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被騙氣炸「要互相傷害是嗎!」 1張照讓修杰楷斃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2:03
賈靜雯直呼被修杰楷騙。(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直呼被修杰楷騙。(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47歲女星賈靜雯嫁給藝人修杰楷7年,儘管生過3胎,外貌仍相當凍齡,而這有部分可能得歸功於老公,經常鞭策她一起運動。不過昨(10)日賈靜雯卻氣噗噗表示被修杰楷騙慘了,為了反擊對方她曬出致命的1張照片,直呼「要互相傷害是嗎?」

更多新聞:母癌末命危「進門前1分鐘走了」!陳志強崩潰:沒想到那麼快

 
 
賈靜雯被修杰楷騙去騎車,一騎就是20公里。(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平時很愛騎單車的修杰楷,曾揪過不少星友一起鍛鍊身體,9日晚間他也約老婆一起去夜騎。沒想到賈靜雯昨卻指控:「昨晚真的被騙上路,說路程很短,結果…一騎就20公里起跳!」但她仍完美達成任務,自信表示「還好我很強!」
 
修杰楷把賈靜雯騙去騎車。(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也曬出夫妻倆夜騎的照片,說道「不想曬太陽又不想騎車的唯一方法,就是騙出門後、直接上車,然後就說天氣很涼,騎一下下就到了…總之就是什麼鬼話都要說著這樣就可以了!」文末還特意標註老婆,讓賈靜雯氣瘋,直呼「昨晚我還沒發揮到最厲害,被你騙沒差啦!」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賈靜雯曬修杰楷醜照洩憤。(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又曬老公帥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為了反擊修杰楷,賈靜雯也曬出夫妻倆夜騎完去喝飲料的自拍照,只見畫面中修杰楷整個被拍到糊掉還一頭亂髮,賈靜雯笑虧「騎完20公里,看是誰變臉,就跟你說我很強吧」、「我發你這張你會生氣嗎?」不過隔沒幾小時,又發出老公帥臉照,甜喊「今日還是很帥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修杰楷#被修杰楷騙#互相傷害#氣瘋#一張照斃命#夜騎#20公里#醜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15

0.2387