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自媒體 結果共182筆

  • 想當文字創作者?跨界「輔導、露出、分潤」一條龍服務

    自媒體崛起,許多創作者出現在平台上,就連手機出品時都會強調Vlog、短影音等功能,不過相較影片可以透過畫面、聲音吸引閱聽眾,傳統型的文字創作者就比較吃虧,有新創公司創辦線上平台 跨界 Cross Over ,提供文字創作者輔導建議、平台露出甚至透過文章獲得分潤。
    2022/03/31 14:31
  • 「深碗課程」跨域學習 義守大學年輕學子製片當網紅

    自媒體的崛起,成為年輕人所熟悉的產業,契合潮流趨勢,義守大學再次展現走在浪尖頭上敏銳度和跨域實力,由「傳播與設計學院」電影與電視學系攜手「醫學院」營養學系與「觀光餐旅學院」廚藝學系等三系跨領域教學,由影視系主任張國甫、老師歐怡君、營養系主任賴苡汝、廚藝系老師李泳陞等四位師長共同授課,開設深碗課程「ISU小廚房網紅食譜」,將健康飲食、廚藝烹飪、影視製作和網路頻道經營等內容融入課程中,貼近時下年輕學子喜愛的元素,深受學生好評。
    2022/03/08 20:25
  • 女網紅勇闖汽車界「曾被說瘋子」 紛絲爆漲4,000萬

    要在一個產業當中成為先驅者總是非常困難,像是網路啟蒙的時代你要放棄紙本會被視為瘋子,影音媒體剛起步的時候也是如此,而這一點在自媒體身上同樣也可以看到,在汽車圈當中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自媒體出現,但這當中大家肯定都認識這位金髮美女「Supercar Blondie」,本名Alexandra Mary Hirschi的她是位旅居杜拜的澳洲籍女網紅,她的Facebook和Instagram分別有4,567萬和990萬個紛絲追蹤,而她的YouTube頻道則有755萬個訂閱者,不過這位女網紅並不是一直都這麼順遂,一開始她更承受了許多車迷的謾罵。
    2022/02/26 13:29
  • 網紅水丰刀開課教經營 學員花30萬、訂閱僅百人想退費被拒絕

    擁有超過45萬人訂閱的,知識型網紅水丰刀,開設付費課程,教導經營自媒體,不過卻有學員控訴,花了30萬元學費後,頻道訂閱數只有100人,水丰刀也不像合約上寫的,提供相關諮詢,對此水丰刀也發文駁斥。
    2022/01/26 12:40
  • 觀點/執政在野媒體資源失衡 藍白輿論戰若無突破綠色執政延續恐成定局

    如果民進黨在2020的大贏,靠的是香港「反送中」事件和「抗中保台」策略,那麼,2年後到來的2024大選,綠營將憑藉著對媒體資源的掌控,在輿論戰中碾壓在野黨,而繼續執政。
    2022/01/25 13:20
  •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2022/01/19 13:19
  • 王思佳頻道浮誇敢言 不怕「炫富」人氣飆升

    升格當媽媽的王思佳,作風浮誇、有話直說,特色相當鮮明,在YouTube開立頻道後,不到一年就突破10萬訂閱,時不時拋出招牌「金句」,更搖身許多人的心靈顧問,王思佳也說她從不是為了搏觀眾眼球,去買某些東西或說某些話,所以在自媒體中,觀眾能感受到這股真誠。
    2022/01/15 22:23
  • Omicron非「大號流感」 陸學者:魔王株會咬人

    全球疫情再度升溫,特別是在近期,因為Omicron病毒株的強襲,各國確診數不斷上升。對此,大陸學者也提出警告,有些自媒體認為Omicron是「大號流感」,他嚴正指出,這是缺乏科學根據的,他更提出觀察Omicron感染者的醫學影像,直指這種變異株「會咬人」。
    2022/01/08 18:29
  • 台灣YouTuber拍片這舉動引反感!網點頭:很介意

    現今自媒體時代當道,YouTube創作者越來越多,不少人可能都曾在路上撞見YouTuber在拍攝,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觀察到,相比日本YouTuber都會幫路人上馬賽克,台灣大部分的創作者似乎沒有這個習慣,讓他不禁好奇大家是否介意被拍到,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28 14:07
  • 王思佳擠完母奶塞「性感禮服」!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
    2021/11/14 08:41
  • 敢怒又敢言!20位「不怕招黑」女藝人 第一名超敢講

    你也喜歡直率敢言的藝人嗎?自媒體充斥的時代,藝人表達自己不用再透過上節目、上新聞,能夠透過社群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也因此比起偶像包袱很重的人,直率不做作的藝人更顯親民,不管是講話辛辣、激動語氣、大姊頭口氣都能夠吸引大票粉絲。
    2021/11/05 20:30
  • 恢單解放尺度!何妤玟辣曬「全裸浴照」 大方公開掌鏡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婚姻後,認愛多年好友大隸(洪健鈞),兩人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在今年9月證實因個性不合分手,恢復單身後積極經營自媒體,她今(5)日曬出「全裸浴照」,被網友追問「攝影是誰?」她也大方公開掌鏡人。
    2021/11/05 16:07
  • 刪Q爆紅!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發言人Max是誰?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提案人楊文元,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據了解他從事自媒體業,刪Q總部成立後只在重要場合出席,至於發言人MAX也很紅,多次上鏡頭在前線回應,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2021/10/24 16:09
  • 網紅比醫生、律師有錢? 百萬YouTuber親曝解答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不少網紅、YouTuber都自靠著經營自媒體迅速竄紅,其中不乏有人砸重本拍攝影片,對此就有人好奇網紅們的收入,PO文後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甚至還釣出擁有216萬訂閱人數的Joeman親自解答。
    2021/10/13 10:33
  • 稱「無政治立場」被出征 朱孝天表態:希望兩岸趕快統一

