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17歲愛女進軍演藝圈?曬「比基尼辣照」被她阻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22
賈靜雯為電影配音。(圖/許方正攝)
賈靜雯為電影配音。(圖/許方正攝)

賈靜雯與17歲女兒Angel近期合體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她今(2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女兒熱衷於經營自媒體,某次Angel想曬出性感比基尼照被賈靜雯勸阻:「我說下次我跟妳一起穿才可以PO。」坦言女兒對演藝圈目前沒興趣,對電腦繪圖比較喜歡。

更多新聞:婚禮倒數3天!楊祐寧曝「座位表難排」驚吐:有人不能坐一起

 

賈靜雯為電影獻唱坦言難度很高。(圖/許方正攝)
 
賈靜雯首次與女兒合作,一致認為要用「唱歌」來呈現旁白最困難,錄音前不僅賈靜雯緊張直呼:「完蛋了,可能需要喝一杯紅酒才能唱!」就連Angel當時都崩潰吶喊:「天啊,會被發現我們母女都五音不全!」賈靜雯解釋道:「因為我的部分日文版是男生的低key,所以我的聲音必須要follow男生,雖然我聲音比較低,但唱起來跟講話是不一樣的!」兩人甚至還特別錄下片段回家練習,隔天錄了幾次後順利完成,也讓兩人終於卸下心中大石。

更多新聞:廖家儀在台歡慶46歲!因「這事」暴哭吐心聲:我好自責

 
賈靜雯透露女兒對演藝圈目前沒興趣。(圖/許方正攝)
 
被問到女兒對於是否會走演藝圈?賈靜雯則透露的確有電影來邀約,「我覺得她還是沒有準備好跟害羞,然後她也沒有太多的心情放在這邊。」反而對畫畫相關很有興趣,尤其很喜歡動漫、電腦繪圖,也有表達想去日本、韓國讀書的意願。

賈靜雯曾阻止女兒曬出比基尼照。(圖/許方正攝)
 
雖然目前沒打算進軍演藝圈,不過Angel有在經營自媒體,至於夫妻倆會不會干預發文內容?賈靜雯坦言有幾次阻止女兒發文,「比如說太性感的比基尼照,我就說下次我跟妳一起穿才可以PO,等我一起才可以!」而先前修杰楷傳出將加入《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賈靜雯則表示完全不清楚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營業中#波妞#咘咘#角落小夥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