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自彈自唱 結果共269筆

  • 錄取率13%!冠軍歌手自彈自唱 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

    台北市街頭藝人的審議於昨(17日)公布結果,35歲歌手張芸京最終通過審查,拿到「街頭藝文活動許可證」。她開心在臉書貼出錄取名單,宣布這個好消息,並寫下「考上了!先讓我哭一會兒」。
    2019/06/18 22:45
  • 肥宅索爾大展歌喉! 復仇4片場自彈自唱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登上脫口秀《吉米A咖秀》,首度曝光一段「肥宅索爾」在《復仇者聯盟4》片場自彈自唱的影片,還透露過去英雄們釋出的不少片場花絮,其實頻頻被工作人員制止。
    2019/06/14 12:01
  • 浪漫情歌吸觀眾選票 25歲荷蘭歌手歐唱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18日在以色列臺拉維夫舉行決賽,25歲的荷蘭歌手鄧肯勞倫斯,自彈自唱浪漫情歌,深情又帶點滄桑的嗓音,擊敗其他25國的參賽選手,抱回冠軍。
    2019/05/19 20:29
  • 林憶蓮李宗盛21歲愛女曝光 辣曬G奶泳裝私照

    60歲的李宗盛先後與DJ朱衛茵、天后林憶蓮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李宗盛去年5月被爆出梅開三度,與小27歲的女友千惠低調結婚3年,令人相當驚喜!而李宗盛過去的2段婚姻中,與朱衛茵生下2女,和林憶蓮則是生下1女李喜兒,近日有港媒曝光喜兒的照片,且從她的社群媒體來看,21歲的喜兒多才多藝,不僅會為女性議題發聲,也會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還被大讚遺傳爸媽的音樂基因!
    2019/05/17 21:05
  • 復仇者解禁!克里斯伊凡 上傳老妝模樣

    《復仇者聯盟4》爆雷解禁,演員們最近不斷釋出幕後照片,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在推特PO化老妝的模樣,另外索爾也被畫成胖胖插圖,而鷹眼雖然沒有超能力,不過他曾上節目自彈自唱,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
    2019/05/12 13:48
  • 網紅男友手抖唱《愛你一萬年》求婚 鄧福如爆哭點頭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與歌手女友「阿福」鄧福如交往4年,11月27日傳出求婚成功的好消息,阿福也在臉書曬出婚戒,甜喊我願意;HowHow 4日晚間上傳當時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求婚的影片,他自彈自唱卻頻頻走音忘詞,拿出鑽戒下跪還抖個不停,不過突如其來的驚喜,讓阿福第一秒就落淚,氣氛感人。
    2018/12/05 08:49
  • 感動! 王力宏唱金馬開場 陳奕迅開金嗓莫文蔚獻聲

    金馬55頒獎典禮,找來大咖串場表演,開場有王力宏自彈自唱,改編《你不知道的事》的歌詞,大螢幕播放幕後工作人員的畫面超感人,另外陳奕迅,開金嗓唱電影主題曲《我們》,還有港星莫文蔚,也登台唱組曲。
    2018/11/18 10:26
  • 睽違11年再登金馬!王力宏神級開場網驚呼:根本馬英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這些年陸續參與不下20部電影演出的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11年再次登上金馬舞台演出,今晚他以鋼琴自彈自唱,重新改編電影歌曲,發揮現場演唱極限,不但手彈奏鋼琴,邊唱歌、邊說話還邊饒舌,精湛唱功為典禮掀起首波高潮。有趣的是,難得梳油頭的他,被大批網友說「根本馬英九」。
    2018/11/17 19:49
  •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範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2018/11/07 10:43
  • 星二代秀才藝 貝克宇秀吉他 甄莉女兒廚藝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崔佩儀、甄莉、Ivy、李愛綺的兒女,探討這些孩子從小學習的才藝究竟是自發性?或只是為一圓爸媽的心願。貝克宇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吉他,也首次在節目中公開表演自彈自唱功力。甄莉女兒Phoebe則大展廚藝,無論豪華版蛋炒飯或香煎牛排,都讓在場來賓讚不絕口。李愛綺帶兒子Tyler去海邊玩,常引起一堆女生追著他跑,不過生性低調的他,總希望沒人注意他才最自在,讓李愛綺直說:「我兒子很宅。」
    2018/10/31 13:00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美聲逼哭網友! 彭佳慧自彈自唱《延禧》片尾曲

    《延禧攻略》無論台詞或造型都是話題焦點,連帶捧紅劇中插曲,不少明星都深陷其魅力,歌后彭佳慧也是其中之一。她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自彈自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天籟美聲融化一票網友。
    2018/10/01 14:30
  • 萌妹自編日文歌環島拍台灣 網讚:大勝觀光局