    近期甚少在台灣露面的昔日F4成員朱孝天,2016年與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將生活重心移往大陸,不過這兩年受疫情影響,與妻子分隔兩地,朱孝天在台灣當起YouTuber,偶爾接些零星的通告。只是朱孝天日前受訪時提到,「藝人沒有政治立場」,選擇做自媒體也是他想到唯一能避開政治的東西,結果遭到大陸網友出征,群起撻伐。對於引起的爭議,朱孝天在微博以「落葉何時能歸根」為題,發長文表達自己的立場。
    2021/10/11 20:44
  • 打假新聞?剝奪言論自由?南韓強推「媒體仲裁法」

    新冠疫情爆發後,南韓「假新聞」亂象加劇,中央防疫頻頻受阻,文在寅政府決定發起媒體改革,這個月在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上,強行通過了《媒體仲裁法》修正案,要趕在月底前送進國會闖關。這項《媒體仲裁法》,因為針對「假新聞」的定義模糊,且懲罰性條款有「違憲」疑慮,還把YouTube等產出大量假消息的自媒體排除在外,引發巨大爭議。不僅在野陣營激烈反彈,南韓六大記者協會也發起連署抵制,就連世界報業協會(WAN-IFRA)也發文,譴責南韓政府大開民主倒車;各界擔憂,法案一旦生效,媒體將受到打壓,大大衝擊南韓的言論自由。
    2021/08/20 19:52
  • 觀點/美歐將聯手調查病毒起源 中國大陸頭大了!

    中國大陸駐義大利大使館微信公眾號9日發文稱,近日中國大陸國內一些自媒體報導,指「義政府領導人承認新冠肺炎在義大利流行早於中國半年」,大使館經核實,此為虛假報導,希望網民不要誤信、誤傳此類虛假消息。
    2021/06/11 17:56
  • 資深記者易小文陳屍住處 遺體採檢證實感染新冠肺炎

    65歲的自媒體人易小文前(6)日被發現在北市林森北路的住處輕生身亡,經過昨(7)日採檢送驗後,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根據了解,易小文近期因為心情沮喪,有輕生念頭,被發現死亡之後,家屬回想起他近日曾出現咳嗽、拉肚子狀況,檢驗結果為陽性,證實染疫。
    2021/06/08 13:54
  • 決戰「1450」選總統?! 趙少康找柯前小編組自媒體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選總統玩真的嗎?最近他成立了自媒體辦公室,不只親自關心經營成效,還找來兩名曾待過柯文哲辦公室的小編,盼能藉由自媒體的運作,吸引年輕人的關注!
    2021/04/23 19:47
  • NCC測4G網速上傳近3年最慢 竟是「網紅文化」惹禍

    自媒體、網紅文化竟然讓大家的手機上傳速度變慢了!台灣5G用戶達到193.2萬戶,不過5G建設還沒有很普及,大多數用戶還是倚賴4G行動上網,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1)日公布109年4G上網速率量測結果,全國定點與移動的平均下載速度都比前一年還要快,但是上傳速率卻不增反減,NCC認為社群媒體的盛行,上傳需求增加,才會造成這個狀況。
    2021/04/21 17:50
  • 外媒稱「承認陸製疫苗保護率低」 陸疾控中心主任:誤解

    大陸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0日在成都出席一場會議中提出,多種疫苗「交替接種」可以提高新冠疫苗保護率,但這樣的說法被大陸部分自媒體以及美聯社等解讀為,是指「大陸新冠疫苗保護率低」。對此高福特地在大陸官媒上駁斥說,這完全是誤解和斷章取義。
    2021/04/12 13:10
  •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2021/02/19 11:09
  • 拍廣告遭嫌「法令紋太深」 吳淡如求助醫美曝慘痛經驗

    56歲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積極經營自媒體,不過憑藉知性形象,還是有許多代言找上門,不料她日前拍攝廣告時,竟被導演嫌棄法令紋太深很難拍,因而下定決心「進廠維修」,並貼出成果照讓網友鑑定。
    2021/02/16 10:55
  • 斜槓醫師!高挑美女醫 兼當模特兒網紅

    美女醫師和營養師陳欣湄、宋明樺、王彥文,各個身高都超過170,不只擁有專業能力,也有美麗外表,過去都擔任過模特兒,同時都是為人母,三個人都開啟斜槓人生當起網紅經營自媒體,在社群網路上都有好幾萬名粉絲。
    2021/01/30 13:40
  • 自封「網紅村」 陸廣西政府拆牌:禁止低俗

    中國大陸的自媒體高速發展,形成一批「網紅產業」,在廣西一個村莊,竟有村民自封「網紅村」,吸引一堆人在那裡搞笑直播,因此如願登上「熱搜榜」。但是,因為官方已經介入,拆出「網紅村」的招牌,強調禁止低俗、破壞當地形象。
    2021/01/2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