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自媒體 結果共181筆

  • 這組合太養眼!涂善存揪「3男神合體」與粉絲親密互動

    涂善存、林輝瑝、張瀚元、陳廷軒四人雖然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因為工作重疊、年紀相仿、興趣相同、服飾品味相同等特點,成為彼此關心的好朋友,在一次聚會中,大家聊到之前因為疫情,大家都無法近距離接觸,已經很久沒和粉絲實體見面了,歌迷也一直在四人自媒體私訊。最近由於情人節,四人也收到粉絲寄來的不少禮物,寵粉的四人於是約定要在白色情人節月份跟粉絲見面,除了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更要用粉絲沒見過的才藝進行一些大膽有趣的表演。
    2023/02/15 17:32
  •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2023/02/12 18:36
  • 殘念!櫻花妹全裸自彈自唱仍沒人看 網毒舌:關鍵在顏值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現在可說是「自媒體」當道的年代,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許多人投入當YouTuber,但是想要擁有高流量,不少人會使出許多花招來搏眼球。日本一名女YouTuber,平日都會分享自己練習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無奈點閱率不佳,為了衝流量,這名櫻花妹竟然使出「全裸吉他練習」,無奈網友們不買單,甚至還被眾人毒舌批評,成為大家揶揄對象。
    2023/02/09 17:05
  • 林莎躺床蹦出豐滿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忍半年報喜:愛的結晶

    女神林莎、吳婕安(元元)在IG擁有近百萬粉絲,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都有著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也因此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過往兩人都各自發行過數本實體寫真書,在眾多粉絲的敲碗下,終於聯手推出《友達以上,莎元滿滿》林莎X元元寫真書尖端限定特裝版,即將於02月08日開放粉絲們搶先預購。
    2023/02/09 11:21
  • 你是低薪社畜嗎? 線上職場課程營收破億、護理長教防小人

    百年大疫新冠肺炎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加上這幾年物價飛漲,就是薪水不漲,上班族苦哈哈的社畜人生,想要有所突破,所以職場文章或書籍、職場課程,民眾都很買單,根據線上學習平台的統計,職場類課程的營收,逐年成長,成為營收占比最高的課程領域,已經破億,2021年營收成長217%,很多人想了解個人品牌、自媒體經營等等,而就連醫療人員想創業或斜槓的也不少,有醫學中心的護理主管,轉行成講師,發現如何和小人相處的課程,超受歡迎。
    2023/02/08 23:09
  • 創辦人退出?抖音股權大變動 廈門「新企業」持股近99%

    中國財經媒體鳳凰網旗下自媒體平台昨天披露,熱門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創辦人張一鳴已退出中國抖音公司股東行列,由成立不到1個月的廈門小企業取得近99%股份,啟人疑竇。
    2023/01/22 08:36
  • 愛莉莎莎課程「賣贏台大教授」!葉丙成曝原因:心服口服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推出自媒體銷售課程,至今1個多月已有超過2萬人購買,檯面上的營業額高達逾7600萬元,創下驚人銷售成績。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也發文表示,自己保持的15個月的紀錄被超越,親自和愛莉莎莎聊天後,認證對方很有想法,「被她打破紀錄,我心服口服!」
    2023/01/12 11:35
  • 控客運危險駕駛「討10萬封口費」 男遭反將一軍道歉了

    去(2022)年9月,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投訴某司機危險駕駛,拿出影片要求公司支付10萬元「封口費」並開除司機,無理要求引起一陣撻伐,隔週一個疑似當事人的帳號於臉書社團陳述事件經過,雖寫下「對國光客運造成負面影響感到抱歉」,但民眾仍不買單。怎料昨(7)日該名男子又突發道歉聲明,令網友不禁懷疑「是要被國光告了所以趕快道歉嗎?」
    2023/01/08 22:48
  • 認識幾個?盤點「TOP20時尚潮流教主」 林襄只排第7

    少女們的時尚流行指標! 以前說到「時尚教主」、「流行教主」你可能會先想到瑪丹娜、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等引領潮流的女明星,但是隨著網路及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擅長美妝、保養、穿搭的素人網紅開始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出現,除了本來就有經營文章的資深部落客之外,也有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逐漸成為對新世代有深厚影響力的KOL。
    2023/01/01 14:48
  • 澄清「沒賺5千萬」!愛莉莎莎急喊:恐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與平台合作,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大受粉絲歡迎,然而外傳她因課程費用,收入就高達5000萬,因此她曾貼文解釋「可能跟大家想像的金額差很多」,今(20日)她又在IG上澄清,並坦言「錯報金額恐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2022/12/20 12:15
  • 開課10天「海撈4千萬」!百萬YTR親曝淨賺 網全驚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年紀輕輕,就已經換了2間房,9日更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一開賣馬上吸引粉絲搶購,還有人推算光靠開課程,愛莉莎莎一天能賺進超過608萬台幣。對此,愛莉莎莎也公布實際淨賺收入,但還是讓網友驚呼「真的超級會賺錢,欽佩滿滿」。
    2022/12/19 14:51
  • 理科太太筆記惹議 「心理系男星」發聲:治癒之路要自己走