    台灣一名網路音樂創作家黃小玫,因為曾到日本東京大學留學,日文好,日本朋友也相當多,就自編自彈自唱,並配上台灣30多的觀光景點,剪接成宣傳影片,想把台灣推廣給日本人,影片放上網不到兩天,就吸引11萬人次觀看,甚至紅到日本媒體都報導,也讓不少人大讚,勝過觀光局宣傳片。
    2018/08/17 17:56
  • 劉以豪與3歲韓童同樂 面露難色吃生章魚

    劉以豪日前到韓國宣傳國片,還順便錄製了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跟3歲童星高昇材相見歡。劉以豪不只自彈自唱,還首度嘗試生章魚,逗趣表情反而讓3歲小孩看得入迷。
    2018/06/11 12:19
  • 自彈自唱驚豔眾人 李聖經新劇大展歌喉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開始追了,就是由李相侖和李聖經主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人,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還自彈自唱,讓人發現她的隱藏才藝。
    2018/05/25 11:56
  • 60歲蔡琴唱「告白氣球」 周董出現嚇她一跳!

    60歲的歌手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她不僅演唱老歌,現場更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尾聲更出現周杰倫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喜,另外她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憑著富有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成功征服歌迷。
    2018/05/08 12:48
  • 17年前主唱變客串 庾澄慶亂入流星花園

    最近有大陸網友巧遇新版《流星花園》的拍攝現場,現場有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17年前台版的主題曲《情非得已》,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原唱庾澄慶本人!畫面曝光後頓時勾起不少劇迷當年回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之後製作人柴智屏也透過臉書發文證實的確找他來客串。
    2018/03/05 11:54
  • 陳綺貞自彈自唱 秀鋼琴、吉他展現才華

    創作才女陳綺貞12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擅長樂器的她幾乎都自彈自唱,一會兒彈鋼琴、一會兒拿吉他,還開放歌迷大合唱。
    2018/01/13 23:02
  • 「要記住我」4歲哥對遺照自彈自唱悼亡妹

    近期上映的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故事主軸,教會我們對於生死的態度。而美國德州一名4歲小男孩,在看完動畫後,日前他拿著吉他對著妹妹的遺照,模仿電影裡的橋段,唱著歌為妹妹慶祝來不及過的1歲生日,畫面逼哭上百萬網友。
    2018/01/07 11:12
  • 2017經典情歌組曲 自彈自唱溫暖網友的心

    日前創作歌手創作歌手Sam Lin與黑人陳建州、男神彭于晏到醫院自彈自唱陪病童過佳節,好歌聲獲得網友好評,新的一年到來,Sam Lin自選4首2017年經典情歌,改編成組曲還演奏多項樂器,展現音樂才氣,也用歌聲溫暖網友的心。  
    2018/01/06 16:53
  • 老蕭開直播自彈自唱這些歌! 粉絲暴動:耳朵正式受孕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他今(19)日下午驚喜在臉書上開直播,開玩笑寫道:「總是在最不尖峰時段直播!」雖是在最不尖峰的時段直播,但還是照樣引來八千名網友同時觀看,蕭敬騰開放網友點歌,超有誠意的自彈自唱,而他的愛犬們也不時可愛入鏡,還在一旁哀號討抱抱,畫面相當溫馨。
    2017/12/19 18:24
  • Henry重現麥可經典+太空漫步 被讚「行走樂器庫」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向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子,近日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帶來音樂綜藝首秀。身懷多種樂器技能的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重新演繹麥可傑克森的金曲,更大跳太空漫步帥炸全場,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忍不住幫忙和聲,完美的演出讓Henry被大讚根本是「行走樂器庫」。
    2017/12/03 11:26
  • JJ向動力火車致敬! 改編這首經典夯曲超狂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自己偶像動力火車的《除了愛你還能愛誰》,自彈自唱的深情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彩。驚喜的是,林俊傑後半段加入西洋經典歌曲《It Might Be You》,毫無違和的神改編,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2017/12/02 12:14
  • 劉畊宏自彈自唱《爸爸5》主題曲 小泡芙忘詞萌入鏡

    藝人劉畊宏和女兒「小泡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女倆在節目中可愛互動,讓他們人氣直線飆升,小泡芙超級暖女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劉畊宏受訪時就透露,天王周杰倫也大讚小泡芙是個「受到大家喜愛的小女孩」。而近期《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不僅萌娃們培養出好感情,爸爸團們也建立出革命情感,陳小春曾說過,大家一定要「每年聚一次」延續這份友誼,劉畊宏近日也在臉書上自彈自唱《爸爸5》主題曲,並對節目表達滿滿的感謝。
    2017/11/30 12:40
  • 睽違13年! 日男星藤木直人首場在台演唱會

    睽違13年,日本男星藤木直人來台開首場個人演唱會,過去戲劇作品很多,讓粉絲對他印象很深,而從小就有吉他手夢想的他,如今能以歌手身分自彈自唱,格外興奮,這次以歌手來台,粉絲力挺,VIP早在一賣票時就搶購一空!
    2017/11/1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