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水丰刀開課教經營 學員花30萬、訂閱僅百人想退費被拒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43

擁有超過45萬人訂閱的,知識型網紅水丰刀,開設付費課程,教導經營自媒體,不過卻有學員控訴,花了30萬元學費後,頻道訂閱數只有100人,水丰刀也不像合約上寫的,提供相關諮詢,對此水丰刀也發文駁斥。

圖/翻攝自@@yuubuke ig

 
網紅水丰刀:「歡迎來到閱部客,我是水丰刀,現在有超過44萬人,喜歡聽我說書講知識,我希望將我自媒體的專業,也可以變成有趣的知識,分享給更多人。」

知識型網紅水丰刀,擁有超過45萬粉絲,常分享行銷、企業經營,還募資收費開課程,不過最近卻傳出消費糾紛,被學員要求退費。

網紅水丰刀:「這堂課適合想要創立YouTube頻道的你,或者是你已經擁有頻道個人品牌,你想要增加流量以及獲利,又或者是你想要靠自媒體,來增加品牌影響力的企業主。」

 
就有火鍋店經營者J先生投訴,花30萬繳學費,第一個月只上過兩次課,其中一次還是水丰刀和團隊,到店裡來用餐,頻道訂閱人數僅僅100人,和水丰刀號稱的1千訂閱數差距很大。

業者抱怨,水丰刀曾保證,會達1千訂閱數、4千小時觀看數,但成效卻不如預期,水丰刀固定開會2次,有問題只能在會議提出,不可能隨時ONCALL,多數時間都找不到水丰刀,問題都由助理來溝通,想退費也被拒絕。

網紅水丰刀:「這堂課會手把手教你,開啟你全新的自媒體道路。」

說好是手把手,但學員卻求助無門,對此水丰刀也在粉專發聲,澄清經營頻道並非一蹴可幾,短時間內達成訂閱數的KPI,能花錢買流量跟訂閱,但這並非對服務對象有幫助,還說J先生頻道只建立兩周,內容還在調整上架,不該把重點放訂閱數,團隊也無法24小時隨問隨答。

網紅水丰刀:「個人品牌關鍵三步驟,這邊我會偷偷分享,自己在經營個人品牌的秘訣喔。」

雙方對於課程方式認知似乎不同,延伸成消費糾紛,恐怕得用更多時間溝通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糾紛#品牌#消費#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2014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