    近年Youtuber圈興起「賣課程」風潮,理科太太就將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短短時間銷售300萬卻被網友和各界專業人士罵爆!相較愛莉莎莎販售「自媒體銷售學」,2天就吸金1300萬,0罵聲反而吸引網友朝聖,評價可說是天壤之別!
    2022/12/12 11:37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 理科太太火大喊「酸民惦惦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以看了100小時心理諮商經驗,在線上學習平台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起外界抨擊,她發文回嗆請酸民閉嘴,而同時愛莉莎莎開賣自媒體銷售學課程,2天達1300萬銷售額,吸金功力驚人。
    2022/12/11 14:27
  • 一天賺608萬!網分析愛莉莎莎吸金術:掌握流量的女人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年紀輕輕就換了2房,粉絲們對於她的理財之術相當佩服。近日愛莉莎莎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一開賣馬上吸引粉絲搶購,網站更一度癱瘓。對此,有網友就推算,她光是靠開課程,一天能賺進超過608萬台幣,直呼「不得不佩服,她真的很!會!賺!錢」。
    2022/12/10 22:25
  • 林書豪空降高雄鋼鐵人隊? 球團低調「不評論」

    知名自媒體「MidnightSports」,曾精準預測魔獸等球星要來台打球,今天(12月6日)又在粉專發文,重磅預告林書豪即將加入高雄鋼鐵人隊,引發球迷熱議,不過高雄鋼鐵人隊對此低調回應「不予評論」。
    2022/12/06 23:58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白紙革命」蔓延英美日澳! 陸媒甩鍋給「境外勢力」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全球各地,維族民眾在美國高喊「新疆獨立」,旅外的大陸僑民,也在日本、澳洲和英國等地示威。香港也加入聲援行列,示威者小心翼翼,分成12人小群組抗議,躲避限聚令。大陸自媒體則以「顏色革命」大作文章,指控外國勢力在搞鬼。
    2022/11/29 22:25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 不甩酸民!愛莉莎莎爆「月分潤5萬」大噴金句:錢我在賺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由於外型甜美可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前兩天剛在IG開心宣布「自己及即將當線上課程老師」瞬間引起騷動,卻突然透露這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史。
    2022/10/25 10:51
  • BLACKPINK吸金王是她!IG業配「海撈6億」成亞洲第一

    近來自媒體時代當道,許多網紅明星的社群業配收入可觀,日前波蘭借貸公司NetCredit公開一份「2021年IG贊助貼文收入」榜單,前3名全被頂級運動選手包辦,而亞洲區唯一擠進的明星就是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isoo,光是IG業配就可以進帳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
    2022/10/19 15:04
  • 要客運10萬買斷投訴影片 疑似當事人發聲:我是自媒體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國光客運糾紛,有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女站長投訴司機危險駕駛,甚至還表示有錄下影片,要求公司拿出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該司機,已經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在9月19日上午,有一個新創的臉書帳號於爆廢公社發文,疑似是事件當事人出面澄清想法與說明狀況,不過網友們顯然完全不買單,砲火更加猛烈地斥責當事人不合理行徑。
    2022/09/19 17:48
  • 賈靜雯17歲愛女進軍演藝圈?曬「比基尼辣照」被她阻止

    賈靜雯與17歲女兒Angel近期合體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她今(2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女兒熱衷於經營自媒體,某次Angel想曬出性感比基尼照被賈靜雯勸阻:「我說下次我跟妳一起穿才可以PO。」坦言女兒對演藝圈目前沒興趣,對電腦繪圖比較喜歡。
    2022/07/28 17:22
  • ㄚ頭快電商收入破5億被眼紅 遭冒名詐騙掃到王思佳「正式提告」

    女星ㄚ頭去(2021)年4月與網紅森田聯手打造「快電商C2C buy平台」,至今吸引超過6千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幫助素人成為月收百萬的企業家。不料日前竟傳出名為「茉本」的招商平台,仿冒此快電商以及合作藝人王思佳、許維恩的名義詐騙;對此,今(15)日ㄚ頭與森田召開說明記者會,希望能嚴正遏止假藉藝人名義,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2022/07/15 12:44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想當文字創作者?跨界「輔導、露出、分潤」一條龍服務

    自媒體崛起,許多創作者出現在平台上,就連手機出品時都會強調Vlog、短影音等功能,不過相較影片可以透過畫面、聲音吸引閱聽眾,傳統型的文字創作者就比較吃虧,有新創公司創辦線上平台 跨界 Cross Over ,提供文字創作者輔導建議、平台露出甚至透過文章獲得分潤。
    2022/03/3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