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要見王力宏 馬技癢想練吉他自彈自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青年節要出席清大校慶活動,還要跟歌手王力宏另類「馬王會」,為了這場會面,總統興致好高,主動提議,想抽時間練吉他,到時高歌一曲,吉他這項樂器,馬總統可是有練過的,高中就會了。總統雖然興致勃勃,但也擔心擠不出時間練習,會在天王王力宏面前班門弄斧,到底要不要來一場吉他秀,馬總統正在天人交戰中。

總統馬英九:「喔,對了,差點忘了介紹,(交大清大)還各自準備他們吉祥物,請大家拭目以待。」

馬總統臉書上幫清大交大梅竹賽免費宣傳,還拿板子介紹吉祥物,敬請外界拭目以待的,還有清大校慶另一個高潮-另類「馬王會」,這場馬王會,馬總統不只人要出席,自己對節目規劃也很有想法。

為了這一首馬總統的拿手英文老歌「I understand」,年輕20歲的王力宏,還翻遍歌曲庫,練習好久。民眾(2007.11.20):「市長,你唱歌好好聽喔,好棒喔。」

上場前,馬總統跟王力宏還在小房間裡臨陣磨槍,即將二度相會,馬總統又技癢了,正在規劃,要為清大校慶準備神祕節目,馬總統鬥志高昂,想拿吉他練習一曲,在3月29日當天,自彈自唱。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實際上現在都還在評估跟安排當中。」記者:「會請老師幫總統密訓嗎?」羅智強:「這些都還言之過早。」

馬總統好久沒碰吉他了,雖然久沒練習,但馬總統高中可是組樂團的,自信自己練練即可,不需要靠專業吉他老師,不過雖然總統興致高昂,幕僚左想右想,實在擔心馬總統沒時間好好練習,上場前要是真的擠不出時間,已經準備另一套備案,要確保馬總統不能在巨星王力宏面前「漏氣啦」。

◎畫面翻攝總統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