經典國劇翻成英文,讓外國人也能體驗中華文化。
    2010/10/11 13:38
  • 陸鋼琴神童 登達人秀自彈自唱

    小朋友的可愛魅力,會融化大家的心。最近在大陸爆紅的達人秀節目,就有不少小朋友登台秀才藝。其中有一名4歲男童,有模有樣的表演自彈自唱,還學郎朗邊彈琴邊甩頭,讓所有人都直呼,真的是太可愛了。
    2010/10/04 22:46
  • 無臂琴王自彈自唱 用腳趾感動觀眾

    大陸選秀節目,日前出現一位用腳指頭彈鋼琴的無臂琴王,豔驚四座,最近進入準決賽,這個因為小時候遭遇意外,而雙臂截肢的年輕男子,不但琴藝精湛,還秀了一手自彈自唱,再次感動所有評審跟上海觀眾。
    2010/09/13 11:22
  • 男子公園唱歌徵婚 北京大嬸訓話

    大陸不少素人,都是藉由在街頭表演暴紅,不過卻有人看不過去。北京知名的景點什剎海,日前有人自彈自唱,標榜自己沒錢沒房子,找一起奮鬥的女生結婚,結果有一名歐巴桑看不下去,當場狠狠地訓了他一頓。
    2010/08/19 12:21
  • 「謝謝儂」羅志祥講上海話 取悅歌迷

    舞藝超好的藝人羅志祥,似乎很想證明自己不只會跳舞,還有其他才藝。在上海的演唱會,他賣力演出,不但又唱又跳,還打鼓和自彈自唱,展現音樂天份,甚至還用上海話自我介紹,和現場3萬名上海歌迷拉近距離。
    2010/08/11 19:35
  • 高唱沒車沒房 陸「裝窮哥」卻開名車

    現在似乎搞怪就能紅,在大陸北京街頭一名年輕男子,自彈自唱,高唱「我沒有車、沒有房」,背後的白板寫著要徵婚,不過就在街頭保安驅趕他之後,這名男子居然開著一輛名車揚長而去,旁邊一堆圍觀民眾傻眼。而這名男子,也被大陸網友稱為是「裝窮哥」。
    2010/07/3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